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幾分鐘 每幾分鐘 每隔幾天和每幾天求最小公倍數有什麼

2021-08-27 13:10:04 字數 581 閱讀 7708

1樓:墨汁諾

每隔幾分鐘和每幾分鐘、每隔幾天和每幾天這兩組的意思是一樣的。

以每隔三分鐘和每三分鐘為例子。

每隔三分鐘是1分鐘:5分鐘:9分鐘......,中間隔的是2、3、4分鐘:6、7、8分鐘......

每三分鐘是1分鐘:4分鐘:7分鐘......,後面都比前面多3分鐘。

就像每一天都吃藥和隔一天一吃藥的區別。

最小公倍數的適用範圍:

分數的加減法,中國剩餘定理(正確的題在最小公倍數內有解,有唯一的解)。因為,素數是不能被1和自身數以外的其它數整除的數;素數x的n次方,是隻能被x的n及以下次方,1和自身數整除。所以,給最小公倍數下一個定義:

s個數的最小公倍數,為這s個數中所含素因子的最高次方之間的乘積。

2樓:匿名使用者

求最小公倍數的方法不一樣。

比如小明每隔3天去圖書館,小紅每隔5天去,小張每隔7天去。那就相當於是小明每4天去一次,小紅每6天去一次,小張每8天去一次,最小公倍數就是24.

要是把原題中隔字去掉,最小公倍數就是3*5*7=105希望你能看懂,能對你有幫助

電腦每幾分鐘就斷一次網,為什麼我的電腦每隔幾分鐘就會掉線

一般是貓和線路的問題 你給你們當地的網路服務商打 讓他們派人來給你處理 他們用工具試試就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如果是貓的問題 他們會建議你重新換個貓 如果是線路的問題 他們給你換線可能要花錢 無線網路連線還是本地連線?如果入戶網線沒問題的話 那就無外乎是電腦網路設定和分線器 or路由器 的設定問題可以試...

電腦開機後,每隔幾分鐘出現嗚嗚的聲音

其實這不是什麼問題很多機器都是這樣的 比如戴爾 這種機器的散熱好 剛買回來時,開機啟動時機箱中就會有 嗚嗚 嗚嗚 嗚嗚 的聲音 是應為機器剛啟動風扇加電 而其他程式未啟動 也就是風扇全速轉動聲音 但開機後不再有了 因為是智慧風扇 系統會根據溫度來調節轉速 低轉速條件下 很安靜的 現在開機後,這種聲音...

蝦炒幾分鐘能熟,豆角炒幾分鐘熟?

蝦虎蒸多長時間能熟呢 大火三到五分鐘最好,嫩 豆角炒幾分鐘熟?豆角這樣炒更嫩又入味,這做法簡單美味又下飯,連吃7天都不膩!炒8分鐘即可。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絲瓜 400克 尖椒 少許 豆角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少許 油 少許 雞精 少許。一 第一步食材洗淨切好,待用。二 然後把準備好的豆角焯水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