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活著 好痛苦

2021-08-25 21:15:25 字數 1677 閱讀 1320

1樓:

說的也是啊`我也是這麼覺得`如果給我從新選擇 ,我寧願不做人,做一隻蝴蝶 。也比人過的高興

2樓:逆願

我時常嘆息人生的進行曲是顛倒了順序的藝術。

小時候在學習中數著日子等待飛翔,長大後在工作中看著時間無情地掠過我們疲憊的身軀,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為了生存,為了在年邁的時候好好享受。我們擁有知識和金錢,但是年輕的時候無法痛快地享受,只有到了垂暮之年才可以安坐家中。但是那樣又如何呢?

我們不都是老了的人嗎?我們還有少時那股憧憬嗎?

能徹底痛快的時候被迫拼搏,年老體衰的時候卻不能因不用再拼搏的身心可以好好享福而完全投入。

世界的節奏就是這麼快,世界的程序就是歸於一條方程式的主宰。我們只有屈服。

籍著心中的一份信仰,我們面對流年似水的生活只剩下一種安穩祥和的感情,那是細膩的平淡的。

幸福,離我們太相近了。

是的,是信仰給了我們踏實的錯覺。

年少的人,對於信仰一詞並無太多的看法,那時的我們就只懂得笑,沒日沒夜地玩樂。信仰就只有玩樂這個概念。也或許,信仰並不等同於滿足,我們並未知道信仰該如何定義。

然後,人長大了,踏足社會,全新的環境,只能自己一個人很努力地去奮鬥才能獲得永恆的生存感。交朋結友建立關係,忙碌於工作,沒有太多精力注意什麼才是最簡單的生活形式。於是我們學會了阿諛奉承,學會了勾心鬥角。

爾虞我詐的慾望日益俱增。信仰,已被我們塵封了很久。那屬於心靈歸宿的一隅,到底流向何方,到底藏於何處呢?

我們誰都不知道,自己把自己的快樂埋葬了。

落花掩蓋著悲傷,執手相看淚眼。

信仰永遠藏於心中,不過我們只能在轟轟烈烈的流年裡驟然發現。信仰是隱祕的,只有心志真正成熟了,我們才能採摘。年輕的人無法體會,是因為他們在社會上的認知未夠深刻,對自己人性的反思未夠透徹,我們仍未知道信仰是人生末章的一種安慰。

3樓:

死亡未可知

未知因而恐懼

生活的意義

一樣為什麼而活

是一個令人恐懼的

問題不要去想它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吧

4樓:

希望你不是孬種,多麼痛苦都要活著,因為你是“人”

5樓:景天草

你問問你的父母為什麼要把你生下來,就知道你的責任是什麼了.

6樓:搖滾教堂

那就去嚐嚐死的滋味吧

你會嗎?

7樓:漆黑夜星星

是呀!人真的活的好痛苦!那可以怎麼辦呢?

“去死嗎”,死去後就沒有痛苦了,但是也不會有快樂和幸福。那可以怎麼辦呢?

沒辦法了,只好活下去了!說不定那天痛苦過後會有快樂,那怕是短暫的!

8樓:

這個問題我也是經常考慮 可是沒想出答案!

人活著很累 但是還是得活著! 為了你身邊愛你的人為了報恩吧!

也許死去更痛苦呢!

所以我們既然選擇活著 那就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吧!

祝你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為了活著,有的人快樂地活著,有的人痛苦的活著,有的人麻木地活著,要如何活著,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心態,放開心胸,換個角度,世界也許就不一樣了.

10樓:

人活著就是為了接受痛苦。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活著的意義要看對誰來說 如果是對社會,如何有意義當然可以推想出 創造更多的物質和精神財富如果是對朋友,如何有意義 幫他,讓他快樂,讓他無助時有您幫忙如果是對自己 活出自己,獨一無二,什麼樣的獨一無二的都有意義活人難,活男人更難。選擇和麵對本來就是活著的一部分,那絕對是活著的樂趣...

人為何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為了你爸媽而活,因為你爸媽給了你生命,而意義說大了就是讓你的生命得到延續,說小了是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點。人迷茫的時候想想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把你帶大了,你就用迷茫報答他們?人要懂得反哺,無論你多迷茫,有一點不會變 你的命是你父母給的,哪怕你再不喜歡,至少你父母給了你不喜歡的權利,不然你現在就是一灘...

人為什麼要活著呢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活著,每兄備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尺塵胡及愛人,能過陵攔上好日子,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可以說,我們現在,誰都沒有資格去評判自己,別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這個問題,棗腔掘只要等到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刻起,才會明白,我們這一生,是為了什麼。也許是一個希望,也許是一句話的感觸,也許是一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