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第幾排位置最好,坐飛機選擇幾號座位好點

2021-08-26 16:46:59 字數 2826 閱讀 5373

1樓:害羞的晚霞

坐在機翼前上方,逃生門附近最安全。(黑匣子的位置只是保護黑匣子不會受損,和人沒關係~~~~)

飛機發生事故的情況很多種,以下簡單講幾種一般情況:

情況一:如果飛機要在空中**,或者說完全失去控制從天上掉下來。那各位同學只能自求多福。

但是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非常小。飛機正常平飛時,位於大氣層的平流層,氣流穩定,擾流較少。其次,如果飛機有一個發動機失靈的情況下,飛機還是能正常飛行,並不會就此掉下來。

所以說,這種情況發生很大情況應該是遇到不和諧人物出現。

情況二:飛機要撞山了~~~~這種情況基本也是自求多福,但是如果有個別人生還,我們可作如下分析。(這種情況是發生在低空,應該為飛機爬升,或下降的時候。)

首先飛行員發現險情後肯定會將飛機向上拉起。如果飛機沒有被拉起來,肯定機頭先撞到山上。機頭被撞扁的同時吸收大量的能量。

所以飛機後部所受撞擊能就小很多。(由於與機翼連線的機身為了要承載機翼的重量,結構進行了大大的加強。而且機身都是有好幾段**在一起組成的。

受到衝擊時,會在連線處最先發生斷裂。)但是巨大撞擊很有可能使機尾與機身中段的連線處斷裂,機身後部發生解體。而又由於機身中段進行了結構加強,相對來說更為安全。

同理,如果飛機拉起高度不夠,機尾撞在了山上,道理也一樣。

情況三:如果飛機落在水上。(如果是飛機失去控制,掉在水面上,那就和砸在地面上是一樣的。)

飛機是可以迫降在水上的,並且在一段時間內並不會下沉。根據飛機適航條例(客機都必須滿足適航條例才能載客飛行),飛機的逃生門的設計要求,要保證飛機上所有人在90秒內撤離(記憶中是90秒)。所以在這段時間內大家完全可以從飛機撤離,並且飛機的座椅是可以浮在水面上,並且每個人都配備了救生衣。

因此,降落在水面上之後,你的生死就是看有沒有人來救你~~~~

情況四:飛機的大多數事故都是發生在起飛降落階段,並且更多是在降落階段。

首先要說的是,所有起落架都放不下來飛機也是可以降落的,並且降落後有足夠的時間讓大家逃出來。現階段的大型客機,降落時都是主起落架先著地,即位置靠後的起落架先著地,所以如果駕駛員失誤,機身尾部撞地的概率比較大,比如此次韓亞事故,故而尾部相對較危險。

另外要說明的是,飛機的機翼雖然有大量的燃油,但是在降落階段燃油量已經很少了,一般如果機翼著火的話並不會立刻**(現在有防爆燃油,但是我並不清楚飛機具體用那種燃油),大家抓緊時間儘量有序撤離(建議上飛機可以注意以下逃生門的位置,並且緊急情況下飛機上的逃生指示燈會亮起來)。

情況五:各種意外情況。

飛機被雷劈基本是沒問題的。飛機最怕的是不穩定的氣流。

飛機遇到電影裡面的危險情況,飛在天上的時候機艙裂開了,機艙內著火、**了,被詛咒了,遇到外星人了,飛機被導彈打了,各種意外情況也請自求多福~~~

最後請大家坐飛機一定要聽從空姐的安排,一定不要打手機,打手機很可能影響飛機與塔臺的通訊(不要用任何可能產生電磁干擾的裝置)。一定要繫好安全帶!!!!!!遇到危險請一定有序撤離!!!!!

然後還是選個舒服的位置最好。

2樓:出行小芝士

第一:如果你暈機就不要選擇相對靠後的座位。第二:

如果你擔心乘機的安全問題,就要選擇離緊急出口相對近的座位。第三:如果你對噪音敏感,就要選擇相對靠前的座位,會相對比較安靜。

3樓:

靠前做顛簸最小,只要不坐在飛機翅膀的位置,**視線都好。

不過最舒服的位置還是在緊急出口的位置上,腿能伸開,不會那麼累

坐飛機選擇幾號座位好點

4樓:飛舞的靈兒

一般國內航班

a是左邊靠窗的

b是中間位置

c適合靠過道的

d是靠過道的

e是中間位置

f是右邊靠窗

前面安靜些,但是一般會安排給高票價的和先去的後面的雜音大些,去衛生間方便,

5樓:伊可心

越往前邊越舒服,這就是為什麼頭等艙都在前邊的原因,越往後越顛,中間噪聲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要看個人喜好,一般大飛機坐前面舒服,小型飛機坐後面舒服,經常上廁所坐過道舒服,第一次坐建議靠窗。

7樓:小丿低調

第一排或者安全出口的位置會舒服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靠前的 靠後的太顛簸

第一次坐飛機,請問這座位哪幾排是機翼位置。不想坐機翼位置

9樓:易春寒

目前還沒有自選位置這個功能,不過你可以坐特等艙,特等艙比較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34-42排

mu是東方航空公司的航班

sz        cj       cz       3u       ca      mu     fm

西航     北航    南航   川航   國航   東航   上航

4g         3q         g4         xo        x2          wh

深航     雲航     貴航    新疆航   新華航   西北航

sc             2z         z2            f6            g8

山東航    長安航    中原航    浙江航    長城航

mf             hu         wu             iv

廈航         海航       武航        福建航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中間那兩個門樣的標誌了嗎?它的前後三排都會被機翼阻擋視線,避開這6排就行。

關於坐飛機的求解,關於坐飛機的求解

從北京站去機場3號航站樓大約27.9公里 打車在90元左右。時間在一個小時。3.0公里起步 燃油附加費3.0元 單程超過15.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3.0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樓上的回答很準確,不過那段時間司機都不願意拉你到機場。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坐飛機...

夢見坐飛機鳥瞰家鄉,夢見坐飛機俯視看到美麗的風景

目前電視中的航拍鏡頭較多,電影中的空戰也常出現。這是你的記憶映象。夢中你沒有恐懼感,說明你的自控能力較強。請相信絕對不是世界末日!寓意近期運氣不好,生活壓力大,表示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不要擔心,沒事的!夢見坐飛機俯視看到美麗的風景 夢見坐飛機俯視看到美麗的風景的夢境解釋 單身者這兩天不妨...

喝酒能不能坐飛機,喝酒可以坐飛機嗎?

蛙家居 航空公司對酒後登機的旅客是有相應的規定 旅客的行為 年齡 身體和精神狀況不適合航空旅行,或使其他旅客感到不舒適或反感,或對其自身 其他人員 財產可能造成任何危險或傷害,航空公司可以根據自己合理的判斷,拒絕運輸這類旅客及其行李。拓展資料 乘飛機流程 1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