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掉過錢嗎,我今天掉了一百五十塊,好心痛

2021-08-27 22:29:52 字數 4173 閱讀 8169

1樓:酷寒獨梅

既然丟了找不回來了,

就應該想開點,

破財消災,

有失必有得。

以後注意保管好財物

2樓:巴吼吼吼吼吼吼

我也曾經掉過。但是後來想開了就明白了。那天晚上我是出去買東西的,結果一不小心掉了一百,說不心疼那是假的,而且我還鬱悶了好久,這種物質直接的失去總非常心疼,然後我在逛貼吧逛到一句:

掉了就掉了。撿錢的人不會因為撿到這150而富,你丟了也不會因為丟這150而窮。既然已經丟了那隻能是事實,社會上總有好人會撿錢還來也總有人撿錢獨吞。

但你若糾結在這些錢上面不是更加難受?當下做的應該是為自己生活而努力改變生活。將來你生活如果好了就不會太在意這150了。

它不但讓你知道了吃一塹長一智還讓你知道了當下該去做的事情!這樣想是不是就寬心了呢~

3樓:嘟嘟嘟嘟啦咔咔

掉都掉了,再心痛也沒用啊,反正找不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掉過,不過我有一個同學更慘,每個月來學校都弄丟生活費

5樓:有約

丟了就算了吧,下次注意就是了,祝你好運朋友!

6樓:真聰聰之天才

我上次整個錢包不見了,裡面1200多,正打算買東西……無愛了

7樓:憖律

廢話,當然掉過啊,掉了就掉好了,又不會找回來了,只掉了怎麼一點沒事的,下次小心一點咯,還有心胸大一點好不好,你要想著我會把我之前掉的錢加倍的賺回來,嗯

8樓:上海雅心

1、我掉過。在衣兜裡,放著700元,那個時候700頂我兩個月的工資2、然後不小心就竄出去了。

3、這種傷口一直都在,直到今天。因為我今天還記得。

4、所以切不可以此傷害自己。

9樓:唯夢王道耶

掉過啊,但是沒你這麼多,唉,算了掉就掉唄,反正都掉了,下次說不定你能撿一百五十塊呢!

10樓:賁量

我也掉過,注意點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掉過錢包,裡面有人民幣,幾張銀行卡,身份證,各種名片,掉在一個人多的地方,運氣好結果還是被我找到了

12樓:來自汀溪水庫秀麗端莊的金星

我掉過兩次一百 一次五十

13樓:★聆聽$染筱莫

一百五,那是根本一點都不值得一提,沒人能給我比

14樓:城以北不再思念

掉過五十塊,一轉眼被人撿走了

15樓:我第一次註冊

我丟過幾次,都是一百多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怕啥,說不定明天撿二百五。!!!!

17樓:咎晗日

掉過打大約幾千塊左右

18樓:

昨天丟了一百八 前天丟了一百四。

我今天掉了一百塊錢,請問下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倒黴啊,丟了怎麼找到啊,就當自己吃了頓一百元的飯得啦,不要再糾結啦,我朋友借我兩千塊到現在還沒還我,那我心裡不是更難過了嘛,想開些吧,日子總要一天一天過嘛。

20樓:

當做一次教訓吧,以後做什麼事情不要再丟三落四,通過自己努力再把一百元賺回來

21樓:

去認真的找一下,找到了自然好找不到了也不能過於自氣,不要擋成個包伏,去爭嗎吸取教訓,以後多注意點把錢收好

22樓:

掉了100塊錢,心情不好吧!但是上帝不是說關了這一扇門為我開啟另一扇窗!換個心情繼續努力賺錢個20、300塊回來!

23樓:牟海桃

心態放寬些,聽你的說法,可以看出你是個很懂事,很乖的孩紙,換個角度想,這是你人生中的一次經歷,負面經歷不一定就不好,反而會提醒你以後更加用心,也許你以後的某個一百萬因為你這次經歷而沒丟,是不是應該慶幸,一定不要傷害自己,你家境不錯,你這樣會讓你父母傷心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

24樓:斜陽紫煙

掉了很難找到,忘記最好。也許有時間發愁去找工作掙100元錢更好。發愁折騰自己比100元虧多了。

25樓:波羅密

一百塊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有錢人可能不在乎,普通人或許要心痛,但是也不要想不開,丟了就丟了吧,就當買好吃的吃了,打麻將輸了,支援困難人群捐獻了……

26樓:芳芳愛睡覺

中國有句老話:破財消災,掉就掉啦,你無法尋找回來,就不要去想,要不鬱鬱寡歡還影響你忙碌其他事的心情!

27樓:年年小不點

我以前也不小心掉了一百,當時可心疼了,還想著能不能找回來,不過難過傷心好久最後還是接受了事實,所以我建議題主可以現在儘量回想掉錢的位置,去盡力尋找,能找到就皆大歡喜,找不到也不要掛念很久,下次就不要掉錢了,把錢放好位置,放在錢包裡啊,檢查口袋是不是很容易掉東西,吃一塹長一智,希望題主可以找回來,找不回來就下次再也不掉錢了

28樓:

有所失必有所得!幾年前的一天我丟了五十元,幾年後我又撿到了五十元!幾年前我做生意把一百當十元找了出去,後來一次別人把一百當十元又給了我!

或許當你丟了這一百元的時候,一次大難已經悄悄的從你身邊掠過,而你渾然不知,那一刻你痛恨自己的愚蠢,可是那一刻你又是最幸運的,誰又知道呢?

29樓:vv淺淺

不要慌張,回憶一下大概是掉到了**,找一找。如果找不到,也不要太放在心上,調節自己的心態。所謂,破財免災嘛,安慰一下自己,錢已經丟了,吃一塹長一智,不要再犯這錯誤就行了。

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要不就得不償失了。

30樓:泣瑋藝

丟了就丟了吧,當破財免災了,再去努力賺錢,因為丟了也找不回來了 與其在那裡自怨自艾也於事無補,還不如向前看,多想想好的事情,雖然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錢也並不是萬能的,努力工作100元很容易就賺回來了,不算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誰都有馬虎大意的時候,丟錢也誰都有過

31樓:翠花的店

以後多注意,每個人都有掉錢的經歷,那種心情真的不好受,別太難過,就當花錢買教訓了下次多注意,你式想一下如果掉了一千或一萬呢,沒關係,錢我們可以再掙,別讓壞心情耽誤工作要有動力,沒事的下次多注意就好

32樓:

不要撿。當你灣腰撿的時間你已又掉下來了一百。比爾蓋茨掉了5百他就沒時間撿,撿的時間已掙了一千元了。

33樓:

你今天掉了一百塊錢、那是你不夠細心、運氣不好、但是也不要難過、不要傷心、先用心地仔細找一找、如果能找得到、那可就是皆大歡喜了、如果找不到、也不要難過、錢嗎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以後再賺就可以了、只要心情好就好。

34樓:陳洛天

我今天開車

開快了掉了100塊,我搜一搜回來突然錢沒見了很煩

35樓:

不能怎麼辦,因為你也不知道在**掉的,而且掉了久了肯定也會被別人撿掉,吸取教訓吧,下次注意點。

36樓:我愛吃芒果

掉就掉了,就當破財免災。誰都有丟錢的時候,沒啥大不了,努力再去賺錢就是了。不要因為這個影響你的心情,想開點,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也是萬萬不能的。

以後小心點,細心點,好好保管財物。

37樓:wcm梅姐

能怎麼辦,想開點丟了就丟了,既然找不到了,那就當你花出去了,當你買東西吃掉了,做慈善捐出去了,看見困難的人給出去了,100元也好再多的錢也好,既然找不回來那就無需糾結,老話不是講破財免災嗎,還有可能丟了100元后幸運會來到呢!!!一句話想來看來就好!!!

38樓:如年

後果很嚴重嗎?要是因為掉了這一百塊錢後果很嚴重,那就建議你再仔細找一找看,實在找不到,也只能面對現實。現在來說丟了一百塊錢,不算多大個事,該提醒的是下次注意點,保管好自己的財物。

其實這也看個人的心態了,別把得與失看的太重,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調整自己的心態,從容面對就行了。

39樓:

你去大街撿別人掉的100……補回你的損失

我想請問一下,今天你到建行ATM機上存錢,錢放進去了,卡卻被退出來了,錢沒到賬。怎麼辦

吞鈔了。與學校簽約建行下鈔時會清點鈔箱款,有吞鈔款會核實出錯卡號,然後會在三個敏蘆轎工作日橋肆內把吞鈔款匯到出錯銀行卡上。如擔心可撥打atm上的提示 聯絡簽約行,留下姓名,卡譁山號及聯絡 去自動櫃員機存錢,把錢放進去了,馬上顯示機子故障,結果把卡退出來,錢沒退出來,怎麼辦 1 當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

今天一早就掉了200元錢,心情老低落了。該咋辦

想一想你曾經撿錢的時候,要知道有一個人為你丟的二百塊錢而開心無比,撿到那個錢的人會很開心,你也有撿錢的時候啊,世間一切得失都是因果,有失有得破財免災吧,想開點兒,沒有必要低落的,二百塊錢而已,已經丟了錢了,就不要再讓自己傷心了。失去了物質不能再失去了心情 低落什麼,都已經掉了看開點吧!哭也是找不回來...

我的烏龜怎麼了,殼老是掉皮,今天掉了一大塊

這是正常現象,烏龜在換殼。烏龜通過換殼的方式,讓龜甲生長,同時自己也生長。烏龜換殼期間,需要鈣比較多,可以多喂一些小蝦。烏龜殼掉皮怎麼辦?龜龜眼睛上有白色的東西是菌,你應該讓它多晒晒太陽,因為太陽光的適度照射對烏龜來說是有益的,它可以抑制烏龜 上的細菌,而且對龜殼也有益處,關於眼睛上的東西你可以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