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每隔幾分鐘卡一次。是什麼問題

2022-11-19 05:15:11 字數 810 閱讀 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嗯,你的問題我來回答一下啊,因為我用的華碩看42ei46jc的。首先 你的a系列和看系列基本配置差不多。第一個問題:

卡?你看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這個問題很重要。1.

遊戲卡很可能和顯示卡有關係,打字卡可能和網速有關係。2.win7本來就不穩定,這個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我用的時候經常會:

任務無響應。第二個問題:聲音?

1.要是說你的電腦的音量過大或者過小,那你換一個驅動試一下,要是失真?你戴耳機失真麼?

呵呵,雖然華碩內部硬體配置很高,但是他的音響不是專業級別的(本本你也不要太苛求)。你沒有發現他的攝像頭只是30w的麼!

有一個差一點補充了,機子好像是雙顯的唉!大哥,不要只讓集顯幹活,在nvidia面板裡除錯一下。呵呵,樓主的問題我就只能回到這裡了,其他的我想不到了

2樓:太空葫蘆娃

88256742把一般的都解釋清楚了

但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的顯示卡是nvidia的

nvidia的有的批次的顯示卡有問題的,這裡建議你送檢一下。或者諮詢華碩筆記本客服。

3樓:學員醫學學生

ie用修復下,360/高階/修復 本地網路重啟下應該就可以了。

把你機器的系統垃圾清理下,再查下機器有沒有漏洞之類的,再修復。

再有可能就是你的網速問題了,連線個vpn網路加速器 推薦網一vpn如果說還是不行的話 那可能就是你的dns解析問題 你可以把你的dns設定成這個208.67.222.

222 這個dns試下 這個dns是全世界解析最快的dsn了。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電腦每幾分鐘就斷一次網,為什麼我的電腦每隔幾分鐘就會掉線

一般是貓和線路的問題 你給你們當地的網路服務商打 讓他們派人來給你處理 他們用工具試試就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如果是貓的問題 他們會建議你重新換個貓 如果是線路的問題 他們給你換線可能要花錢 無線網路連線還是本地連線?如果入戶網線沒問題的話 那就無外乎是電腦網路設定和分線器 or路由器 的設定問題可以試...

一款華碩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華碩膝上型電腦

近期主力機型推薦 排名不分前後 華碩 a53xi245sd sl,3998元,暖金 酒紅 天使白 芭比粉 i5 i5 2450m 顯示卡型別 獨立 獨顯 nvidia geforce gt 610m 視訊記憶體容量 2g 硬碟容量 500g 記憶體容量 4g 巨集基 as4752g 2452g75m...

膝上型電腦第一次充電要多久啊,膝上型電腦剛剛買來時,第一次充電要多久?

目前使用的電池一般是鋰電池,正常充滿電就是可以的,不需要充12個小時3次的操作的,具體電池的保養您可以參考如下 鋰電池有電池使用壽命,即便不使用電池容量也會下降,所以保持電池壽命最好的方法就是合理的使用電池。我們建議您配合電池使用本本,以免突然斷電對機臺造成損傷。華碩本本有充電保護電路,且鋰電池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