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競選申請書,急用謝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043 閱讀 2646

1樓:和曦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登上這個講臺開始我的競職演講。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xx班的xx。今天我懷著滿腔的熱忱奔著宣傳部部長一職而來。希望大家能以同樣的熱忱傾聽我的演講。

「偉大的創造離開了熱忱是無法做出的。這也正是一切偉大事物激勵人心之處。離開了熱忱,任何人都不算什麼。

而有了熱忱,任何人都不可小覷。」泊伊爾如是說。熱忱是學習、工作甚至就是生活的本身。

我對宣傳部的工作有著一份執著的熱忱。當然光有熱忱是僅僅不夠的,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更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有經驗、有能力擔此重任。

我曾當過播音員、多次參加演講比賽並主持過校園文化藝術節,也曾擔任過多年的班幹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培養了宣傳和組織管理能力。

我知道過去並不等於未來。重要的是能否真正勝任宣傳部部長一職。

有句話說想法決定活法。要想把工作搞好同樣也先得有想法。我認為宣傳部的工作應包括:

宣傳學習辦學理念、教育宗旨;宣傳先進思想、事蹟並號召大家學習;及時傳達學校指令等等。而作為宣傳部部長則應制定工作計劃、督促成員落實計劃;搞好宣傳部內部成員關係並協調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關係等等。至於如何開展宣傳工作,我的初步設想是:

一、在校刊、黑板報上開闢宣傳專欄,利用校園網路進行宣傳。

二、建立播音組,利用活動時間進行廣播宣傳。

三、策劃宣傳活動。

四、開闢建議通道,通過徵集大家的智慧把宣傳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工作思路,可能這些想法還不太成熟。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帶領宣傳部全體成員認真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計劃、努力搞好宣傳部的工作。口中所講,紙上談兵,無濟於事。

是不是真的有本事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信吧,選擇我,是你有眼光。

親們!大學學生會宣傳部換屆申請表裡有競選理由與建議這一欄,我要競選宣傳部部長,應該怎麼填更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會填,你還競選?

3樓:百度使用者

就寫競選部長就行,我現在是學生會副主席

求入學生會宣傳部申請書,加入學生會宣傳部的申請書怎麼寫

你是競選部長還是bai單純地進宣傳當du幹事啊?兩zhi者不同的啊!dao!競選版 當部長的話 3分鐘演講稿,權1分鐘自我介紹,1分鐘個人工作經驗,1分鐘對未來宣傳部的建設 關鍵 第一就是要自信,特別是眼神,上臺的時候眼神不要定在一點,每說兩到三句就轉移目光,並不一定要與人四目交集,看著人頭頂就行了...

大學學生會競選部長人簡歷,大學學生會競選部長個人簡歷

從以下幾來個方面來介紹 一 個 自人bai基本情況。二 長處du,或者說是zhi特長。不一定要在某dao一方面非常優秀,如果認為自己沒有哪一點特別優秀的話,可以把口才 寫作等方面都提一下,然後說,可能自己在任何一方面都是最優秀的,但是最全面的。三 參加過什麼社會實踐活動,這對學生工作也非常重要。四 ...

學生會的宣傳部有什麼作用學生會宣傳部都是幹什麼啊?

一 為學生會內部舉辦的各類活動進行前期 後期宣傳,並在舉辦活動時進行實時宣傳 二 為活動提供更加專業化的策劃 建議和服務 三 運用多種宣傳手段,傳達活動資訊和學生會理念 四 為全系學生第一時間傳遞學校釋出的資訊,並及時反饋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五 與其他部門共同開展內部建設活動,並對院系宣傳工作進行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