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活著

2022-10-10 01:30:13 字數 625 閱讀 4817

1樓:

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妻子、丈夫、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

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人類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著。而現在生活提高了,吃的好、穿的好,過著太平的日子,卻有好多人感覺活著沒意思。

我建議這些人應該看看抗戰的電影等等。就能珍惜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值觀的角度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活。 從生理的角度是為了補充人體的能量,以便新陳代謝。 從傳統思想觀念的角度是為了傳宗接代。

3樓:

為了親情友情愛情,自身價值的體現

4樓:浮yy華

因為你爸媽當初把你生下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的本能,有自我意識的生物都會不顧一切的想活著。歷史上有多少君王想長生不老。不就是為了能夠活著嗎?

6樓:滔_滔_浪_子

生活:生下來是為了以後的人們活的更好。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活著的意義要看對誰來說 如果是對社會,如何有意義當然可以推想出 創造更多的物質和精神財富如果是對朋友,如何有意義 幫他,讓他快樂,讓他無助時有您幫忙如果是對自己 活出自己,獨一無二,什麼樣的獨一無二的都有意義活人難,活男人更難。選擇和麵對本來就是活著的一部分,那絕對是活著的樂趣...

人為何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為了你爸媽而活,因為你爸媽給了你生命,而意義說大了就是讓你的生命得到延續,說小了是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點。人迷茫的時候想想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把你帶大了,你就用迷茫報答他們?人要懂得反哺,無論你多迷茫,有一點不會變 你的命是你父母給的,哪怕你再不喜歡,至少你父母給了你不喜歡的權利,不然你現在就是一灘...

人為什麼要活著呢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活著,每兄備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尺塵胡及愛人,能過陵攔上好日子,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可以說,我們現在,誰都沒有資格去評判自己,別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這個問題,棗腔掘只要等到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刻起,才會明白,我們這一生,是為了什麼。也許是一個希望,也許是一句話的感觸,也許是一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