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拼命賺錢,有錢人為什麼還是拼命賺錢?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392 閱讀 2526

1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拼命賺錢是因為她努力,她不想讓別人養。

3樓:陰秀榮務錦

是為了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

可以去最貴的餐廳大吃一頓,

不必對著選單上的**斤斤計較!

是為了讓自己成功的速度,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負擔的起父母的開銷。

讓他們可以在隔壁老王炫耀兒子的時候,

有吹噓的資本。

經濟不獨立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孝順兩個字的。

有錢人為什麼還是拼命賺錢?

4樓:鷹的飛翔

做生意好比打仗,只有往前衝,歇一歇就會有危險,所以越戰越勇。

窮人為版

什麼窮,富人為什麼富

權,關健就在於兩者的心態不一樣。窮人對待任何事情抱著做事情的態度,做完就行,其它不管,

而富人,無論做什麼工作,處於什麼樣的崗位,他都會以做事業的態度認真對待。事情的事業,雖只有一字之差,境界卻有天壤之別。

想賺到錢,要做最擅長的。以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這樣你才會保持一個積極的心態,去處理各種各樣的事務。你才不會因為一些挫折而失去勇氣。

在看看生意的本身。你所做的事情,是不是不適合當今的時宜,是不是不適合所立足的地區。做生意,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培養自己商業嗅覺,是很重要的。

肩上的社會責任,公司做大以後,財富就不僅僅是一家之財,你的身後是千千萬萬個需要贍養家人的員工,是數不盡的社會制度不能完善覆蓋到的短板空缺。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5樓:荊蝶僕月

滿足自己的一種認識而已,比如你如果不為衣食住行擔憂,沒有人們所說的追求,那錢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變了,那錢會不會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實現自己的價值,你認為安樂就是生活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人的追求沒有理由的!

6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7樓:擁抱雲朵的彩虹

為了在你看到想吃的,想穿的,想玩的時候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而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證明自己是獨立的

8樓:我上山來遲

經濟獨立,受到約束少

9樓:周富嶺

難道你不覺得花自己用勞動換來的錢踏實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用看臉色 想買什麼買什麼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11樓:走向未來

是男人和女還是女人都要努力賺錢。人活著要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養自己,這樣才安全。伸手管別人要錢的滋味是很難過的。

12樓:夏錢麗

女人努力賺錢,是為了有朝一日不用伸手向男人要錢。

女人自立自強,經濟獨立,這才是獨立的個體。

依附於男人而生存,那是比較困難的。

與其寄希望與別人,還不如自力更生來得更實際點。

13樓:王翠芳

改變自己的生活質量,不自卑,隨心所欲,而且用有安全感。

14樓:晴天便好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應該努力賺錢,才能讓生活改變的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獨立有獨立的經濟**,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者可以通過賺來的錢實現自己人生的一些理想

16樓:航海家a航

每個人都是要努力賺錢,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17樓:六小麥

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裡都是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事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權

而不是遇到一些事只能容忍和妥協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所以才要努力掙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需要經濟獨立,女人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活的更自由。

20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她們不需要男人去養自己,自己不想去看男人的臉色,去要去有錢花,己掙得錢花的氣勢。

21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不得不努力。

23樓:啾啾啾

因為不用伸手找別人要,並且自己想幹啥就幹啥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跟男人都是一樣的呀,要生活啊,生活就要去努力掙錢啊!

女人就一定要嫁有錢人嗎?就算嫁了有錢人會幸福嗎

現實告訴我們,嫁了有錢人不一定幸福,但是嫁個窮鬼就一定不幸福。如果這個窮鬼還是個不求上進的人就更沒救了 有錢人也會感情破裂,離婚。所以金錢不是衡量婚姻幸福的唯一標準。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是否真的開心 快樂。如果兩個人都上進,努力,那麼有錢也是遲早的事。個人觀點 首先要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從多方面出發...

女人,你為什麼一定要有錢,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錢?

金錢帶來的安全感,要比男人安全得多。男人可能會背叛你,但金錢永遠不會。你可以挨窮,但不能一輩子都挨窮。窮了一輩子的女人,她們蒼老的速度是驚人的,蒼老的不止是容顏,還有心境。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錢?女人可以沒有傾城的容貌,沒有傲人的身材,沒有完美的愛情,但一定要有錢!1 有錢才能想買就買 女人有錢就更...

為什麼有錢人不喜歡窮人高傲呢,有錢人為什麼不喜歡很傲的窮人?

高傲不高傲關他屁事。有錢了就可以感覺自己高人一等了?誰都不喜歡和高傲的人相處。有錢人為什麼不喜歡很傲的窮人?一般會討厭很傲的窮人的有錢人,應該 是生下來就是有錢人的人,在有錢人眼裡這種窮人,就應該接受他們的施捨,或者他們的意見,不能跟他們唱反調,但一般這種窮人自尊心很重,很有主見,在他眼裡有錢人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