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人生改變最大的一本書是什麼,對你人生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麼?

2021-08-25 19:00:56 字數 2887 閱讀 8352

1樓:猴67164諄土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我是一個對於魔幻類**沒什麼感覺的一個人,書讀的不多不少。這裡面那一句雞湯我在看書前也在各種雜誌文章裡看到過,當初很不屑。然而當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的感覺是,他說得太對了,而我也有理由相信:

“當你全心全意去追求某種事物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的。”

2樓:溫柔默片時代

人性的弱點,他說給我的改變特別的大,這本書讓我解決了我生活中基本上遇到的一些常見的問題,比如說當面對一個人特別在意某一個東西的時候,其實就是證明了這是令他最自卑的地方,而且這裡面的一些東西真的是非常實用的。

3樓:借日光

如果是要說哪本書對我的影響最大的話,那也許就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之所以說這本書對我的影響最大,完全就是這本書真的帶給我很大的震撼感,尤其是在當時的那個年代,主人公能夠憑藉自己的一個堅強意志去很執著的做一件事情。這在當時其實是特別困難的一個事情,也是特別充滿艱辛險阻的一件事情。

但是他並沒有就此放棄,但是他並沒有就此妥協,他向命運發起了挑戰。每次在讀到這本書的時候,都會讓我特別的有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我人生中改變最大的一本書就是人性的弱點了,人性的弱點可以說他這本書寫的非常的真實,而且很多都揭示了人性的一些弱點,是真的特別有用,而且在這本書中我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和別人相處

對你人生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麼?

5樓:0土八路

對我人生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山恩仇記.教會了我在逆境下生存.

你覺得對你人生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麼,為什麼?

6樓:莫忘

影響最大的是《語文課本》因為我不學語文的話,我連字也不認識。

7樓:銘刻

不愛看書,不過有一本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他讓我明白強大自己。

8樓:濮陽惜珍

語文書吧,教會我生字,嗯,學會了中文,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9樓:寶寶15167系俚

魯賓孫漂流記,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向前看。

10樓:熙熙

《將來的你,一定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這是一部充滿激勵性的書籍,作者以積極向上的態度教會我們很多人生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原因是因為書中的主人公教會了我無論怎樣都要有堅強的意志。

12樓:匿名使用者

餘華的《活著》,書中有很多引人深思的道理,讀了會有很深刻的感悟。

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或對你影響最大的作家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一本書就是社會。

對我的一生影響最大的”作家”是我的丈夫。

14樓:逝曰返

想看書?好事啊 我最早是看周國平的書進入文學的世界 對別人影響大的並不一定適合你 周的書適合初涉哲學的人看 有思想但不晦澀

15樓:匿名使用者

尼采?悲劇的誕生?,因為這是我看的第一本哲學類的書,震撼很大

16樓:我是什麼誰知道

幼兒園的課本,就是那本書開始了我的學習旅途。

17樓:不能銘記的回憶

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作家是古龍。但是我卻不知道到底什麼書對我影響最大……《安徒生童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與圓,

不知道作者,也許是我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佛學基礎知識(廣超法師)

楞嚴經圓覺經

20樓:白讀就

王小波《我的精神家園》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影響最大的作家,算是魯迅先生了

他的書我應該都看過,(可能有遺漏)

所以我的性格就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嫉惡如仇,看到不合理的地方就要說兩句

慢慢長大了,學會隱忍了,仍會再心裡暗罵幾句。

22樓:白光上

我沒有上過初中、沒有什麼文化,但是在社會上就要生存,要生存就要方法,我最早看的一本是《厚黑學》後來看的是《方與圓》作者都忘了,太早了,這兩本書告訴我怎麼去適應社會。後來在大一些看了一本老子的《道德經》啟發很大,影響我的一生。

23樓:留戀

最喜歡的作品是金庸的(連城決),影響最大的作家卻是衛斯理

24樓:寂零礫

村上春樹 《海邊的卡夫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史鐵生 《原罪宿命》,我把這當做作者自傳性的作品,引人深思。

26樓:不忘楊氏先祖

亞里士多德《政治學》

對你人生影響最大的 一本書 是哪部? 30

27樓:美穗建材

人性的弱點 戴爾·卡耐基

可能你也看過,很好的一本書,教會我如何待人接物,他闡述了一些似乎在日常生活中很顯而易見的道理,給了很多處理人際關係的建議,但是全都做到並且持之以很卻很難,我也慢慢嘗試在一段時間內先選其中的一兩調建議來實踐,覺得確實他說的很有道理。

推薦這本書倒不是因為他能讓你在人際交往中更世故,但是在與人為善的過程中能提高自己的修養。

28樓:個響亮的名字

平凡世界 太陽照在桑乾河上 追日

29樓:王芸菲

活著!餘華寫的,挺好的

你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麼

平凡的世界,是我第一本讀的 目前影響大的應該是,局外人,肖申克的救贖 這本書給我的啟發很大,你也帶給了我很大的收穫,同時也讓我看到了社會的現實,所以這本書我直到現在一直珍藏著。人性的弱點,越早讀這本書,你的人生越早受到啟發 對我影響最大的應該是人間失格這本書吧,因為剛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感覺真正的有一...

求一本書的名字求一本書的名字,

盜墓筆記 陪你到下輩子 那時我還是個小夥子 西湖邊經營古玩鋪子 翻到爺爺留下的本子 生活從此改變了路子 一個剛入行的土夫子 在古墓裡嚇破了膽子 你輕輕呼喚我的名字 衝在前面替我擋粽子 我放不開的悶油瓶子 不懂疼自己的傻孩子 青銅門口淡然的眸子 隕玉之中遠去的影子 記得我遇到了海猴子 瞬間被你扭斷了脖...

你看過的哪一本書改變了你的一生,有沒有一本書改變了你一生?

我曾經看過一本寫過奧黛麗赫本的一生的書,讓我覺得這個女性非常的成功,並且他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讓我覺得他這個人非常的隨性。我看過一本小王子這本書,因為我覺得這本書與自己的現實生活會有很大的反轉,因為小王子這本書是童話故事,而自己這邊是現實的,現實永遠沒有童話美妙,所以為了自己把生活別過得像童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