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不能養狗,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養狗?

2021-08-27 12:13:59 字數 2456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是不是大人有點迷信啊?我小時候還不讓我吃豬蹄呢。

說女孩子吃了不好。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吃過。其實養狗只要注意衛生勤打掃,經常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應該沒什麼的。

我表姐家有小孩子,但還是養著貴賓犬。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養狗?

2樓:紙張

原因如下:

第一、女生希望有所陪伴,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那種,畢竟對男友就不能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狗就不同了,狗是最忠誠的夥伴。

第二、女生有一種控制慾,想你怎樣就怎樣,而狗狗對主人是很服帖的,和男友吵架的時候不能說打就打,說罵就罵,讓你滾你就滾,滾了就不回來咋辦是吧!狗的話就不同了,罵完還是照樣貼著你。

第三、女生很有愛心,看到它眼神呆萌的那一刻,你已經忍不住想抱抱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養狗是一種不正之風。

很多成熟男人總結出的經驗就是遠離那些養狗的女人。

養狗的女人不會對男人好,只會對狗好。

養狗的女人價值觀是混亂的,取向是錯誤的。

女人養狗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

成熟的男人早已看透養狗女人的本質。

希望大家都能警惕養狗的女人。

養狗的女人為了狗,什麼瘋狂的事情都能幹得出來。決不允許養狗人個人的愛好侵犯廣大群眾的利益!

和養狗的陋習堅決鬥爭!

養寵物狗完全是害人害己的錯誤行為。

多數人其實內心是支援徹底禁養寵物狗的。

應該強烈地表達禁狗的主張。

不要和愛狗人士有半點妥協。

越是妥協,愛狗人士就越囂張。

狗傳播狂犬病,對人類的危害極大!

愛狗人士太虛偽太卑鄙了!

就是必須強制實行徹底禁養寵物狗。

女人為什麼不能養狗

4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狗身上有很多的細bai

菌會對du女性的健康造成影響。

zhi1.動物可攜帶dao多種病菌、弓形蟲內等,無法細數。

2.狗身上容含有多種細菌或寄生蟲,大多時候會隨著甩毛掉落或濺到人、食物上。

3.意見建議:最常見的情況是跳蚤,會在人身上繁殖,而一些被細菌汙染的食物被食用後,輕則引起腹痛,重則引起腹瀉等,但很少在體內寄生。建議您儘量少養狗,避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4.如果養狗要經常給狗清洗身體,以及去寵物醫院經常打藥等,給狗消毒正規的是用3%的****溶液.家庭可以用百毒殺,84,威露士等等,有寄生蟲可以用雙胛眯稀釋液噴灑。

5樓:北京於冰落

沒有任何原因指向女人不可以養狗·

此話不成立

6樓:水瓶冰雪

這句話是不對的,女人當然可以養狗狗。

為什麼有的人說養狗的女人不能娶?到底是為什麼?

7樓:小寶啃玉米

對狗那種痴狂的愛,比對人還熱情,對著狗喊寶貝親愛的,還睡同一張床。說實話真心接受不了

8樓:隨江流

嚴格來說她可能跟狗發生過性關係。狗比人強的太多了,你可能滿足不了她。

9樓:湯中豪傑

因為她有可能與狗發生過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現滿足不了她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一個很滿意沒有比它更好,你能明白我什麼意思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已失效了,k66d是新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你能明白我什麼意思麼

為什麼說女的不能養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不養bai狗男不養貓 為啥呢因為以前聽du人說過,男人是狗zhi,養貓亂性

dao,女人是貓,養狗變性。這

專句話指的是單身的屬男女。其實我覺得,是說貓比較安靜·溫柔些,不適合血氣方剛的男性養,而狗個性比較凶猛些,不合適溫柔的女性飼養。主要是說個性矛盾,不相合的問題,其實事情沒有絕對的,也有男人像女人,女人像男人的。

女性為什麼不適合養狗?

15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狗身上有很多的細菌會對女性的健康造成影響。

1.動物可攜帶多種病菌、弓形蟲等,無法細數。

2.狗身上含有多種細菌或寄生蟲,大多時候會隨著甩毛掉落或濺到人、食物上。

3.意見建議:最常見的情況是跳蚤,會在人身上繁殖,而一些被細菌汙染的食物被食用後,輕則引起腹痛,重則引起腹瀉等,但很少在體內寄生。建議您儘量少養狗,避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4.如果養狗要經常給狗清洗身體,以及去寵物醫院經常打藥等,給狗消毒正規的是用3%的****溶液.家庭可以用百毒殺,84,威露士等等,有寄生蟲可以用雙胛眯稀釋液噴灑。

天津人為什麼愛養狗,女人為什麼愛養狗

你好,天津人愛養狗的原因很多 1 天津人比較喜歡養一些動物,比如 鳥 魚 蟲等 狗自然也會被喜歡。2 周圍的風氣,近幾年狗飼養很多了,不經意間被當成時尚或者主流的東西。3 老年人 孤單的人,他們要養狗,養寵物來給他們一份牽掛和安慰,也是生活 伴 4 有些狗確實很很漂亮 很可愛,所以尤其女孩 女士,大...

女人為什麼愛養大狗美女養狗為了這事

正常心理的話是因為有愛心,另外單身女性養大型犬的會比較多,比較有安全感。還有極少數女性養狗有其他用途。具體是什麼就不明說了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物...

女人都養寵物狗是為了什麼了,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狗養狗的女人有什麼性格特徵

想有個伴,想自己以後的男友或老公把自己當寵物一樣捧在手心裡,對自己忠誠。有一顆少女心,狗狗很可愛,還是人類忠實的小夥伴。還可以去遛狗,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樂趣。個人愛好唄,那你認為為了啥 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狗?養狗的女人有什麼性格特徵?女人喜歡養狗都是一種社會心態的表現。從幾個方面講吧,第一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