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篩板是否有國家標準,聚氨酯保溫管 國家標準是什麼

2022-11-19 05:15:10 字數 2250 閱讀 8957

1樓:沉沉

有啊,聚氨酯篩板是一種以聚氨酯為原料生產的網狀製品   篩板的孔狀為:條縫、矩形、圓形、正方形   主要應用行業:洗煤廠、焦化廠、礦山、電廠、疏浚公司、冶金、石油、石化等企業   主要應用裝置:

振動篩   主要效能及特點:1、耐磨效能好,使用壽命長,其耐磨性為鋼製篩板的3~5倍,為普通橡膠篩板的5倍以上。   2、維修工作量小,聚氨酯篩板不易損壞,使用壽命長,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維修量和停產檢修損失。

  3、總成本低,儘管同一規格(面積)的聚氨酯篩板比不鏽鋼篩板一次性投資高(約2倍),但由於聚氨酯篩板壽命是不鏽鋼篩板的3~5倍,而且維修和更換次數少,所以總成本並不高,經濟上也是很合算的。   4、耐溼效能好,可在水為介質的條件下工作,且在水、油等介質的情況下,聚氨酯與物料的摩擦係數降低,更利於透篩,提高篩分效率,並可避免潮溼微粒的粘附,同時因磨擦係數降低,磨損減少,使用壽命提高。   5、耐腐蝕,不易燃,無毒無味。

  6、由於篩孔設計合理,篩板製造工藝獨特,極限尺寸的顆粒不會阻塞篩孔。   7、吸振效能好,消聲能力強,可減少噪音,並可使篩上物在振動的過程中不易破碎。   8、由於聚氨酯二次振動的特點,聚氨酯篩板具有自清理作用,因此篩分效率高。

  9、節能降耗,聚氨酯比重小,比同樣大小鋼篩重量輕得多,從而減輕了篩機負荷,節約電耗,並可延長篩機壽命。

聚氨酯保溫管 國家標準是什麼

2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聚氨酯保溫管道一般執行以下2個國家標準:

gb/t29047-2012 高密度聚乙烯外護管硬質聚氨酯泡沫塑料預製直埋保溫管及管件

gb/t29046-2012 城鎮供熱預製直埋保溫管道技術指標檢測方法

水性聚氨酯國家標準

3樓:可愛的若陽

水性聚氨酯按粒徑和外觀分可分為:

1、聚氨酯水溶液(粒徑<0.001微米,外觀透明)2、聚氨酯水分散體(粒徑:0.001-0.1微米,外觀半透明3、聚氨酯乳液(粒徑》0.1微米,外觀白濁)主要品種:

1、熱固型聚氨酯塗料。

2、含封閉異氨酸酯的水性聚氨酯塗料。

3、室溫固化水性聚氨酯塗料。

4、光固化水性聚氨酯塗料。

擴充套件資料水性聚氨酯樹脂主要在塗料、黏合劑和處理劑等領域得到廣泛的應用。

1、黏合劑

和溶劑型聚氨酯黏合劑一樣,水性聚氨酯黏合劑黏結效能好,膠膜物性可調節範圍大,除可用作各種基材的塗層膠外,還可用於多種基材的黏結。

2.塗層劑

皮革塗層。聚氨酯材料柔韌、耐磨,可用作天然皮革及人造革的塗層及補傷劑。

4樓:給i畫餅充飢

單組份水性聚氨酯防水塗料(執行標準jc/t864-2008)

、施工要求基層處理,結構表面必須清潔乾燥,低凹必須修平,要求基層無脫層跑砂現象。

2、施工根據設計要求決定塗刮次數,每次塗層不宜超過0.8mm,如一次塗刮太厚會影響固化效能。

3、如基層表面毛躁須打底時,第一次塗料中可加少量水稀釋,一次塗刮不超過0.3mm厚,不能用溶劑類材料稀釋,用溶劑類材料會影響環境和安全等問題,又會增加工程費用。

4、如果牆板裡面要粉貼水泥面磚,可在最後一次塗刮未固化時撒φ1-2mm砂粒,有利增強粘結強度。

5、根據工程要求可鋪設無紡布或纖維布增加強度,但必須鋪設平整,無鼓泡凸縫現象。

6、施工時注意天氣情況必須掌握施工後8小時內不下雨

聚氨酯篩板和橡膠篩板哪個更好

5樓:橡塑技術李秀權

個人認為,沒有特殊要求,聚氨酯較好!

聚氨酯篩板聚氨酯篩板是一種以聚氨酯為原料生產的網狀製品   篩板的孔狀為:條縫、矩形、圓形、正方形   主要應用行業:洗煤廠、焦化廠、礦山、電廠、疏浚公司、冶金、石油、石化等企業   主要應用裝置:

振動篩主要效能及特點

:1、耐磨效能好,使用壽命長,其耐磨性為鋼製篩板的3~5倍,為普通橡膠篩板的5倍以上。   2、維修工作量小,聚氨酯篩板不易損壞,使用壽命長,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維修量和停產檢修損失。

  3、總成本低,儘管同一規格(面積)的聚氨酯篩板比不鏽鋼篩板一次性投資高(約2倍),但由於聚氨酯篩板壽命是不鏽鋼篩板的3~5倍,而且維修和更換次數少,所以總成本並不高,經濟上也是很合算的。   4、耐溼效能好,可在水為介質的條件下工作,且在水、油等介質的情況下,聚氨酯與物料的摩擦係數降低,更利於透篩,提高篩分效率,並可避免潮溼微粒的粘附,同時因磨擦係數降低,磨損減少,使用壽命提高。   5、耐腐蝕,不易燃,無毒無味。

有哪位大神知道聚氨酯冷庫板的國家標準?密度的規定,防火級別的要求以及庫板鐵皮厚度的要求

聚氨酯冷庫板的密度的規定,防火級別的要求以及庫板鐵皮厚度的要求如下 被gb50072冷庫設計標準引用 1.密度要求,gb 50126 2008第3.1.1 2條密度不得大於180kg m3 保冷材料 gb t23932 2009第5.2.2,密度不得小於38kg m3。2.防火等級,gb 50126...

蒸汽管的國家標準,蒸汽管道的國家標準有哪些?

蒸汽保溫管產品執行建設部cj t200 2004和cjj104 2005標準 蒸汽管道的國家標準有哪些?蒸汽管道一般執行以下標準 cj t200 2004 城鎮供熱預製直埋蒸汽保溫管技術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建 設行業標準 2004 年 12 月 2 日釋出,2005 年 6 月 1 日實施 cj...

燃料油有哪些國家標準?車用柴油國家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燃料油質量標準 sh to356 1996。一般來說,在 的加工過程中,較輕的組分總是最先被分離出來,燃料油 fuel oil 作為成品油的一種,是石油加工過程中在汽 煤 柴油之後從 中分離出來的較重的剩餘產物。燃料油廣泛用於船舶鍋爐燃料 加熱爐燃料 冶金爐和其它工業爐燃料。根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