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電子天平秤最好?如何購買電子天平

2021-08-26 03:01:30 字數 2124 閱讀 3942

1樓:犁永安

其實,目前市場天平秤沒有什麼好不好,關鍵是要看適合什麼人用,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天平,銷售公司賣產品,肯定要說自己的產品好,總不能自己打自己的耳光,因此銷售公司說自己的產品好不能責怪銷售公司,只能告誡自己在選擇電子天平時,對天平的分析能力,有了對天平的分析能力,在購買過程中就不會吃虧,才能選到自己中意的電子天平秤。這裡我簡要說說我們常見的電子天平秤。 在國內普通天平比較好的電子天平筆下認為就2家,華志和龍騰,從價效比方面看要數華志天平,***點的是龍騰,華志是美國的牌子在中國福建生產,**能適應很多購買接受的範疇,因此,筆者在龍騰和華志上比較更偏向於華志。

此外,其它進口的電子天平如梅特勒、賽多利斯等這些天平筆者認為他們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和國內的天平相比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但從**上面講,**不僅僅是國內牌子的一倍還高,甚至能高出10幾倍。當然很多購買使用者覺得貴自然有貴的道理,但聰明的購買者會很自然的發現,他們**高出幾倍,難道質量就能高出幾倍嗎?能達到終身不壞嗎?

壞了找誰維修,維修費用是多少,如果對於比較有錢的單位購買進口電子天平,筆者倒是覺得梅特勒相比好點,但是梅特勒的售後不好。

當然,國內的天平和進口的天平相比,進口的天平從外觀和功能上講也許會更精細化,從精密性和質量上來講,都是天平秤,既然都是天平,屬於國家的一級秤標準,都是需要經過計量部門檢定後才能生產進入市場,如果說他們和進口的相比具有太大區別,就不叫國家一級秤了,因此,筆者建議購買天平的使用者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天平,天平從百分之一克的天平到萬分之一的天平,從最小稱量到最大稱量,精度要求越高,最大稱量越大**相比就越高,因此,在購買前首先要確認自己要求多高的精度就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對最大稱量筆者倒認為可以適當大點,比如平時最多稱量100g的最大稱量,筆者建議可以擴大到200g,因為,最大稱量大點,對以後自己稱重品種範圍會更大,即便用不到那麼大的最大稱量,也能起到保護感測器的作用,能延長電子天平秤壽命的需求。

在購買天平前,請多看,多對比,希望您能買到自己中意的電子天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電子天平?參考連結內容,就不往過複製了。

網頁連結

祝您選到一臺適合自己的電子天平。

電子天平與電子秤的區別

3樓:寶寶溫馨一笑

1、電抄子秤一般是iii級秤,多作為**結算用,檢定分度值=顯示分度值(即e=d),電子天平一般是ii級秤,檢定分度值=10倍的顯示分度值(即e=10d)

2、電子秤與電子天平相比一般能夠更適應惡劣的工業環境,比如,很多電子秤的ip防護等級在ip65以上,防水防塵較好,而電子天平多被設計用於實驗室環境,ip等級多為ip44,在防水防塵和抗震上與電子秤相比較差。

3、對於精度,一些國外進口公司如賽多利斯、梅特勒-託利多也可以做到很高精度的電子秤來適應使用者的高精度工業稱重場合,比如賽多利斯的某些系列可以做到65萬分之一的稱量精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天平與電子秤都是稱量儀器的一種,其作用本質上都是用來稱量物體,但是區內別也是非容常大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見的往往都是電子秤,菜市場,超市,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而電子天平多出現在實驗室,或者醫學行業,工業中,等等。

如果要看更直觀的區別來說,由於電子天平對環境的要求比較苛刻,電子天平需要用砝碼來校準,否則會影響稱量結果的準確,而電子秤則不需要,我們日常生活中,對電子秤本身的精確度也沒有那麼高,電子天平的精度比電子秤要,電子天平內部結構相對比較複雜,高精度的電子天平一般採用電磁平衡感測器,靈敏度和穩定性較高,精度可以達到0.1mg以上,也有一些電子天平採用陶瓷電容感測器,精度可以達到1mg。

電子秤一般採用應變式感測器,重量較輕,比較便宜,損壞後很難維修,只能更換。就**來說,精密電子天平會更高一些。電子秤測得的就僅僅是物體的重力,而電子天平測出的結果使物體的質量,其中比重天平可以測出來物體的密度。

雖然電子天平與電子秤在測量原理、功能和結構上有很多相識之處,但由於其檢定分度值(e)、檢定分度數(n)以及最小稱量(min)的不同決定了其不同的檢定方法和檢定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

copy問題你可以諮詢我們深圳市北斗星衡器****基本我是2級的天平秤

精度01mg的電子天平稱量誤差是多少

誤差一般是正負0.1mg,我是想問誤差的那個百分數,比如稱一克,誤差就是0.1 1000 0.01 最低稱多少的時候,就大於那個誤差百分數了,就不能算是準確稱量了ice254430 站內聯絡ta 分析天平中的準確稱量是誤差控制在0.1 因為稱量 減量法 需要兩次讀數,所以累積的誤差為 0.2mg,故...

哪個品牌的體脂秤比較靠譜,體脂秤哪個牌子好?

目前大多數產品都追求智慧化,體脂秤當然也要選擇智慧的,推薦小米智慧體脂秤。1 一提到小米就想到手機,沒錯,作為一個老品牌,在手機方面有如此優秀的成績,可想而知該款體脂秤的質量一定很好,採用電極金屬片的設計,更準確測量體脂,誤差率僅為0.0001。3 最吸引人的當然是它的外觀,輕巧方便,重量小可隨時搬...

什麼牌子的檳榔最正宗,湖南哪個牌子的檳榔最好吃

古代檳榔最開始bai是中醫 疾病du的藥材zhi,有南果之稱.在湘潭dao地區也稱愛情果。清朝初版期權 1649 湘潭爆發瘟疫,道家醫者,用檳榔製成藥果,平息了這場瘟疫.從此檳榔在湘潭地區享有盛譽.後來有挑擔行商開始販賣檳榔.由於古法檳榔製作技藝繁瑣.生產週期長 昂貴,一直是湘潭地區饋送貴賓的頭等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