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在螞蟻森林一天不偷別人的,光自己就能弄2kg能量,他是

2021-04-02 20:48:43 字數 1810 閱讀 4467

1樓:呵呵大順店

1、多走路

2、多線下支付

3、購買火車票的能量很高。

4、繳納水電費的能量也比較高。

"能量保護罩"功能

2023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能量保護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有的人在螞蟻森林一天不偷別人的,光自己就能弄2kg能量,他是怎麼辦到的?

2樓:呵呵大順店

1、多走路bai

2、多線下支付

3、購買火du車票的能zhi量很高。

4、繳納水電費的

dao能量也比較高專。

"能量保護罩"功能

2023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能量保護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多和線下支付都有好多

4樓:愛夏

多走路,多用線下支付

螞蟻森林中自己的能量每天最多可以轉給別人多少?

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螞蟻森林中每天向一位好友澆水可以澆30g能量,會在自己的能量中進行扣減

6樓:我一直在路上

給好友澆水,每次澆水會扣減本人10g綠色能量,同時給好友增加10g綠色能量,每天給同一個好友只能澆3次水,

在規則裡面沒有看到,

每天最多給幾個好友澆水的限制!!!!

7樓:沙

你可以給一個人澆水3次,每次10g,至於能給多少人澆,你可以嘗試一下。

8樓:羅曉青同志

10個能量,沒什麼用

為什麼有的人一次能得到螞蟻森林1.5kg的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有個同事,一次產生了1.9kg能量,有7個人偷了100g,還有偷幾克、幾十克的,居然還剩1.1kg能量……

好像是舊物**活動,可以一次產生這麼多能量!

10樓:上進的小蝸牛

在右上角攻略裡面開啟行走捐 然後每天就有步數可以換成能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生活繳費,線下支付,網路購票,網購火車票,預約**,地鐵出行,etc繳費,交通罰款等,可獲得很多能量

螞蟻森林怎麼刷,看別人一天刷一棵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1.步行越多,能量越多。行走能量上限296g/日

2.使用支付寶線下支付,即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5g/筆。

3.使用繳水費、電費、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筆。

4.購票**電影票、演出票。能量產生為180g/筆。

5.在12306/飛豬上使用支付寶購買火車票。能量產生為136g/筆。

據悉,這些代表綠色的小生命已經在內蒙古阿拉善荒漠地區種下,等它們長成一大片之後,就可以承擔防風固沙的重任。當然,這些都是2億參與螞蟻森林活動的人的功勞,按照支付寶公佈的資料,大家讓地球每天減少了2500多噸碳排放。這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也是大家對我們生存環境做出的貢獻。

參考資料

13樓:_想飛_知道

多加點好友唄,另外可以買水,讓別人給你澆水

為什麼有的人一天過的特開心 而有的人卻不開心呢

大部分人的人生,其實都是辛苦的,沒有人會一直開心。也沒有人一直悲傷。主要還是看你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自己採取了怎樣的態度,去看待這些問題。人為什麼有那麼多不開心 摘要。也許是因為情感,也許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而感到不開心,感到傷心,感到難過,這是人類很正常的一種情緒。人為什麼有那麼多不開心。也許是...

螞蟻森林怎麼刷,看別人一天刷一棵樹

1.步行越多,能量越多。行走能量上限296g 日 2.使用支付寶線下支付,即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5g 筆。3.使用繳水費 電費 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 筆。4.購票 電影票 演出票。能量產生為180g 筆。5.在12306 飛豬上使用支付寶購買火車票。能量產生為136g ...

為什麼有的人一天無所事事,也不覺得慌,也不知道找個有意義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有的人就是喜歡這種無所事事的生活。關鍵是他們沒有夢想。安於現狀。所以這種人只能靠你去影響。做好自己就行了。為什麼有的人一天到晚幹活?苦的都過不下去了。還不停下來休息。也許他們的經濟實力足夠支撐他們的休閒生活。感到一個人無所事事,也始終找不到自己可以做好的事情,嘗試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