女人,你為什麼一定要有錢,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錢?

2022-03-21 20:15:36 字數 3599 閱讀 378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帶來的安全感,要比男人安全得多。

男人可能會背叛你,但金錢永遠不會。

你可以挨窮,但不能一輩子都挨窮。

窮了一輩子的女人,她們蒼老的速度是驚人的,蒼老的不止是容顏,還有心境。

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錢?

2樓:孤九涼笙

女人可以沒有傾城的容貌,沒有傲人的身材,沒有完美的愛情,但一定要有錢!

1、有錢才能想買就買

女人有錢就更有底氣,買東西時不用猶豫,買後不會後悔,穿得起大品牌,也不介意去路邊攤。她不會被昂貴的標價嚇跑而在網上購買**同款,更不會因為買了件奢侈品就省吃儉用大半月。

2、有錢才能說走就走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沿途看了多少風景,而在於途中心境的變化和回首時豐富的閱歷。拿起揹包,跳上火車,只要有錢,我們就能去任何地方,圓一場想走就走的旅行夢。

3、有錢才能延長美麗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窮女人。沒錢的女人不可能每天敷**,買昂貴的護膚品。但有錢就不一樣,她可以挺直腰桿為美麗買單。

別說用金錢裝飾的美麗虛假,畢竟,毫無外在的內在也是一種淺薄。

4、有錢才有安全感

一味地將身家性命放到男人身上太不理智,要知道人會反目,愛會消失,但錢不會。你卡里的錢,手機裡的滿格電,家門的鑰匙,車裡的油,正是你最大的安全感。

5、有錢才能不看人臉色

沒錢的時候做什麼事都畏手畏腳,向別人開口借錢都覺得低人一等。即使被冤枉被輕視,也會選擇承受。有錢了就可以不用無懼任何人,無畏任何言論,活出自己的尊嚴。

6、有錢才能享受高品質愛情

有錢的女人這輩子不會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會因為錢而離開誰。她可以理智選擇自己的另一半,一臉幸福地告訴對方「麵包我有,你給我愛情就好了」。即使愛情遠去,婚姻破裂,她還擁有在這個世上生存的資本。

7、有錢才能給孩子最好的教育

你掙錢的速度要趕上孩子成長的速度才更有價值。因為有錢,你可以把孩子送到最好的學校,接受高階的教育,課餘時間能拿出大筆錢支援ta學鋼琴、舞蹈......而不是天天羨慕別人家優秀的孩子。

8、有錢才能盡力孝敬父母

遠嫁後的我們給不了他們更多的陪伴,就要給他們足夠的錢,至少他們能衣食無憂,生病了也可以得到最好的救治。不要等子欲養而親不待後才明白,當年父母的離去只因缺了幾萬塊錢的**費。

所以說,女人一定要有錢,而且是自己憑本事掙的錢。父母給的錢是讓你做乖乖女,老公給的錢是讓你做賢妻良母,只有自己掙,才能特別硬氣。

3樓:奧力奧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首先把經濟搞上來。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有錢了,就有自信和底氣,做什麼事就無需看別人臉色,這樣,自己才能有選擇權,不至於受制於人。

4樓:茶妮蔻

說這句的人的意思是女人有錢的話,就不會太過仰仗著別人生活,對自己的生活就有著相當大的自主權,但其實在這個兩性平等,甚至有很多妻管嚴的社會上,女人有錢與否的影響都不會很大,就算是沒錢,但是老公聽話又寵愛你,一樣很幸福。

5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因為現在的男人靠不住,你說不好什麼時候自己的男人就會拋下你不管,所以女人一定要有錢,就不怕你的男人拋下你不管了,自己完全可以自給自足。

6樓:姬覓晴

因為當女人真正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衣食無憂的時候,才可能談到自由、尊嚴、夢想,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當你自己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身邊的人才更加願意支援你!總之,女人有錢就會更自由,更自信,更加有底氣和安全感!

7樓:18個褶的裙襬

女人有錢在家裡才有地位和說話的權力,如果不管買什麼都要找老公要錢的話,自尊心會受不了,而且時間長了,老公也會看不起自己。

8樓:魔仙堡的貓

有錢就有底氣啊,雖然說是男女平等,但是如果身無分文的你嫁到男方家裡,男方可能不會說你什麼,男方的家人,親戚朋友會說閒話的。不過,有錢不是非得要富甲一方,只是說要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在有需要的時候,手頭寬裕一些。

9樓:禾鳥

人生而獨立。很多時候,只有手裡有錢了,心裡才有底氣,做事才有自信。而且在婚姻中,女人只有自己有錢才能捍衛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

10樓:劇影追蹤

因為女人自己有錢就可以不用看自己愛人的眼色了,現在很多的家庭主婦都是要向自己的的丈夫要錢,這種感覺還是沒有用自己的錢舒服。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有錢

范冰冰曾經說過: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有錢

11樓:不露福來恩特

女人為什麼要選擇拼命工作‼️

范冰冰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要問東西為什麼那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是市場決定的,買不起是你自己的問題‼️當你把自己想得很不值錢時,你會發現所有的東西都很貴‼️自己貴了……抱棵白菜都那麼美!

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自己賺錢

12樓:西式烤牛排

簡單來說,因為拿人手短。

第一,如果你是全職太太。那麼你可以不去外面工作,但是相當於你的工作地點是家裡。你需要照顧好孩子,家務,最重要的親戚朋友的瑣事,處理好各種關係。

相當於管家,你付出的勞動不比外出工作輕鬆。這時,你可以讓老公養著。

第二,如果你不是全職太太。無論面對親戚朋友還是老公,大家都身處社會,必須遵守社會規則。即「有錢的人,更有話語權」。

你掙得工資是老公的零頭,那你只能唯命是從。掙得多,你老公就得聽你的。所以,女人掙得不是錢,是尊嚴。

13樓:你可真難纏

現在的社會,女人不獨立意味著將要被淘汰。不能因為家庭而放棄自己的工作,做全職太太。做了全職太太別的事情也不比工作輕鬆。

街的感覺就是你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只是看孩子收拾家。實際就算是做保姆的話也是有工資的。做了全職太太就是一種依靠的丈夫,生活的女人。

如果說是丈夫對你好,你這一生可以不用吃愁吃穿。不愁以後的生活。但是時間一久,男人會厭惡你在家裡頭就像個黃臉婆。

那時候就是家花沒有野花香。女人必須得自己去賺錢。不用向他人伸手要錢。

最主要的就是自己有錢想買啥買啥,滿足自己的要求。如果說是有離婚那一天的話,也有工資,不至與社會脫軌。

14樓:到你洗牌

因為可以不依靠任何人。買自己想買的東西。經濟獨立就算分手了也不怕。不賺錢,試想,突然發生了什麼需要一筆錢,自己手頭又沒有,到時候真的會很絕望的。不能總依靠別人吧

15樓:彼岸花累了

這樣才會活得更加瀟灑,活得更加自我,我們不靠任何人也可以過的很好,隨之在家裡你的地位也許高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自己賺錢才活的瀟灑。不花男人的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可以自己想幹啥幹啥唄

18樓:種一顆大白菜

不掙錢怎麼養活呢,總要吃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是全職太太。那麼你可以不去外面工作,但是相當於你的工作地點是家裡。你需要照顧好孩子,家務,最重要的親戚朋友的瑣事,處理好各種關係。

相當於管家,你付出的勞動不比外出工作輕鬆。這時,你可以讓老公養著。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拼命賺錢,有錢人為什麼還是拼命賺錢?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女人要拼命賺錢是因為她努力,她不想讓別人養。是為了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去最貴的餐廳大吃一頓,不必對著選單上的 斤斤計較!是為了讓自己成功的速度,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負擔的起父母的開銷。讓他們可以在隔壁老王炫耀兒子的時候,有吹噓的資本。經濟不獨立的人是沒有資格...

為什麼結婚要有伴郎伴娘,為什麼結婚一定要有伴郎伴娘??

伴娘伴郎,可以說是一個婚禮工作組中的重要人物了。通常,新人會請一個女伴做伴娘,也有人請6 12位女友或姐妹,其中有一位是主伴娘,其他稱之為 伴嫁 或 女儐相 當伴娘只有一位時,有些新郎也會請2 6位好友跟隨車隊前往迎娶新娘,以壯聲勢並且讓新娘家人風光。除一位主伴郎外均稱為 男儐相 通常,伴郎的人數應...

女人一定要有尊嚴的活著,為什麼,一個人一定要有尊嚴的活著

是的 copy人要有尊嚴 但尊嚴不是別人給的啊 你自己給的 古人云 行有不當,反求諸己 就是遇到不順的事情後,先從自身檢討,看看自己做的是不是讓人家滿意,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話有三說,巧說為妙。這樣別人就能聽你說話了。要想受得別人尊重,首先得尊重別人 世界時公平的.也是平衡的,當你主動的尊重別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