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網路怎麼辦

2021-08-26 16:50:16 字數 3693 閱讀 9661

1樓:泡泡網

無線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後無法連網?只需設定這裡即可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進行設定,只有經過正確的設定之後才能正常上網。

一般,家庭寬頻上網方式有兩種(此處略去家庭中很少用到的“靜態ip”方式)。

先說第一種“動態ip”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插入電腦即可直接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的寬頻網線連線;

然後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找到並修改路由器的lan口的ip地址為:192.168.22.1,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然後恢復你的路由器的wan口寬頻網線連線;

成功。再說第二種“pppoe寬頻撥號”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在電腦上需要一個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復位了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是不可能儲存有你的上網帳號密碼,也就是說每次復位後必須要重新在路由器中輸入並儲存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工作。

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路由器: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位址列(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這是大多數路由器使用的預設地址,但具體是哪個地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參考路由器使用者手冊);

找到【設定嚮導】,上網方式填pppoe,其他的就點下一步,然後會有一個要求填寫上網帳號和密碼的介面,如實填上,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後即可上網;

成功。當然,以上兩種方法只是解決了“可以上網”的最基本步驟,除此之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或者不修改也可以)一下無線網路的名稱(ssid),以及選擇wpa2加密方式,以及給無線網路設定一個8~63位長度的無線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寬頻撥號,都沒有撥號上網,沒有網路是正常的。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一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此步驟針對路由器有wifi功能的,無wifi功能的直接到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4樓:寬頻哥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沒有網路,看維修師傅怎麼設定搞定的

5樓:函澤懷

輸入路由器登陸**,一般是192.168.0.1,路由器後面的銘牌上有

然後用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登陸設定介面

主要在撥號**設定pppoe,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就可以了

6樓:鍾發閉慕

路由外殼有個小孔(rest恢復出廠設定)你斷電拿牙籤戳下去,保持1分鐘這樣,然後連上網線wan介面接貓,lan接你電腦,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

1(如果這個不行就輸192.168.0.

1)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如果你不會可以翻路由說明書看,如果你是個新手可以密我我遠端幫你設定。給分吧,打那麼多字也辛苦。

7樓:賓秀榮佴棋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wifi是開放的,不需要密碼就能連線,而且只允許連線一臺裝置,但上不了網。

連線之後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包括寬頻賬戶和密碼,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wifi名稱和密碼。設定好了儲存並重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連上網線配置ip或者自動獲取,開啟ie 輸入路由ip地址輸入預設賬號密碼進去重新配置下,輸入辦理寬頻的賬號密碼(視寬頻性質)儲存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開啟一網頁在位址列處輸入ip 192.168.1.

1(或192.168.0.

1具體路由器背面有寫)回車開啟後會有一登入框,輸入對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後面有),然後就有設定嚮導類的,都按預設,有個地方三個有三個選項(選popoe),後按提示操作,輸入你家的賬號密碼,一直到完成,ok~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知道你那兒的上網型別,是固定ip還是自動獲取ip還是撥號上網,獲取相關的資訊後去配置下

路由器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不上網了? 20

12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3樓: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清空路由器上的所有配置資訊,如上網設定、無線wifi設定、限制網速等。所以,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出現連不上網的問題;這時候只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聯網,設定成功後,路由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無線路由設定

1、連線:網線—主口(wlan)、電腦—副口(可選lan1或選其他);

4、把網線拔開轉插到另一副口(如lan2)就ok了。

14樓:毋晴畫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就是裡面以前的賬號和密碼都沒有了,現在要重新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15樓:泰陽煦建舟

你沒有開啟dhcp服務,或者就是你的本地連線的ip地址設定有誤,你可以先在本地連線中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再通過命令列看看獲取的ip地址,再填寫到本地連線中去,使用靜態ip地址上網會比較穩定一些!

16樓:壽楚板冬梅

如果路由器接的是撥號上網的貓會有這個情況,要在路由器中設定撥號。

17樓:聖宛凝國宇

首先要判斷是貓的問題還是路由的問題,貓的話要在電腦上建一個寬頻連線需要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設定好了能連線上寬頻,那就證明貓是好的,否則貓有問題。如果貓是好的再設定路由,在路由器管理介面把使用者名稱密碼設定好,如果上不了網路由問題,一步一步排查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腦,手機可以設定路由器密碼嗎?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有網路嗎,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能上網嗎?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有網路,但是連不上寬頻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配置步驟 接線 1 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2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 電視機 設定 1 沒有貓,或者貓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動態ip 2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pppoe撥號 用辦理寬頻時給...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上不了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上不了網

不管什麼路由器。只要你回覆過後坑定是無法上網的,需要在設定過,應該有說明書的,你試試看,不會弄我幫你遠端 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才可以上網,步驟 1 先將你計算機的ip設為自動獲取,然後將計算機的網線和路由器的lan任一口相聯。2 檢視你計算機的ip和閘道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你自動獲取...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樣改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如何重新設定密碼?

登入後可以修改。路由器需要三個密碼 1 路由器登陸密碼 2 可能有寬頻密碼 3 wifi密碼 這三個都名稱和密碼,請注意區分,不能混淆 既然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那肯定不能上網了啊,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方法在 e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會顯示一個登陸框,帳號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