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L安全效能怎麼樣途觀L最低配輪轂有多少寸

2021-08-26 20:39:02 字數 2145 閱讀 2400

1樓:中汽中心汽車安全行

途觀以54.60分獲c-ncap五星安全評價,完全正面碰撞14.29分(79.

39%)、正面40%碰撞試驗得分:16.10分(89.

44%)、側面碰撞試驗得分:18.00分(100%)。

全新途觀l全車高強度鋼使用比例達到76%,整車關鍵部位如a、b柱、前後排腳部空間橫樑、**通道等部位均採用熱成型鋼材,使得車身自重減輕的情況下,剛度卻更高。同時,全新途觀l車頂及側圍、前後風擋及門框周邊連線處還採用鐳射焊接技術,四車門採用一體衝壓成型技術,極大提升了整車的安全性及外觀造型的品質。從正面100%重疊剛性壁障碰撞試驗現場的結果來看,全新途觀l車身沒有發生明顯變形,駕駛員艙保持完好,a、b、c柱無明顯變形,可謂非常堅固可靠。

全新途觀l還配備全車7安全氣囊,包括前排雙安全氣囊、前後排頭部安全氣簾、前排側面安全氣囊以及駕駛員膝部氣囊

2樓:那朗

本人開的長城炫麗優點呢鈑金很實在別同等級別的車都強油耗不高,缺點 就是內飾細節方面還需要繼續提高 一句話 一個價錢對得起這個車 ,長安cx201.3l 運動版 不熟悉不敢多言 希望多您有所幫助

大眾途觀l車身長度是多少途觀l輪轂間距多寬

3樓:網通社

您好,大眾途觀l的長寬高分別為4712/1839/1673mm,軸距為2791mm,前後輪距分別為1582mm和1572mm,望採納。

大眾途觀l最大能改多大的輪轂

4樓:江湖就是人情世故

如果純改裝輪轂,不考慮避震升高的話20寸吧 21的就需要考慮減震和轉向問題了。

途觀的輪胎型號是多少

5樓:風向

「2016款大眾途觀都會版、風尚版車型前後輪胎採用215/65 r16型號,而途觀進享版、菁英版、耀智版專、旗艦版則屬

採用235/55 r17型號。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

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6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途觀都bai會版、風尚版車du型前後輪胎採zhi

用215/65 r16型號,而途

dao觀進享版、菁英版、耀內智版、旗艦版則採容用235/55 r17型號。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7樓:少年不流氓

235/55 r17

235/50 r18兩種

8樓:魔友

235/55 r17或者235/50 r18

9樓:東方_龍

235 50r18 97v;235 55r17 99v;255 40r19 96v ;215 65r16

大眾途觀l輪轂多大的大眾途觀l和途觀有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l是途觀的升級版,途觀l的定位為中型suv,車子的空間更寬敞的,而且做工技術也更好。

當然了**上也是更貴點的啊。

上汽大眾途觀l車輪輪胎輪轂怎麼樣

1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東風標緻4008和斯柯達柯迪亞克相比肯定還是柯迪亞克好,質量,做工,車子保值性方面都是柯迪亞克更有優勢。

途觀l 17寸的輪胎和18,19寸的有什麼區別

12樓:米其林工程師**

17 18 19是輪輞直徑,不能完全反映輪胎的差異。

13樓:東北國達哥

表示的是輪胎內口徑大小不同,也就是輪轂大小不同,相應配套的還有輪胎高度 寬度也會不同,越大越寬越穩,外觀也好看,但油耗也會稍大。

老途觀和新途觀L的區別,大眾新途觀L和老款途觀有什麼區別

前大燈,新途觀l沿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採用平行條狀燈帶,營造橫向延伸的效果。新的大燈除了好看外,比現款車大燈亮度和功能陛都得到增強。新途觀l車身兩側貼有鍍鉻裝飾件,進口版本可選裝r line運動套件。新途觀l車身整體輪廓儘管和tiguan局度一致,但是仔細對照下,國產和進口版本的前臉有四處差別...

途觀L新車需要磨合嗎,大眾途觀L新車需要怎麼進行磨合

您好,需要磨合,磨合期是三個月三千公里,磨合期內的車,一定要控制好駕車的速度,不能速度太高,時速最好控制在50 80公里 時。油門 剎車要緩,避免急加速 急剎車。擋位要勤換不要長時間使用一個擋位。自動擋車輛與手動擋大體要求是一樣的,要保證好涼車熱車,不過目前的車輛加工精度較高,磨合不用太過於嚴格,以...

大眾途觀L用的什麼發動機大眾途觀L都有多大排量的

根據引數配置表,大眾途觀l用的是ea888發動機,有兩種排量1.8t和2.0t。途觀和途觀l的發動機有什麼不同 tiguan途觀配備了業界領先的1.8tsi和2.0tsi兩款發動機,動力強勁,燃油效率更高,堪稱未來發動機高效低耗趨勢的引領者。憑藉缸內高壓直噴技術,2.0tsi發動機即可輸出147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