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聽網上說屌絲,什麼屌絲男,屌絲女,屌絲哥,屌絲人生的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95 閱讀 9936

1樓:嗜血de壞蛋

屌絲也叫吊絲,是最新網路流行詞語,「屌絲」自稱以又窮又矮又多挫折為特點的苦b青年。屌絲蘊含著無奈與自嘲的意味,後來這詞語在網際網路中運用很廣。有的**稱屌絲其實渴望獲得社會的認可但又不知道怎麼去生活的人,沒有目標缺乏熱情。

這樣的心態普遍存在於社會每一個人心中,往往她們不熱愛生活,得過且過。屌絲一般存在於女性中,叫女屌絲。男性中也不少,叫男屌絲。

屌絲們往往心地善良、他們表現出的粗俗那是表面,屌絲與常人的區別主要在於心理方面並不是外表。與女屌絲對應的女人叫高富美,意思是又高又漂亮的女人,同樣與男屌絲對應的男人叫高富帥,顧名思義就是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人。

2樓:安韶晴

就是指一個人又矮又挫又醜又沒錢,這些條件符合的人被稱為屌絲

屌絲啥意思,屌絲是什麼意思??

簡單的說就是高富帥的反義詞 屌絲是什麼意思?是沒錢,沒品位,沒能力的人 悶騷,沒什麼遠大理想和抱負,妄想 現在網路用語 屌絲 是什麼意思?矮窮醜,不得志的青年,相對於高富帥,知道了白?矮窮醜,不得志的青年,相對於高富帥,恩恩,就這樣吧,可以有很多理解。屌絲是啥意思 苦b青年,出生不好,工作不好,愛情...

屌絲也有會愛情嗎,窮屌絲會有愛情嗎

屌絲終有回頭日 你懂得 回報永遠給予努力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啊!愛情與屌絲與否 無關 屌絲也會有愛情,把嗎字去了 窮屌絲會有愛情嗎 有隻要錢的女生 有隻要情的女生 有兩者都要的女生 如果她覺得 要麼給我錢,要麼給我情,要麼給我滾 那你應該還有點希望,如果是純要錢的,你就忘了她吧.追女生的不一定...

屌絲具體點是什麼意思,屌絲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身高在168以下 屌絲是什麼意思 被人生點了差評的人。屌絲是什麼意思?屌絲是什麼意思?是沒錢,沒品位,沒能力的人 悶騷,沒什麼遠大理想和抱負,妄想 屌絲是什麼意思?通俗一點,比如舉個例子 又窮又矮又多挫折為特點的苦b青年 另類,別具一格的,特立獨行的人。是一種自嘲吧 好像還有一種意思是不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