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的標準是如何的

2021-08-26 03:17:08 字數 743 閱讀 8054

1樓:大馬

當然是那種高大健壯的男人,看上去很有安全感,濃眉大眼、目光堅定敏銳,身材寬厚,長的端正很有霸氣,這類男人很有陽剛之氣。

2樓:王倩

作為女生,其實判斷對一個男人是否有好感,顏值真的是次要,最重要的是整體看起來乾淨整潔,當然除了外表乾淨整潔外,生活習慣和個人作風也要乾淨整潔,如果有身高加持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3樓:名

肯定像是張藝興的那種男生,絕對是很帥氣的,然後很受歡迎的男生。長得比較陰柔,巴掌臉蛋、高鼻樑、嘴脣小、**很好,長得比女人還美。有的時候自己都要感嘆,自己怎麼會是女生,然後還不如男生長得美。醉了。

4樓:抽轉組

我覺得長得帥的男生,就是那種陽光的感覺。喜歡陽光型別的男生,看上去眉清目秀、**白淨、笑起來很溫暖,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就像鄰家大男孩。我們班的班花,就是那樣的人,不管他走到**,都是瘋狂的注視著他,感覺慢慢感受那種魅力的感覺。

5樓:猴54222祭籃

五官長得並不算好看,但是穿衣很有品味,懂得如何穿衣搭配打扮自己,**也比較好,沒有痘痘坑坑,看上去很有精神,比較有氣質。這類男人也有很多人覺得帥。

6樓:阿qi棄

身高168釐米至178釐米,五官端正,身材均稱標準,氣質修養良好,小麥色、白膚色最好看其他膚色也可以。這樣應該可以叫帥哥了吧。我是很喜歡這樣的男生,就是那種讓人控制不了的帥氣,讓人欲罷不能啊。

男人長得帥的標準是什麼,男生長得帥是什麼標準啊

每個男人帥的標準都不同,但是相同的是他們帥不帥只有愛他的女人才能知道 男生長得帥是什麼標準啊 呃,應該是瓜子臉,然後頭髮流長一點,臉別太圓,眼鏡差不多吧,嘴巴也別太大,只要你看起來有感覺就好了。沒有具體標準,五觀協調有序就行。男生長得好和長得帥有什麼區別?長得好就是五官端正,看著協調舒服,中上之姿,...

男生長得醜的標準是怎麼評定的,長得醜的男人標準

1分男形象分析 五官嚴重偏離大眾審美,頭髮油膩 超級糟糕,尤其是體重嚴重超標。這種人有三大特點 一 爛泥扶不上牆 二 很貪婪很無恥 三 又想玩又怕怕。2分男形象分析 五官依然偏離大眾審美,髮型偏重度殺馬特風格,這一類人多數遊蕩於快手類軟體。3分男形象分析 長相沒多大問題,但小毛病甚多 比如雙下巴 毛...

工傷如何補償,標準是什麼,工傷賠償標準是什麼?怎樣計算?

非工傷死亡賠償標準 企業職工非工死亡應享受以下待遇 1.喪葬費 本企業職工平均工資2個月。2.一次性救濟金 其供養直系親屬1人者,為死者本人工資6個月 2人者,為死者本人工資9個月 3人或3人以上者,為死者本人工資12個月。3.供養直系親屬生活困難補助 企業職工 含離退休人員 因病或非因工死亡,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