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得帥的標準是什麼,男生長得帥是什麼標準啊

2021-03-03 21:11:09 字數 2463 閱讀 8428

1樓:神聖的大嬸

每個男人帥的標準都不同,但是相同的是他們帥不帥只有愛他的女人才能知道!!!

男生長得帥是什麼標準啊

2樓:帥孩紙

呃,應該是瓜子臉,然後頭髮流長一點,臉別太圓,眼鏡差不多吧,嘴巴也別太大,只要你看起來有感覺就好了。

3樓:方方正正

沒有具體標準,五觀協調有序就行。

男生長得好和長得帥有什麼區別?

4樓:可愛的火奴魯魯

長得好就是五官端正,看著協調舒服,中上之姿,算是說長得可以,但離帥有一定的距離.

長得帥就是可以說五官很完美搭配在一起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賞心悅目,這更看美女一樣的,就是完美,讓人看了都說帥,已經達到完美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是看著比較舒心,乾淨清秀;帥就是陽剛帥氣,有男人味。嘿嘿,鄙人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就是我這樣的。

長得帥也是我這樣的。

7樓:羙麗瞬間

帥,對面容姣好的男子的統稱。好,作形容詞泛指一切美好的事物。這兩者之間既有共同點又有區別。

共同點是指不難看,讓人看了不煩;不同點是,程度不同,帥氣要比好更上一層,他是指人不但好看,而且比較酷,比較新潮,走在路上回頭率一定很高。

假如膚色不健康,不均勻,甚至滿臉痘痘,會讓不少人倒胃口。這也許是因為膚色不健康意味著男人的健康狀況不佳,也可以說長得不太好,對於帥哥的評判,相對來說並沒有那麼苛刻和精準的審美標準,男性只要臉部輪廓清晰,面部大致遵從**分割比例,就可以算作帥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好」,作形容詞泛指一切美好的事物,用來形容男性外貌,例如烏黑的頭髮、緊緻的**、潔白的牙齒、明亮的眼睛等,這些全都是身體健康的表現。身體健康、體格雄壯、身手矯健這些都是長得好的標準。還有一些地區,把身材微胖、臉部圓潤稱之為長得好,這些被認為是富態、有福氣的表現。

「帥」在百科中的解釋為容貌俊秀而有精神,「容貌俊秀」是指面貌軀體,而「有精神」卻反映了精神狀態,甚至氣質內涵,可見「帥」這一人物屬性也分為肉體和精神兩面。既然如此複雜,也無怪人們品味各異了。

8樓:壹元貳角半

好看包含了帥,而帥是有個性的好看

這就是好看與帥的區別

9樓:霸業狂龍

張的帥美女追的多唄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夸人的話,長得不錯只是還可以,沒什麼太讓我心動的。長得帥,就很吸引我~

男人長得帥了有什麼好處?

11樓:鋼小蹦

就是可以靠臉吃飯,長得帥就會有人請他吃飯,

而且我老公就是靠顏值把我勾引了,他28我19也願意和他在一起,主要是脾氣好而且長得帥關心人,前提是他有顏值但是不自戀,自戀的人最噁心了,

12樓:鹿籟戈寶

說到底是沒什麼好處

看你是那一種帥

是那一種氣質

如果只是五官端正,娃娃臉,身材高大,那麼母性強的女人會欣賞一點但是這絕對不是你的優勢,和女人要嫁給你的理由女人要的是強勢的男人,不是帥男人,一句話女人嫁人是講money的,是完美的現實主義者

甚至帥男人會被女人們調笑,希望你能成為她們的話題,如果你不滿足她們的要求,『小白臉』的惡名就掛在你的頭上

13樓:務雋晁淑哲

這個問題不應該問,如果對於一個30歲來說,你最多誇20歲的小夥子帥,但是你又聽到多少人誇30歲人帥呢。男人不能用帥來定義。如果一個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沒有什麼建樹,那麼如果你此時誇他帥,那是在侮辱他。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明白不

14樓:宿春雨邸宛

男人長得帥,最大的好處還是更容易吸引異性的眼球,不管愛不愛你,都喜歡多看幾眼。

其次在工作上,也存在一些優勢。

反正長得帥是優點,是可取的地方,如果你長得帥完全沒必要因此而煩惱!

15樓:陶素蘭衡申

這麼跟你說吧,

一個男生帥,第一,對工作有好處,男模特和一些銷售經理都會選顏值高的。第二,一個男人帥了不用主動追別人,會有女的送上門來,可以享受男歡女愛的。什麼事都有利弊利益關係,

不帥的壞處太多了。如今這個社會,尤其在青春期(15-20)和青年期(21-28)這個年齡短顏值不高的話,女的沒人跟你,這個年齡段只有一個辦法可以吸引女性那就是金錢。我遇到過很多女孩帥了的才要,不帥的根本朋友也不想做,社會就這樣。

你得看清事實,別被外貌矇蔽了眼睛

。個人認為愛帥哥的女生太無趣了,討厭了!

16樓:偉大火星人

容易撩人 一撩一個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異性好點,其他沒什麼用。

男生長得醜的標準是怎麼評定的,長得醜的男人標準

1分男形象分析 五官嚴重偏離大眾審美,頭髮油膩 超級糟糕,尤其是體重嚴重超標。這種人有三大特點 一 爛泥扶不上牆 二 很貪婪很無恥 三 又想玩又怕怕。2分男形象分析 五官依然偏離大眾審美,髮型偏重度殺馬特風格,這一類人多數遊蕩於快手類軟體。3分男形象分析 長相沒多大問題,但小毛病甚多 比如雙下巴 毛...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男人味

這兩個有相似之處 但是不完全相同 相對於前者來講 多數體現的是一個人的氣質帥氣 而對於後者來講 是指顏值長相英俊俊美 長的帥是隻看臉,長的英俊可能有氣質,長的好看是真的好看 長得帥有時候是通稱吧。哈哈。說長的英俊,可能是真的俊。哈哈 帥是形象 英俊是氣質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

長得帥的標準是如何的

當然是那種高大健壯的男人,看上去很有安全感,濃眉大眼 目光堅定敏銳,身材寬厚,長的端正很有霸氣,這類男人很有陽剛之氣。作為女生,其實判斷對一個男人是否有好感,顏值真的是次要,最重要的是整體看起來乾淨整潔,當然除了外表乾淨整潔外,生活習慣和個人作風也要乾淨整潔,如果有身高加持那就再完美不過了。肯定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