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65錳鑄鋼件用什麼樣的焊條最好

2021-08-25 18:43:02 字數 1605 閱讀 9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錳鋼,這個可以採用wewelding600特種合金鋼焊條冷焊工藝焊接。

特性wewelding600是一種低熱輸出,適合全方位焊接的特種鎳鉻合金鋼焊條,通用性極廣,高強度一般母材強度設計,具有優良的焊接工藝效能,電弧穩定,焊縫均勻美觀,在有油、水及鐵鏽的條件下也能焊接效果優異,可以焊接不同的鋼。

wewelding600合金鋼焊條銘牌標示

4應用適用於焊接工具和模具、高速工具鋼、熱作工具鋼、錳鋼、鑄鋼、t-1鋼、耐震鋼、釩-鉬鋼、彈簧鋼、馬氏體不鏽鋼、奧氏體不鏽鋼、鐵素體不鏽鋼、未知鋼、以及各種不同型別鋼材之間的焊接等。如用於高壓閥門、斷裂螺栓的清除、軸的改造等等,效果非常理想。

5技術引數

抗拉強度:125,000 psi (862mpa)  屈服強度:90,000 psi (620mpa)  延伸率:

35%  焊後硬度:hrc23 (工作硬化後達到hrc47)  電源選擇:交直流兩用,直流時直流反接

6工藝引數

直徑(毫米) φ2.4 φ3.2 φ4.0

包裝重量(磅) 2 2 2

7適用工藝

1、wewelding600具有非常有利的熱脹冷縮率,可使裂縫和扭曲最小。

2、在焊接對裂紋敏感的表面硬化金屬時,作低層焊縫是理想的選擇。

3、斜切厚重零件,形成一個90度的v形凹槽。

4、焊接高碳鋼前須預熱200℃;焊接彈簧鋼時要控制焊接溫度,以防彈簧軟化。

5、維持短的電弧長度,並使用窄焊道以防止過熱。

6、在除去熔渣之前,先讓焊接部位冷卻

2樓:入坑的泰腐

概述:[中介釋出]交直兩用,焊層具有硬質高,韌性好,耐高溫和耐磨損等特點,使用於碳素鋼、合金鋼、鑄鐵、鑄鋼件等表面的堆焊。d646合金耐磨堆焊焊條

產品規格: 3.2 4.0 5.0

產品型號: 合金

產品類別: 耐磨堆堆焊條

詳細資訊: 堆d646合金耐磨堆焊焊條產品說明:廠生產的堆646耐磨堆焊焊條,以鉬、鈷、硼、碳為主要原料,採用最新科學技術研製而成,藥皮中含有多種硬質合金元素靠藥皮過渡,可

交直兩用,焊層具有硬質高,韌性好,耐高溫和耐磨損等特點,使用於碳素鋼、合金鋼、鑄鐵、鑄鋼件等表面的堆焊。

使用範圍:使用於發電廠排粉機的葉片、球磨機的入口彎頭、螺旋式給粉機的葉片、粗粉分離器的錐體及彎頭、風扇磨的支撐樑、引風機的葉片、入口

調節門的擋板、煙道風門、灰漿泵的彎頭、電力除塵器的陰極、陽極的振打錘掄打部位、錘頭及擋眼板等裝置、冶金、礦山、如鋼廠高爐、爐

頂大鐘、小鐘、漏斗、扎鋼機尾板、高溫推進器、礦山機械、破碎機、採金機械、螺旋粉碎機、對輥式、立式、離心式、鄂式粉碎機、堆土機

推鬥、挖掘機、抓鬥、水泥廠立窯塔盤、塔尖、磚廠的輸送螺旋、攪拌機葉片、制磚機的攪刀、攪龍、對棍等。

90a-120a 140a-180a 180a-220a

堆焊硬度:(焊後空冷)hrc≥62-65(指堆二層而言)注意事項:①、焊前應將工件上的油鏽及雜質清理乾淨。

②、焊條應放在乾燥庫房內,若受潮應在200c溫度下烘乾方可使用。

③、若堆焊母材含碳量較高或鑄錳,應將母材預熱400 c-500 c左右,或先用結“507”打底趁熱堆焊焊後緩冷。

④、堆焊層不能進行切削加工,只能磨加工。

生鐵怎麼焊接,生鐵怎麼焊接 生鐵鑄的大輪,熱裂了,報廢太可惜了,求大師指點,怎麼焊接

機床生鐵支架斷了是完全可用生鐵焊接的,這個時候重點是強度要求,建議選用抗裂效能好,強度達到480mpa的wewelding777鑄鐵焊條焊接,另外就是斷口將裂紋坡口打透,保證焊接的咬合量達到斷口厚度的2 3即可。鑄鐵機座斷裂 wewelding777冷焊機座後效果 生鐵斷裂的情況下可以焊接,用冷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