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到8000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學醫大學女生的,謝謝大家

2021-08-27 22:23:30 字數 552 閱讀 4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聯想thinkpad e40(0578-db1)

主要是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啦

thinkpad 在筆記本這一塊領域可靠性和穩定性都是預設的老大,也是永遠的經典。

14.0英寸(i3-330m 2g 320g 獨顯512m 攝像頭 rambo win7 雅光黑)

cpu是intel core i3-330m ,玩大型遊戲的話網速絕對跟的上了。

這款散熱也好。記憶體,獨顯什麼的配置也很好。

**rmb4900左右

這樣的本本學生朋友足夠用了,因為相對於學生的話也會重點考慮**問題,因為我深有同感啦。這款是個人強力推薦的,價效比高,哈哈,希望你會喜歡。

6000-8000我覺得是沒必要買這麼貴的啦,除非你喜歡外觀好看的,索尼或蘋果,不過個人覺得為了外觀買這麼貴不值啦。

2樓:樑志學

要好看就買索尼或蘋果的吧,6000-8000個人覺得索尼更適合你

3樓:陽志立

索尼ea28ec/p這款很適合女人!

5000到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您要先確定您的作業需求是什麼?心理價位的區間是多少?這樣您挑選的範圍也就小一點了!華碩asus不錯,推薦原因如下 本人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及動畫製作,用了八年多的筆記本了,幾乎所廠牌都用過了,最後這幾年都用華碩的,除了價效比高 售後服務好 更新驅動也快,也很穩定。配置相當齊全,一定能挑到您喜歡的型號和款...

6000到9000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你這個價位都可以考慮新平台了,intel的sandy bridge號稱比上一代i5 i7效能提升30 整合的gpu超強,堪比某些獨顯。目前新平台本有14寸的聯想y460p6999元巨集基4750g7499元,還有華碩的一些15寸以上大屏本,外觀的話你自己搜搜看看吧,每個人看法不同,我也不好說。因為是新...

求膝上型電腦0元,求膝上型電腦推薦 8000 10000元

個人意見 建議購買聯想thinkpad系列中的t系列和s系列的產品這個價位的屬於高階機了。聯想品牌還可以,國產,近幾年來看還是比較好的,而且thinkpad系列還有ibm的技術支援,穩定,耐用。待機時間也不錯。都在八千元左右。玩遊戲的話,看看外星人,十四寸的,在一萬左右。xps,15寸的,也一萬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