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噴泉可漂亮了,有的什麼,像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有的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950 閱讀 7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景色十分秀麗。那裡有小河、有小草、有大樹、有木橋,尤其是變幻無常的噴泉,更給它增添了幾分色彩。在近處**噴泉,眼睛上好像被蒙上了白紗。

公園裡的噴泉千姿百態。那些泉水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再加上**,十分迷人。這些噴泉一會兒交叉噴出,一會兒筆直地噴出。

公園的噴泉瞬息萬變,剛才還是一支鉛筆,轉眼間就變成了盛著水的杯子。隨著**聲音的升高,噴出的水柱也就升高。明明是一條小魚,還沒等你看清楚,就變成了一隻青蛙。

美麗的公園,真讓人不捨得離開。

2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這個的話你可以親自去公園裡面看一下,像什麼有什麼就知道了。

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

3樓:被愛的貓

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天空中的小星星在風中一閃一跳;有的像孩子可愛的笑臉迎著太陽綻放;有的像晨露間的露珠晶瑩剔透,美極了!

排比句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用排比來說理,可收到條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來抒情,節奏和諧,顯得感情洋溢、氣勢更為強烈;用排比來敘事寫景,能使層次清楚、描寫細膩、形象生動之效。

公園裡**噴泉噴出的水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像花籃,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荷花,還有的像一個m形的有的像大鵬展翅,有的像蓮花,有的像萬馬奔騰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荷花,還有的像一個m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像舞臺上的芭蕾演員一樣翩翩起舞。

7樓:遺忘的角落

**噴泉還有的像白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像花籃,有的像大鵬展翅,有的像蓮花,有的像萬馬奔騰

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造句

9樓:慧聚財經

吸著新鮮晨氣,**天上的白雲,一片片雲彩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馬、還有的像魚……,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秋天來了,公園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像什麼? 有的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公園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像隨風起舞的小姑娘;有的像仙女站在荷葉上。

11樓:雪鹿喬巴

靜翠湖的湖水綠得像碧玉,平得像一面鏡子。水面倒映著四周的青山,翠柳,還有藍天白雲。偶爾有一條小魚游到睡眠上來,彷彿也要欣賞這裡的美景。

池塘裡的荷花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正含苞欲放,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了,在微風中展示著自己的撫媚,賣弄著自己的風姿。

街心公園有幾個由冬青樹,麥冬草圍成的花壇。壇內有四季長青的雪松,龍柏,有迎春怒放的碧桃,牡丹,有夏日爭豔的月季,石榴,還有八月飄香的桂花和寒冬傲雪的臘梅......各種花木參差錯落,使花園總是那麼色彩明豔,生機勃勃。

夜晚,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彷彿給大地灑上了一層銀粉。一陣清風吹來,池塘泛起層層波紋,柳枝輕輕地隨風拂動……夏天的夜色是多麼寧靜,多麼美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著些白花,有嫋娜(niǎo,nuó)地開著的,有羞澀地打著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裡的星星,又如剛出浴的美人。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彷彿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

冰花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想什麼

冰花bai 多麼美麗啊 冰花是大自然的du傑作 是冬爺zhi爺特地送給我們美好而奇dao妙的內禮物 是冬天的使者 它容是不怕寒冷的象徵,冰花作文.冰花沒有荷花的清香 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 沒有仙人掌的耐活 沒有小草的青綠,小學一年級作文 冰花作文 它雖然曇花一.冰花還像什麼 冰花的形狀各異,有的像小樹...

什麼有的什,像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造句

秋日的天空明藍透徹,有的雲朵像軟軟甜甜的棉花糖,有的雲朵像一幅幅意境深遠的畫.用 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 造句 山上奇石真不少 有的像老人,和藹可親 有的像猴子,憨態可掬 有的像老虎,凶猛異常。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有的雲朵...

個綻放的禮花,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

一個個綻放的禮花,有的像一朵朵漂亮的鮮花,有的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有的像一朵朵波斯菊,有的像一團團蒲公英,有的像一顆顆小流星 綻放的煙花像什麼 煙花來了,真真切切地來了。在隆隆的 春雷 聲中,煙花時而像金菊怒放 牡丹盛開 時而像彩蝶翩躚 巨龍騰飛 時而像火樹爛漫 虹彩狂舞。夜空宛如奼紫嫣紅的百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