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在你的一天八百遍的逼問折磨下,說實話了告訴你你說的都沒錯,我就是在玩你。我外面還有

2021-08-27 16:04:58 字數 5562 閱讀 12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不道不就是想要這樣一個結果嗎?告訴你了,然後呢,你要怎麼樣,如果你不想分手就不該追問,他說的事情都未必存在,但是他現在說有別人,你也根本無法落實,問題是除了分手你別無選擇。說實話,你們兩個根本不適合在一起。

2樓:井凌桖

那就再去追求一下呀 再去找他 向他承認錯誤 再給一次機會 你在這什麼行動都沒有光在這傷心難過有什麼用 他找他總比在這傷心難過強

3樓:天啟星辰

我一個男人在你一天這麼想我告訴你,沒有錯,我覺得就應該相信這樣的男人,他應該是沒有犯錯誤。

4樓:清心文竹老師

有的時候確實是這樣的,如果一個男人被逼迫的這樣的話,什麼話都會說出來的,但這些話真的假的就說不明白了,所以不要太逼迫

5樓:禾鳥

我覺得如果男孩子這樣講的話,那你就直接放棄了,他肯定就是玩玩。

6樓:小花千骨

如果你被一個人折磨,那最好離他遠一點吧,無論他是誰,跟這樣的人最好不要糾纏,因為到頭來只是害了自己,苦了自己。

7樓:笑傲江湖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的一天800遍的逼問下折磨下,說實話了告訴你的事情,我覺得應該也並不是一定真實的,有可能這樣的情況會讓他產生一種厭煩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兩個人,還是趁早分了的好,無論對男人還是對女人來說,都是一個折磨

9樓:米洛

可能這個男人因為你每天這麼問,

讓他感覺到煩躁,也許他說的不是事實,

這個真的不好判斷。特別是人在吵架的時候,情緒失控說的話更是不可信

10樓:abc向上的蝸牛

無論這個男人說的話是真是假。

但最起碼這段感情算是完了,

對於女生的不自信,導致了這段戀情的終結。

11樓:為你執著

他既然這樣說,看得出來他還是不喜歡你,他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背叛你了

12樓:巢盼秋

如果他說了實話,那就趕緊跟他分開吧,這就是一個渣男。不要再和這樣的男人再相處下去。

13樓:馨蕊

感覺這種問題就是一次和100次的區別,對於這種事情的話還是果斷的決定比較好。

14樓:左左的今天

如果他說了實話的話,他就把自己所有都告訴你了,我覺得既既然在外面有女人了,就不可能全心全意的去愛你的,你還是趁早放手吧。

15樓:童話王子

只能努力去忘記他,既然不該愛,那他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再等待下一段良緣吧。

16樓:甲可佳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的一天800遍的逼問折磨下,說實話了,告訴你對就是折磨你,一個男人在你一天得800遍的逼問折磨下,請問有哪個男人能受得了?所以你也得轉變自己的問題,轉變自己的方法,或者這個男的就是對你沒感情,你就趁早和他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相處最要緊的,其實是舒適開心,如果每天都不開心,兩個人就沒有必要在一塊了

18樓:躍龍物語

如果你真的不想挽留回來,或者說不想再繼續下去,就勇敢的拒絕,這樣對誰也好,你可以跟他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19樓:

一個男人天天800多的逼問你折磨你,實話說了,你都說你說的沒錯,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不能要。

20樓:善古龍鑲

這樣的男人壓根兒就不要給他任何的機會。

我現在一個男朋友感覺她思想上一點不成熟,都說了八百遍分手了還是要來纏著我,我為了敷衍他就是可以做朋

21樓:疲馬暮途

1、換鎖。

2、換房子。

3、防人之心不可無,警告他,太過分了,你會報警。

寫給閨蜜的情話

22樓:蓬佳

1.我們一路走來相互嫌棄,又一起犯二,一起長大,走到最後的才是臭味相投的真愛。

2.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3.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是的斯斯文文的淑女,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那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這就是你。

4.多麼希望我們長大以後,沒有名利的牽絆。你可以隨便踢開我家的門,招呼也不打地隨意開我的冰箱,喝我喝過的可樂吃我吃了一半的蛋糕,沒心沒肺地開我玩笑罵我是白痴笨蛋大傻瓜,最後還悄悄替我收拾了房間,卻不問我最近過得好麼?

然後兩人一起不顧形象地傻笑,什麼煩惱都滾一邊去。

5.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就是知己閨蜜。

23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寫給閨蜜的情話,你看看這下面這些情話呀一、我們不能一起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二、友誼這種東西一見如故很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

三、只想對閨蜜說:對你們**愛不完。

四、世界很小,我們遇見,情話兩三,歲月靜好,安暖相伴。

五、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這不只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六、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七、你是我的驕傲,我常常在別人面前提起你,口氣得意的好像在誇耀我自己。

八、最好的友情不是從幼兒園開始,而是開始後永遠都不會結束。

九、長大以後覺得跟任何人袒露心聲都是件特別冒險的事,唯獨你們,會讓我心安。

十、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十一、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4樓:上官駿景

1. 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2. 懂得自愛,才能得到他人友誼。

3.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 情深恭維少,知己笑談多。——諺語

5. 先人而後己。——《禮記》

6. 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7.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8. 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9.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裡唯一的知己

10. 友誼好似炎炎夏日裡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11.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12.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13. 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裡灑滿喜氣,蕩滿溫馨,飄滿柔情。

14.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諺語

15. 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16. 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17.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

不同的環境,漸漸地不再聯絡。但空間的每一次更新,個籤的每一個變動,都牽動著彼此的心。復刻青春的回憶,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

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25樓:晴天便好

一、我們不能一起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二、友誼這種東西一見如故很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

三、只想對閨蜜說:對你們**愛不完。

四、世界很小,我們遇見,情話兩三,歲月靜好,安暖相伴。

五、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這不只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六、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七、你是我的驕傲,我常常在別人面前提起你,口氣得意的好像在誇耀我自己。

八、最好的友情不是從幼兒園開始,而是開始後永遠都不會結束。

九、長大以後覺得跟任何人袒露心聲都是件特別冒險的事,唯獨你們,會讓我心安。

十、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十一、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十二、要問閨蜜有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十三、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十四、眾生皆草木,而你是薔薇。

十五、從不羨慕你有多好的男朋友,只嫉妒他,輕易搶走了你。

十六、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祕密。

十七、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確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十八、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十九、懶得有情有義,只想有錢有你。

二十、三生有幸遇見你,無關風月也是情。承蒙你擔待,陪伴我多年。

二十一、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二十二、我們說好要一起貌美如花、一起等年華逝去,要一起走遍這繁華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再好的風景,沒有了你都將失去意義。

二十三、讓我們紅塵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二十四、願我們到都掉光了牙的那天,仍坐在一起說說笑笑。

二十五、一起瘋狂,一起長大,能玩鬧、能吐槽、能擁抱、互損不翻臉,永遠不猜疑,一起犯二,不離不棄。

二十六、一路相互相互嫌棄,一路開懷大笑。

二十七、和你瘋起來真的什麼都不顧,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能夠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二十八、你是上天給我的禮物,遲來的救贖。

二十九、最珍貴的不是在一起永遠年輕,而是在一起,可以永遠放聲大笑,亦或熱淚盈眶。

三十、好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2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1.你是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你?

2.姐妹不是用錢來平衡的,你的也是我的,我的自然也是你的3.冬有板栗,夏有西瓜,而你四季都有我

4.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女孩子,幸好我也是,所以可以一直陪著你5.希望我的女孩,誅邪退避,百事無忌

6.受欺負了告訴我,我會讓欺負你的人後悔活在這個世上!

7.閨蜜就像星星一樣,你不一定總能見到她,但你知道他會一直在那裡。

8.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想和你永遠好奇又貪玩。原來友誼真的可以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陪伴彼此走過一年又一年。

9.當別人厭惡我們時我會試著與你十指緊握當有人說我們墮落時我會毫不猶豫與你墮入無盡屬於我們的深淵

高中修改病句的方法及型別

27樓:思凝文錦說語文

推薦:病句的十種**及修改步驟

28樓:銀虎添翼

可以根據句子的型別去區分,然後再看一下病句的原因,是因為語句不順還是詞義重複而導致的。

29樓:

中修改病句的方法也是持續混亂,搭配不合理

有一天,女人問男人 我在你心裡算是誰?男人的就對女人說“你在我心裡是愛的女人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如果男人在你生氣的時候不管你他還愛你嗎

這個看不出來,是溝通問題,或許是不想在生氣的時候吵架吧 你好,這要看不同的性格了,根據情況而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會在你生氣的時候沉默 而不是來哄你嗎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是不是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哄你而不是沉默?1 這個男人是個什麼性格 2 你生氣是因為什麼事情 3 你生氣的原因有沒有和男友交流過 這個...

男人一天幾次小便算正常,男人正常一天排尿的次數是多少次?

香港泌尿外科協會公佈了 前列腺與排尿認識 的調查。該調查成功訪問了465名35歲以上的男性職業司機。近三 並不知道,男性正常排尿應該在1分鐘內完成 有近五 認為,排尿時間比一般人長也沒有問題 七 拒絕因為排尿時間長而求醫,其理由多為不知道這是疾病。然而,進一步健康體檢顯示,73 的男性有前列腺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