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養寵物狗是為了什麼了,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狗養狗的女人有什麼性格特徵

2021-03-04 09:28:44 字數 868 閱讀 6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個伴,想自己以後的男友或老公把自己當寵物一樣捧在手心裡,對自己忠誠。有一顆少女心,狗狗很可愛,還是人類忠實的小夥伴。還可以去遛狗,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樂趣。

2樓:無名的魔魚

個人愛好唄,那你認為為了啥!!

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狗?養狗的女人有什麼性格特徵?

3樓:

女人喜歡養狗都是一種社會心態的表現。

從幾個方面講吧,

第一、女人希望有所陪伴,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那種。

第二、女人有一種控制慾,想你怎樣就怎樣,而狗狗對主人是很服帖的。

第三、女人很有愛心,把這一切寄託在狗狗身上啦等等吧~~

4樓:

喜歡養狗的人都是喜歡被疼愛的,因為狗是最忠心的動物,它會愛你會陪伴你。順便說下,喜歡養貓的人都是樂於奉獻的,因為貓這種動物是獨居的,一般都愛理不理人的,你要花費很大的耐心來對她。在感情世界裡如果你想得到很多,就找個愛貓的女生吧~如果你樂於付出,願意多多疼愛她,就找個愛狗的女生。

5樓:子琴

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養狗,難道有什麼祕密嗎?原來真相是這樣

6樓:楊森

因為大部分女的控制不了男的只能對狗吼來吼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外乎三種型別,潑辣型,喜歡命令狗,矯情型,喜歡炫耀,如喂**昂貴的。豪爽型,什麼事都大大咧咧,但不管是那種型別,如果長期喂的話,都很細心,很善良,很惡,狠毒的人是不屑於照顧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活潑 部分女生缺乏安全感

女人為什麼不能養狗,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養狗?

不會吧?是不是大人有點迷信啊?我小時候還不讓我吃豬蹄呢。說女孩子吃了不好。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吃過。其實養狗只要注意衛生勤打掃,經常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應該沒什麼的。我表姐家有小孩子,但還是養著貴賓犬。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養狗?原因如下 第一 女生希望有所陪伴,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那種,畢竟對男友就不能呼之...

寵物狗是不是很難養嗎,養寵物狗有什麼好處 有什麼壞處

養活不難,養好難,培養出好的生活 習慣,需要根據你狗狗的品種去書店買一本養寵物的專書,從屬網上應該也可以找到 其實跟養小孩似的,用心去愛它,你可以有很多朋友,同事,親人。而它,只有你!善待自己的狗狗哦 不難養,再說了現在資料一堆,看看就明白怎麼飼養了。我去過幾個站,資料都挺全的。不難啊 那要看你自己...

為什麼離婚的女人愛養狗,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狗?養狗的女人有什麼性格特徵?

因為結婚後發現,找男人還不如養條狗 什麼啊 用養狗來洞察人心?雖說萬事均可一葉知秋但是得選內 對葉子呀 從你容所說能推斷出那男生還處在混沌期,尚沒有負責任的能力。女的愛養狗就能證明她期望關懷,處在孤單寂寞之中,因離過婚女的應更看重踏實。女所需求的男的暫不能提供。對於有過 親密 之後男生會出現一定的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