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被我恢復出廠設定了,怎么辦

2023-01-26 13:25:08 字數 5885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登陸你的路由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直接輸入http://192.168.

1.1.,後回車即可登入一般路由器web登陸地址都是一樣的,在位址列內輸入上面的地址回車,就會出現一個登陸路由器的對話方塊,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 admin,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完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第一次進去直接就會出現設定嚮導,你按照上面一步一步的輸入就可以了,連線方式選擇 如果是**撥號 就選擇pppoe,有的路由器很高階的,直接選擇「自動」就可以,其他不要改動,輸入你的電信運營商給你的寬頻撥號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上面的設定完成後就能正常上網了,緊接著還要根據需要設定其他專案,qss安全設定;選擇開啟

3無線設定,基本引數不要動,無線安全設定要選擇最高階別的加密方式,設定一個複雜的密碼,這一部很重要,弄好了可以有效地防止別人蹭網,還有就是無線高階設定,根據你的需要選擇傳輸功率。

以上幾項完成後,用自己的電腦搜尋一下網路,搜到後輸入剛才自己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tp-link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才能使用的,您只需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pppoe-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設定無線密碼等即可

3樓: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wan口兩種設定:

貓如果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動態ip」,還要修改路由器的閘道器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4樓:南子楠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的,追問的一定會回答的,請稍等一會哦~❤️❤️

恢復出廠設定了只能重新設定聯網了

1.首先將開啟手機設定,連線wifi,由於新裝的路由器wifi是沒有密碼的,手機可以直接連線wifi訊號。接下來開始進入設定流程

2.當手機連線上路由器之後,通過手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後臺設定介面,路由器本地地址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上有,一般預設為192.168.1.1。

3.需要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或是賬號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賬號密碼,下面以tp-link為例,老版本路由器的賬號密碼均為admin。

新版本路由器一般預設為空,需要自己設定新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路由器密碼可以有效防止他人篡改你的路由器wifi密碼。

4.進入路由器後臺設定,開啟設定嚮導,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填寫運營商提供給您的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就能開始上網啦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下方的結束按鈕,給我一個贊,謝謝您!❤️❤️

更多6條

5樓:情以何堪

有電腦的話就用電腦連結路由器進行設定,沒有電腦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也可以進行設定

設定方法:

連線路由器以後,開啟瀏覽器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按照提示進行重新設定即可

不同品牌的路由器的管理頁面地址可能有所區別,不過大部分是192.168.1.1,也有192.168.0.1的

滿意請採納

6樓:郭電喜

重新設定就行了。具體設定方法可以看看說明書,到官網看看也行。該品牌官網有詳細說明。

路由器被我恢復出廠設定了,打192.168.1.1進不去調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bai

路由器是有條件的

du:1、設定用的電zhi

腦與路由器有dao可靠連線

有線內、無線連線均可容,最好是斷開路由器與其他裝置的連線。

2、電腦ip與路由器在同一地址段

有些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此時電腦應該設定同一地址段的靜態ip。

3、登入的ip地址是正確的

路由器ip有可能修改過,不能確定時可以reset恢復出廠狀態,這時就是路由器標籤上印的ip。

8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wan口連線,再登入。

路由器被我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急!**等!

9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0樓:子壹粑粑

路由器背面有管理ip,登陸到路由器的管理頁面,根據路由器的設定嚮導,上網方式讓路由器自動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原來接wan的網線 接你電腦上看ip 然後設定路由器的wan地址為這個ip即可

12樓:

192.168.1.1不用聯網也能設定

路由器不能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13樓:狒狒

1、在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一個小孔,旁有單詞:reset。

2、關閉路由器的電源,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

3、給路由器加電,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無線路由器為system燈閃爍三次),復位成功。

【路由器】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例如網際協議(internet protocol,ip)層。

路由器不能恢復成出廠設定怎麼辦

14樓:梅花豆先生

reset按鈕可恢復

在瀏覽器裡修改

具體步驟:

一、使用物理硬體辦法恢復出廠設定

每個路由器後面都有一個小孔或者一個按鈕,上面標註為reset,中文稱作復位鍵。

在路由器連線電源狀態下,找到這個小孔,用針或者牙籤,扎進去五秒鐘後鬆開;如果是按鈕則按住五秒後鬆開,等待路由器的全部指示燈亮起,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二、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

以tp-link為例

開啟瀏覽器,在輸入欄輸入192.168.1.1登陸自己的id和密碼

在網頁內右下方找到路由設定並點選

左側倒數第二項為重啟和恢復出廠, 點選進入後選擇第二項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寬頻路由器tl-r402m,tl-r410,tl-r460,tl-r480t等以及無線路由器tl-wr340g,tl-wr541g,tl-wr641g等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

1、在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一個小孔,旁有單詞:reset;

2、關閉路由器的電源,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

3、給路由器加電,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無線路由器為system燈閃爍三次),復位成功;

4、注意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陸ip是192.168.1.

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登陸時請注意你的電腦的ip地址是不是在192.168.1.

x(1要是都試過了還是不行,就再買一個二手的吧,二手的也不貴啊,呵呵,反正電腦這些的東西,不好說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在通電情況下,長按5—10秒,直至無線路由器面板上的指示燈全部熄滅然後急閃,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重新設定了。

17樓:

按住reset再接通路由器電源,等候幾秒鐘即可。

18樓:

我的也是tp--link的,和你一樣,沒辦法,最後換了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硬恢復,也可以軟恢復啊,硬的就是點那個小空,通電的情況下安3秒左右,軟的呢,連線上電腦,登陸ip是192.168.1.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然後在裡面系統設定裡,選擇恢復預設狀態就可以了

20樓:

reset 要在斷電的情況下常按五秒鐘.

我不小心按到了wifi路由器的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21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2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進入路由器設定寬頻撥號才可以正常上網,詳細的撥號設定步驟如下:

設定步驟:

1、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一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2、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3、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此步驟針對路由器有wifi功能的,無wifi功能的直接到下一步);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按路由器的重置按鍵,等待路由器的指示燈全亮了鬆開

再連線路由器網線,設定下路由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5樓:電子達人青檸

回答復位(reset)操作也叫恢復出廠設定、還原、初始化等,可以讓路由器恢復出廠預設設定。一般情況下,在忘記管理地址、管理密碼、重新配置或執行故障等情況下,可以將裝置復位。[開心]

1] 復位後,路由器之前所有配置均會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

[2] 復位後,登入地址和管理密碼均恢復為預設,詳細資訊可以在路由器殼體標貼上檢視。

[3] 路由器的復位需要在通電情況下操作。

[4] 如果不方便通過硬體方式(復位鍵)操作,可以登入管理介面進行軟體復位。但無法登入管理介面時,只能採取硬體方式復位。

由於復位後,之前的配置會丟失,請謹慎操作。

去**設定網路和密碼,需要用到寬頻賬號和密碼

提問如何在電腦上操作

回答、首先,找到路由器裝置,在路由器底部找到「ip地址」位置,即可看到設定路由器密碼的**。

二、然後,在電腦上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管理的**,記錄管理介面。

三、然後,在介面中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密碼。

四、然後,選擇介面中的「無線設定」,點選開啟。

五、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點選開啟。

六、最後,就可以在路由器的**中修改密碼了,問題解決。

提問無線網路訊號弱什麼問題?

回答無線網路訊號差有以下可能:

1、路由器wifi發射效能差,建議選擇多天線的無線路由器訊號會更強。

2、阻擋物太多,比如隔很多道牆。

3、手機wifi效能弱,接收訊號弱。[開心]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18條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上不了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上不了網

不管什麼路由器。只要你回覆過後坑定是無法上網的,需要在設定過,應該有說明書的,你試試看,不會弄我幫你遠端 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才可以上網,步驟 1 先將你計算機的ip設為自動獲取,然後將計算機的網線和路由器的lan任一口相聯。2 檢視你計算機的ip和閘道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你自動獲取...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有網路嗎,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能上網嗎?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有網路,但是連不上寬頻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配置步驟 接線 1 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2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 電視機 設定 1 沒有貓,或者貓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動態ip 2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pppoe撥號 用辦理寬頻時給...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樣改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如何重新設定密碼?

登入後可以修改。路由器需要三個密碼 1 路由器登陸密碼 2 可能有寬頻密碼 3 wifi密碼 這三個都名稱和密碼,請注意區分,不能混淆 既然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那肯定不能上網了啊,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方法在 e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會顯示一個登陸框,帳號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