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你 大眾途觀怎麼樣,大眾途觀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3-16 18:55:21 字數 5424 閱讀 3982

1樓:舒簡

途觀的全面評價

優點:高科技較多,穩重,高速開爽

缺點:提速差,t型臺設計太舊不合年輕人口味綜述:這裡主要跟廠家提提建議,希望更新換代時能考慮上,一,中控臺要重新設計,最好是一體式的,如捷豹路虎寶馬,不一定要好材料,但起碼要好看,以迎合年輕群體,花不了多少錢又可以拉到一大批客戶,這是大眾車的缺點,大眾車沒有一部中控會好看,總是老掉牙。

不要老是強調高技術而忽視了內飾。二,現在途觀上的配置比其他同類車豐富但又不全面,給人感覺撓心,比如一鍵式啟動及全景天窗應該作為標配才厚道(買的人就會更多),日間行車燈是現在的流行應該加上,動動腦筋再設計的好看些,輪轂設計太土了,顯示不出大腳的威勢,好多車都可以借鑑,而且拜託不要再用韓泰了,我們是一見它就躲,三,途觀的動力確實不怎麼樣,不如crv,特別是提速及順性,所以就不要提高技術了,好好做好內飾功吧。

總體說,價效比不高,**貴,不知為什麼那麼貴,不是國產化了嗎,不應該呀.比比日系車等他有什麼優勢,應好好練練內功吧.

不過越野就不要想了~只能在城市裡開開~

2樓:大秦菜的夢

簡單點說,途觀,內部空間沒優勢,但操控一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緊湊,油耗比較高,但是外形還是很漂亮的

4樓:襻

整體不錯。保養費用偏高

大眾途觀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發兔冷知識

途觀是大眾在suv市場上的一個重要力量,先來說外觀吧,總體還算不錯,很大氣,很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吧。雖然大眾車的品質不錯,包括這款途觀,無論是從外形、還是內在的空間表現看還是非常不錯的。不過途觀這款車的價效比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高了,而且有一些小毛病,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始終沒有得到根本上的解決,從市場的保有率來看,也已經是大不如從前了。

途觀的外型幾乎沒什麼變化,這麼些年,消費者看的也有些視覺疲勞了,而且顏色的選擇上也不是很多樣化,造型設計有些太中規中矩,缺乏時尚的流行元素。

動力方面,16款的1.4t就是小馬拉大車,動力表現真的是一般,除了起步感覺還不錯以外,上高速基本上是很乏力的表現,倒是噪音表現挺搶眼,必須要用**遮蓋才能感覺舒服些。市區行駛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堵車時候變速箱的頓挫感讓人難以接受,而且有時候還有莫名的異響困擾。

途觀的後備箱算是同級別當中比較小的,只有400l左右,雖然日常生活基本是足夠用了,但是畢竟是輛suv,應該有的長處不長,也可以理解成一個缺陷。而且車廂內頭部的空間也很侷促,沒有suv應該有的大氣感覺。雖然軸距比進口車型拉長了,腿部空間富餘,但是座椅的寬度不夠,沒有給腿部很好的支撐,也降低了乘坐的舒適感覺。

配置方面,日系和美系同級別的車型都要比它高,空調系統升溫比較慢,冬天要等很長時間才能感覺到溫暖。而且大眾的車要在十年內,狀態保持的才好,超過十年,就好像變成了老年人,毛病不斷。

總之,途觀是一輛歷史比較悠久的suv車型,雖然近年來也在不斷的改款,但是總有些細節處理的不到位,有的時候,細節是可以決定成敗的,近幾年美系和日系suv車型逐漸超越大眾,也就說明了這一點。只有真正做到消費者想要的,才能得到消費者更多的青睞。

大眾途觀質量怎麼樣?

7樓:發兔冷知識

途觀是大眾在suv市場上的一個重要力量,先來說外觀吧,總體還算不錯,很大氣,很舒服。

8樓:大家說車

這是一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樑。歡迎****。

9樓:方教卻翠芙

途觀外號「土棺」,安全性極差。不是指質量極差,而是安全性極差。碰撞後極易**燃燒,連逃生的機會都沒有。

上海大眾總經理就是駕駛途觀追尾後被燒死,一車人都燒死。所以強烈建議不要買。

10樓:拱妙單于彤雯

分國產和進口的,車型很好看,大眾公司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推薦。不過外觀比較低調,這也是購車所要考慮的

11樓:練溪熊紫絲

大眾的技術是比較成熟的,車輛的質量、安全、效能都比較好,但是雙離合+tsi售後的維修和保養還是比較高的。個人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是大眾在suv市場上的一個重要力量,先來說外觀吧,總體還算不錯,很大氣,很舒服。

13樓:

要說質量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長安汽車,長安汽車不僅***,價效比也高,還比較的容易上手,可以說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大眾途觀綜合效能到底怎麼樣?

14樓:韓曉柒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的車迷們,如今車迷的要求越來越得到滿足,越野車依然是很大一部分車迷的最愛,越野車更能燃起車迷們的購買慾望,面對各種各樣的,選擇的機會也就多一點,斯柯達上市了一款新的緊湊型suv,結果不小心把大眾旗下途觀似乎又帶來了流量。你沒看錯,本來比大眾途觀便宜的斯柯達柯珞克看似應該搶佔更多途觀的市場份額,結果目前看似乎柯珞克反而讓途觀的威望進一步上升。

車不僅僅是一款交通工具,更是一種身份,一種象徵,尤其豪車顯的自己更有面子,隨著柯珞克的上市,很多朋友問我途觀到底值不值得買。今天就以一個曾經的途觀老車主告訴大家,大眾途觀到底怎麼樣?

作為一款緊湊型suv,空間並不小,剛剛上市就得到網友們的一致好評,底盤沉穩大氣,具有德國品牌風格,前大臉像「淚眼」的大燈,就讓人愛不釋手,很耐看,這是對大眾途觀外觀最好的褒獎了吧。畢竟從目前看,雖然還是那個家族式前臉,卻更有種中庸的感覺,反正不激進卻說不出難看,這點事難能可貴的。

有三種變速箱供選擇:一種手自一體,一種雙離合,一種手動。排量也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1.4t 1.8t 2.

0t,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吸的,所以傾向於推薦1.8l發動機的,而油耗表現上我個人覺得還好,能買途觀的朋友,應該不會太過於計較油耗吧。和日系一些奇葩suv可能比不了油耗,油耗是每個車迷都關心的話題,這款車的油耗確實有點嚇人,並沒有人們想的那麼低,油耗還是有點高,自動兩驅舒適版油耗達到10個油,以實際值為準。

空間上是很多人關心的一個問題,其實很多人在看完途觀l之後都買了途觀l,長寬高:4506*1809*1685,空間並不大,但完全可以滿足一般家庭正常需求,如果你的第一輛車就是途觀,那麼你會覺得空間表現很不錯。不過如果前排調到最後面的後,後排空間可能沒那麼大,畢竟車型在這擺著。

作為一款豪華型suv,沒有陡坡緩降,可變懸架、空氣懸架,電動吸合門等,讓車迷們覺得有點惋惜,不在意這些的朋友們選擇這款車也是可以的

大眾途觀相比柯珞克哪個好?

15樓:曉龍老師

大眾途觀和柯珞克作比較,無疑是途觀更好,單從**來看途觀就比柯珞克要高5萬左右,其它的體型途觀要大,發動機途觀排量更大,但是如果從家用來看,柯珞克無疑是更加省油,下面羅列出一些兩種車型的對比來參考。

一、外形尺寸不同1、大眾途觀:長×寬×高(mm)4712×1839×1673。

2、斯柯達柯珞克:長×寬×高(mm)4432×1841×1614。

二、發動機不同1、大眾途觀:162kw(2.0l渦輪增壓)發動機。

2、斯柯達柯珞克:110kw(1.4l渦輪增壓)發動機。

三、最大扭矩不同1、大眾途觀:最大扭矩(nm/rpm)350/1500-4400。

2、斯柯達柯珞克:最大扭矩(nm/rpm)250/1750-3000。

四、油耗不同1、大眾途觀:工信部油耗(l/100km)8.2。

2、斯柯達柯珞克:工信部油耗(l/100km)6。

五、最高車速不同1、大眾途觀:最高車速(km/h)220.

2、斯柯達柯珞克:最高車速(km/h)198。

16樓:上海美天邁二手車

我自己的車就是斯柯達柯珞克,但是說句實話,這款車不應該拿來跟大眾途觀比,因為兩款車完全不是同一個級別的,而且定位和差距也挺大的,柯珞克雖然在國內屬於緊湊型suv,但是這款車其實只能算是一款小型suv,只是進行了加長而已,斯柯達柯珞克是跟大眾探歌一個平臺的,所以應該拿來跟大眾探歌相比,不過既然說到這裡了,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對於斯柯達柯珞克的一些使用感受吧。

對我來說,感覺斯柯達柯珞克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定製的一款車型,這款車的表現基本上已經完全滿足了我的要求,首先就是這款車的外觀真的非常年輕時尚,而且個性十足,我選擇的灰色,很多細節部分都顯得很有科技感,因為用的是大眾新平臺,所以柯珞克開起來的感覺也非常好,雖然是1.4t發動機,但是動力真的很不錯,不得不誇一下大眾的技術水平真的很高,超車都是妥妥的。缺點就是懸架有點硬,畢竟是扭力樑懸架也沒辦法,要是經常走爛路就不要考慮了。

途觀的話我覺得就可以直接pass了,途觀這個車太老了,已經完全不符合這個時代了,現在也沒什麼人買老款途觀了,要買也是選擇途觀l了,如果想要一款比柯珞克和探歌高階一點的緊湊型suv,那麼就選剛剛上市不久的途嶽好一點,外觀比途觀好看,而且技術也都是最新的,途觀的內飾真的太落後了。

17樓:呂敏希

我的途觀是在一年前買的,現在好像已經沒什麼人買途觀了,因為老款的途觀馬上就要被淘汰了,現在應該是叫途觀絲綢之路版,其實就是老途觀,因為途觀l就是**的途觀,只是在國產之後進行了加長,成了中型suv,所以老途觀沒有停產,但是賣得已經很少了,論壇裡基本上也沒有買新車的了,而且大眾最近又出了兩款新的緊湊型suv,肯定就是取代大眾途觀的。

想當年途觀也是一款「神車」了,當時國產suv還沒有崛起的時候,途觀一直都是國內suv市場的銷量冠軍,後來哈弗h6成了第一,途觀也一直保持前三的位置,不過拿到現在來看,途觀確實是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外觀方面的話還好,我覺得老款途觀也是挺耐看的,但是內飾方面真的太落後了,我這輛途觀連個中控螢幕都沒有,儀表盤也是老款的那種,看久了還是會覺得有些老舊,還不如一些十萬左右的國產suv,不過大眾的技術還是很先進的,這輛途觀動力很強,油耗也不高,開起來也很省心,一點問題都沒有。

柯珞克就是斯柯達旗下的一款緊湊型suv,其實這款車的定位跟途觀是有差距的,因為柯珞克應該跟大眾探歌去比,**方面也有很大的差別,柯珞克還是非獨立懸架,反正我是不會考慮這款車的,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途觀一點,或者考慮探歌也不錯,畢竟是獨立懸架了。

18樓:創作者

大眾途觀和柯珞克都是大眾旗下不同品牌的小型suv,也算是表兄弟的關係,其三大件都使用的大眾的產品,不過價效比來說,斯柯達柯珞克要比大眾途觀好。

途觀車身尺寸4506*1809*1685、其軸距為2684mm,柯珞克車身尺寸4432*1841*1614、其軸距為2688mm。

動力方面柯珞克搭載1.2t、1.4t兩款小排量發動機,效能表現1.

4t可以接受,匹配7擋乾式雙離;而途觀搭載大眾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排量動力表現方面都好於柯珞克。

途觀怎麼樣,大眾途觀怎麼樣?值得買嗎?

375公斤應該是謠傳。車的質量應該是不錯的。你沒辦法要求那個廠子造車造的完美無缺,那也不現實,但是總的來講,從已經用過的車來看,大眾總比其它的能好一點。至少不在看不見的地方忽悠人。我開過的車比較雜,時間也都不長,大眾造的我開過的有捷達,帕薩特,奧迪,桑塔納,朗逸。其它的就雜了,獵豹,別克,哈弗,頤達...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

大眾途觀輪胎多久換,大眾途觀多久需要更換輪胎?

不同的使用工況,不同的駕駛風格,和不同的輪胎品牌輪胎的壽命都會不同,一般情況行駛在4 8萬公里之間都算是一個合理的範圍,是否需要更換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輪胎內的排水槽內有凸起的參考點,與胎面有1毫米左右的差距時說明輪胎已經磨損到已經要需要更換的臨界點,另外工況惡劣,橡膠自然老化速度加快的,如果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