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

2022-01-03 06:33:36 字數 5805 閱讀 805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虞芷緒智偉

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進行設定就可以了,如果沒有說明書就看路由器背面的ip,用有線連線到電腦上,然後輸入該ip,進入設定頁面後輸入路由器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進入設定嚮導就可以開始設定了,按照提示進行設定就沒問題的

3樓:翟荃捷康德

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wan介面為pppoe模式並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就可以啦

4樓:奈納裘歡

這種情況你只能重新進去把你的寬頻帳號密碼寫進去,就通過設定嚮導或者網路引數設定的wan口設定,選擇pppoe撥號方式,寫如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就ok了

5樓:譜合們

兩個方法,

軟的,如果還能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的話,在系統工具裡有「恢復到出廠值」這就可以了。

進不了管理介面,或者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就得來硬的。可鈕壞了。

開啟機殼,(這樣就沒保了),找到按鍵連線電路板上針腳,直接按說明書操作就行了。因為面板上的小鈕到裡面其實就是一個小開關的東西。按下去和直接短接針腳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reset 復位按鈕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bai

重現出廠設定後,在瀏覽du器中zhi輸入「192.168.0.1」回車。

2,接dao

著,在視窗中輸入出廠回的密碼。答

3,然後,在視窗中點選「上網設定」選項。

4,然後,在框中選擇「寬頻撥號上網」選項。

5,然後,在視窗中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6,最後,在無線設定中開啟無線設定即可,問題解決。

8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9樓:古寧鄂碧

1.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版來的)

2.進入設定權嚮導介面

3.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4.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5.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6.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7.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到你

10樓:氷灀祗煋

您好,路由器恢來

復出廠設定後原源來的登入信bai息以及儲存的du寬頻上網賬號都沒有zhi了,相當於一臺新的路由器。

dao進入路由器設定的賬號和密碼也都會變回路由器說明書上的賬號和密碼。這種情況下您只要找到您所購買路由器的說明書,按照說明書的設定操作再設定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您找不到說明書了,可以試試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有可能為空也有可能是123456或者654321您可以試一下,實在不行您可以聯絡您所買路由器的生產廠家。一般也能解決問題。

至於您所說的上不去設定頁面,您可以看看是不是網線沒有插好,寬頻貓和路由器以及電腦之間的連線是否正確,正常情況下只要連線沒問題,至少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您也可以找出說明書對照一下,畢竟不是所有路由器設定頁面都是這個地址。如果線路連線沒問題,頁面地址輸入沒問題,還進不去設定頁面那基本可以斷定是路由器壞了。

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到您

11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線或bai貓出來的網線連du接路由器的wan口,zhilan口連線電腦dao

。2、啟動裝置

回後,開啟瀏覽

答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抄廠設定後,這樣設定bai安裝(以貓接無線du路由器為例):1、無線路由器插zhi上電,先不dao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3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恢bai復出廠設定後重du新設定方法:

【電腦進入zhi路由器】:dao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回獲取。

2、開啟答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4樓:雪v歌

在|既然路由來器恢復出廠設定自了,那肯定不能

bai上網了啊,

du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zhi,設定方法dao在|e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

1或192.168.1.

1會顯示一個登陸框,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登陸成功後,會每一步都提示你的,最後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你的帳號和密碼就行了,最後路由器自動重啟,重啟後就能正常上網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路由器一bai般在du後面板,即網口zhi那一側,有一個dao突出的黑鈕,通電後按住內約10秒,可以看到所容有指示燈一起閃,就說明重置成功了;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是無法上網的,需要重新配置;

配置的時候需要3個密碼,上網的運營商網路密碼、路由器的登入的帳號密碼(一般預設admin/admin)及無線網的密碼,一定要記住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下面的步驟設定一遍應該就可以了

1、貓出來的線接到路由器內的wan口上,容在拉根線一頭在路由器的lan口上一頭插電腦上(電腦改為自動獲得ip)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賬號密碼admin或密碼為空

3、進入路由器有設定嚮導,選擇pppoe上網方式,輸入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在在無線管理-安全管理裡設定好無線的密碼

4、在網路引數-mac克隆-克隆下mac地址5、設定完成之後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有疑問請追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連線上bai這個

duwifi訊號,開啟自帶的瀏覽器zhi,在dao位址列輸入192.168.31.1,進入小版

米路由的設定頁面權,在裡面有路由器設定的,點進去,填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設定好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重啟一下就行了,手機再連線一次,搞定。

18樓:美國入侵各小國

親!你從新設定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就可以

很簡單的-根據嚮導去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路由器是橋接的-就把路由器的ip撥號方式 設定成自動就ok了

19樓:無賴熊貓

不用拔掉,進去之後,選擇第一個,一步一步就可以了,選擇的時候選擇adls就行了,實在不行你就手動恢復設定,路由器上有個小洞,很小的圓,摻進去挺10s

20樓:麻花疼不疼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和新買的一樣了,需要進入登入頁面,在wan口設定中重新填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這樣可以麼?

21樓:滄海兩碗水

樓主你好來,

路由器恢自復出廠設定後,

bai一切設定就清零,如du果你需要上網,需用zhi重新調dao制路由器。

一般步驟是如下:

進入後,選擇設定,一直點選下一步,直到讓你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就是你們家的寬頻或者adsl賬號密碼。

設定完後,可以選擇再設定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最後點選設定完成,重啟路由器即可。

當然,不同的廠家,有一些設定有差別,不過大概就這樣,你可以遵循你們家的路由器說明書,結合我的回答,重新設定。相信聰明的樓主,會搞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在手機設定

22樓:雪孩子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用手機設定密碼方法:

【手機進入路由器】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5、以上方法行不通,在重置路由器。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23樓:圓臉兒蛋

當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用手機重新設定上網時,可以按照下面步驟操作:

正確連線路由器

手機連線路由器訊號

手機設定路由器

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路由器的網線介面下方,都有標註的是什麼介面。所以,現在你的路由器中,找到wan口、lan口。然後根據上面的連線方式來連線。

手機連線路由器訊號: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用手機重新設定上網時。你的手機要先連線到這臺路由器的wifi訊號,如下圖所示。

手機設定路由器:

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1)如果檢測到「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上網 ——>則需要在下方填寫你家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上不了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上不了網

不管什麼路由器。只要你回覆過後坑定是無法上網的,需要在設定過,應該有說明書的,你試試看,不會弄我幫你遠端 恢復出廠設定後要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才可以上網,步驟 1 先將你計算機的ip設為自動獲取,然後將計算機的網線和路由器的lan任一口相聯。2 檢視你計算機的ip和閘道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你自動獲取...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有網路嗎,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能上網嗎?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有網路,但是連不上寬頻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配置步驟 接線 1 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2 路由器lan口,接電腦 電視機 設定 1 沒有貓,或者貓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動態ip 2 貓如果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 pppoe撥號 用辦理寬頻時給...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樣改密碼,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如何重新設定密碼?

登入後可以修改。路由器需要三個密碼 1 路由器登陸密碼 2 可能有寬頻密碼 3 wifi密碼 這三個都名稱和密碼,請注意區分,不能混淆 既然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那肯定不能上網了啊,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方法在 e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會顯示一個登陸框,帳號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