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考中級考那個合適,軟考中級考哪個比較好,比較容易過,而且含金量高

2021-08-27 22:21:25 字數 4915 閱讀 58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的話比較容易過,就避免選一些技術性比較強的科目,選偏管理類的科目,例如:中級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就屬於管理類科目比較好的。

一樣的等級含金量都一樣,只是方向不同而已。

2樓:o龐小四

計算機軟考中級科目包含: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資訊系統監理師、網路工程師、軟體評測師、軟體設計師、多**應用設計師、嵌入式系統設計師、電子商務設計師、資料庫系統工程師、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資訊保安工程師。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軟考中級裡比較熱門的科目,應該也是比較簡單的一個科目。由於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偏向於管理類,因此相對於技術類的考試學習起來難度可能會小一點,其次專案管理目前也是熱門的一個行業,所以這項考試報考的人也很多。

其次,網路工程師以及軟體設計師報考的人也很多,難度也不會很大,偏向於網路工程和軟體設計專業的考生報考。

由於每個人的知識基礎不同,學習能力也不一樣。因此,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愛好和具體情況來報考。

3樓:第一層牛奶

軟考中級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相對比較好考,主要是考的專案管理的知識,家算計技術方面較少一些,非計算機相關專業可以靠這個。領完網路工程師考的也比較多

4樓:盛泰鼎盛

必須系統整合啊 能積分落戶 中級只有他可以掛出去 每年4000多的費用

軟考中級哪個實用?哪個好考

5樓:光環國際

軟考中級的考試科目很多,網路工程師,

軟體設計師,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多**應用設計師,軟體測評師等等。考試形式都是筆試,考2個科目,上午基礎知識,下午案例分析。考試內容共同點是考試涉及的知識點、涵蓋面廣。

通過率全國10%左右。

對於軟考的中級考試,選擇報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居多,因為這個科目考試內容不是完全技術方面的,會涉及一些管理方面的內容,且一年考2次,其他科目一年只考一次,參考人數特別少。總的來說,從目前的關注度,通過的難易程度,含金量上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比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z照你說法沒一個有用的..

別好高騖遠了..我估摸著你不好好複習..軟體設計師基本考不出的..大學計算機專業10多門課一起考的.

7樓:推優申請

軟考中級職 按您說的按您現在所在的職業,我建議考軟體工程師,考試的話如果現在看資料複習,兩個月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考過中級職稱。

8樓:登舟巴半煙

其實中級的只要肯努力,不用幾個月,就可以過得。像網工,軟工都行。不過看愛好和掌握的知識了。

多做真題,就好。c語言和c++學的如何?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試著考軟工。

可以到網上下個試題和考試大綱,做做感受一下。如果感覺沒怎麼得可以考網工吧。因為我感覺軟工的基礎要求可能更強一些。

而網工好多都是速成的。只要多做真題。可以趕得上的。

軟工:軟工是軟體工程的簡稱。20世紀中頁,軟體產業開始起步,在短短的50年時間裡迅速發展成為推動人類社會進步的龍頭產業,並造就了一批百萬、億萬富翁。

隨著資訊產業的發展,軟體行業在人類社會中越來越重要。對於人類而言,軟體是一個全新的東西,其發展歷史不過四五十年。

因此,在上個世紀60年代以前,軟體開發主要是個體化的開發環境:一方面軟體規模小,;另一方面編寫者和使用者往往是同一個人,除程式清單外,無其他任何文件資料。軟體開發主要是“軟體作坊”的方式,比較廣泛的使用產品軟體,由於軟體的”不可維護“,而導致了”軟體危機“。

面對”軟體危機“,人們調查研究了軟體生產的實際情況,逐步感到採用工程化的方法從事軟體系統的研究和維護的必要性,於是與程式設計方法學密切相關的軟體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在2023年德國召開的國際會議上被正式提出來。

軟體工程的主要物件是大型軟體,軟體工程研究的主要內容包括:軟體質量保證和質量評價;軟體研製和維護的方法、工具、文件;使用者介面的設計以及軟體管理等。軟體工程的最終目標是擺脫手工生產軟體的狀況,逐步實現軟體研製和維護的自動化。

軟考中級哪個好考

9樓:光環國際

從內容和形式上,兩者相差不多,高階更多考核的是專案管理在 it 行業的應用,下述幾種情況可以

1、選擇高階考試:

1) 公司要求高階,申請資訊系統高階專案經理,或申請系統整合企業資質2) 有過系統學習專案管理知識尤其是 pmp 的學員;

3) 在 it 行業多年工作經驗的學員;

4) 非 it 行業,想進行軟考獲取計算機類職稱, 可以直接選擇高階考試;

5) 申請北京市戶口,需要高階職稱;

2、下面幾種情況可以選擇中級考試:

1) 公司要求中級,申請資訊系統專案經理,或申請系統整合企業資質2) 需要申請北京工作居住證,中級以上職稱即可3) it 行業工作經驗不豐富,剛剛從事 it 行業,或在校學生;

10樓:

中級的大概情況如下:

網路工程師和設計師,整體的通過率高,考的人也多。資訊系統監理師、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因為與評資相關,考的人也比較多,這兩個科目側重記憶和理解的知識會多一些,資料庫系統工程師側重資料庫,嵌入式系統設計師和多**應用設計師,考的人比較少,通過率不是很高。考什麼主要看愛好和基礎了,如果實在不知道考什麼,建議大家先看考試大綱,再去做真題,再進行選擇

11樓:中公教育

軟考中級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這個科目比較好過一些,考試內容,比較多是背誦的。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一年考2次,有培訓,其他科目考的人太少了,一年只考一次。既然大家都考,說明其他科目比較難,含金量也不是很大。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企業申請資質的必要條件,可以用作申請專案經理,證書也還可以掛靠。

軟考資訊:

全名: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

【考試科目】

(1)高階資格:網路規劃設計師、系統規劃與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系統分析師;

(2)中級資格:計算機硬體工程師、資訊保安工程師、軟體過程能力評估師、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軟體評測師、軟體設計師、網路工程師、多**應用設計師、嵌入式系統設計師、電子商務設計師、資訊系統監理師、資料庫系統工程師、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

(3)初級資格:網頁製作員、資訊處理技術員、資訊系統執行管理員、電子商務技術員、網路管理員、程式設計師。

從2023年開始,每年舉行兩次考試,上、下半年各舉行一次,上半年和下半年考試的級別不盡相同,以全國軟考辦公佈的考試計劃為準。每次公佈計劃的時間大約在考試前後一週。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考中級選擇哪個科目主要是看您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和自己目前的技術水平。

如果往純技術,開發方向上考慮,就考軟體設計師,比較符合軟體開發的工作。

如果是做網路維護或者網路設計方面就考慮網路工程師和資料庫工程師,但是這兩個稍微有點難度。

如果只是為了拿個證書,那麼可以考慮多**應用設計師或者電子商務設計師。

還有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的證書,建議考下來,因為這個證書後期找工作做專案經理類的崗位可能會需要,再就是一些系統整合的公司員工有這個證書會更好,還有有這個證書後期可以再考取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比較好轉管理崗。

好了,我的回答就到這裡了,純手打,希望能夠採納!

計算機軟考中級哪個考試簡單些?

13樓:布樂正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

計算機軟考中級科目包含: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資訊系統監理師、網路工程師、軟體評測師、軟體設計師、多**應用設計師、嵌入式系統設計師、電子商務設計師、資料庫系統工程師、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資訊保安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以及軟體設計師報考的人也很多,難度也不會很大,偏向於網路工程和軟體設計專業的考生報考。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資訊產業部和人事部舉辦的軟考中新增開的一門考試。軟考全稱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這門新開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分屬該考試“資訊系統”專業,位處中級資格。是資訊產業部和人事部在最新的“國人廳發2009139發”檔案中新增的專業。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主要在資訊系統建設和整合工作中擔任相關的專案管理工作。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專案經理對應資格考試名稱: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屬於軟考三個級別中的“中級”,相當於中級職稱;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高階專案經理對應資格考試名稱: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屬於軟考三個級別中的“高階”相當於高階職稱。

14樓:中公教育

軟考中級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比較好考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軟考中級裡比較熱門的一項考試,由於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偏向於管理類,相對於技術類的考試學習起來難度應該會小一點,而且專案管理目前也是非常熱門的一個行業,因此每年報考的人也很多。

其次,網路工程師以及軟體設計師每年也有很多考生報考,這兩個考試會比較偏向於技術類,可能學習起來稍微會有點難度,但是網路工程師與軟體設計師也是現在很多企業所需的人才,因此對於網路工程或軟體設計比較感興趣的考生可以考慮這兩個考試資格。

對於軟考中級哪個好考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知識基礎不同,對知識的接受能力也不一樣。如果說有哪個考試的相關基礎知識,那麼學起來也會覺得比較簡單,但是對於零基礎的考生來說就會覺得有一定難度。所以,建議在報考的時候選擇自己比較有把握的考試專案。

15樓:在監獄裡的日子

資料庫的稍微好考一點,但是還是要看你平常看哪方面書比較多一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為過關:中級電子商務設計師和多**設計師,資訊系統管理師相對理論容易些。

2,雖然軟體設計師和網路工程師過關率高,但是考生需要一定基礎。多半是計算機專業出身。

3,資料庫系統工程師難度一般,女生過關率高。

4,考試基本上是教輔上的內容,歷年考點有很多重複考,多做歷年試卷。

5,只為了職稱的話:電子商務設計師,資訊系統管理,更有利於非計算機專業考生。

軟考可以直接考高階嗎,全國軟考可以直接考中級或高階的麼

軟考是可以直接考高階的,軟考分為5個專業類別,並在各專業類別中分設了高 中 初級專業資格考試,每次考試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個級別的一項資格進行報考。軟考報名沒有過多限制,考生可以直接報考任意級別,也不需要從初級考到高階。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各項法律,恪守職業道德,具有一定計算機技術應用...

計算機軟考中級哪個好考一些?(我就是要證,為了漲工資!什麼從興趣愛好就業出發這些屁話就不用回答了!)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這個好點,你試試唄,還能掛靠,掛靠的話比你漲工資漲的那點錢多多了 你考過沒有呀,我也面臨同樣問題,求解!我感覺網路工程師好考點,因為我以前考過,只要你多做一下題,我看看書就可以。處於跟你一樣的情況,打算考網路工程師 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二選一,親,你選的哪個啊?考了木有?專門...

消防員中級證書如何考,中級消防證怎麼考

首先有這個考證的想法很好啊,都是待遇好的地方,也是為民服務光榮的行業,現在應該是歸地方了,之前都是部隊待遇!我是特別喜歡憧憬的!而且證書也是含金量高的,不是像外面做點什麼的瞎扯!正規的地方!具體的方法當然樓主應該是已經在編了吧?在編之後首先需要靠消防員資格證書,需要參加培訓,可以由培訓機購帶你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