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目不清,我要承擔責任嗎,財務的賬目和金錢不對,應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2021-08-27 16:02:48 字數 589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再花幾萬給審計人員辦點私事帳就沒問題了

財務的賬目和金錢不對,應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2樓:李六安

正常管賬不管錢,管錢不管帳,這是財務的不成文的規矩。既然賬目已經移交,就沒你的事。除非你沒移交清楚。30萬,不是一個小數目,該報案趕快去報案。到檢察院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差錯的原因,才能確定,錢總不可能憑空就沒了。

4樓:玲星

這個問題的話是這樣的,首先看這個差錯是發生什麼時段。要是這個差錯發生在你朋友的任期內,還是得你朋友負責任!並不能因為辦理的交接手續,你就不對之前做過的事情負責任啦!

你還是對你交接的會計資料的真實性我,完整性負責任!即使是交接過程中因為監交人疏忽沒有發現有差錯還是的負責任的!當然如果其他領導有過錯的也要受到處罰!

如果不是在你朋友任期內發生的差錯那就不關你朋友的事情了!讓公司自己查明。

要是真的是你朋友任期內出的差錯,那朋友得負責任。這個按照會計法相關的法律予以懲罰!具體請參考《會計法》的第四十二條到第四十九條!

客人自己不慎摔斷骨我店要承擔責任嗎

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在你店消費,你有責任保證客人安全。只是要劃分清主,次責任。一位74歲的顧客在本店就餐時摔跤,導致骨折,我應該承擔多少責任 如果該顧客的摔跤,是因為當事人安全措施不到位引起的,應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消費者有消費時,經營者應保障消費者生命和財產安全,如果發生損傷或者財產損失,應承擔賠償...

家裡老人殺人兒子有承擔責任嗎

需要承擔責任,故意傷害罪的標準 客體要件 本罪侵犯的客體是他人的身體健康權,所謂身體權是指自然人以保持其肢體 器官和其他組織的完整性為內容的人格權。應注意的是,本罪侵害的是他人的身體權,因此,故意傷害自己的身體,一般不認為是犯罪。只有當自傷行為是為了損害社會利益而觸犯有關刑法規範時,才構成犯罪。例如...

我到底該不該承擔責任,責任不該由我一人承擔!

嗯,首先,你問的這個問題到底該不該承擔責任?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事情?那麼首先作為成年人來說,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應該承擔起自己該應盡的責任,當然不屬於我們的責任,那麼我們儘可能的就不需要去承擔了,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方面的問題?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事情,那麼我們一定要做到遇到事不怕事,把事情往最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