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了,期末考試線性代數和解析幾何怎麼過啊

2021-08-25 18:34:42 字數 771 閱讀 2728

1樓:

首先,線性代數和解析幾何兩門課無法突擊,我只能告訴你,這次你應該過不了。

然後,讀書讀膩了可不是什麼良好的心理狀態哦,現在本科生本身就擴招到滿大街都是,如果你沒有出色的成績如何能在以後的社會競爭中打敗你身邊的那些同學而獲得一份良好的工作,你以後該如何享受生活?就算你要考研,線性代數是數學必考。大2是調整心態的時候,如果你這一年調整過來了,大三大四的路就好走了,如果調整不過來,今後的生活會很困難。

所以,第一,放假的時候好好準備補考;第二,下學期開始,鼓起勇氣好好學習吧。

2樓:檀木錦城

問問成績好的同學借他們的筆記看看,有重點更好,然後通過比較觀察出典型的題目,看它是怎麼算出結果的,把它過程方法背下來,應該還是可以過的,但此方法只是臨時突擊,不能解決知識欠缺的問題,希望假期還是不要把它荒廢了。

3樓:

恩 我大一 剛考完微積分 我們的選擇填空是有範圍的 背範圍就行 大題一共十道範圍太多沒法背只能自己做 你這樣 把筆記從頭到尾看一遍 把重點用別的顏色的筆標出來 每看完一章自己做點筆記 總結一下 考試前再去看看你之前標的內容還有總結就好了 你學什麼專業呢 像我是英語專業 學校要求稍微低一些 考的題不會太難 要是你是理工專業 建議你還是認真對待吧

4樓:碧落仙兒

幾點;1 看上幾年的試卷,老師安排答疑時勤跑跑問問。

2 考試時做成績好的旁邊。

3 考完試立刻打**給任課老師,說生病,狀態不好,為公共事業服務沒時間複習云云,但看你老師的風格。

大學生期末考試有多難,大學期末考試會很難嗎?

大學的期末考試沒有很難,大學期末考試都會留下一週的複習時間,在每個需要考試的的科目最後一節課都會給出重點,老師明確地畫出重點,所以大學的考試都不難,完全可以輕鬆考過,就算不過後面也有補考,補考也是很好過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真的很好過。平時上課認真聽講這是比較關鍵的,尤其是專業課,我們不應該單單的為了...

大學考試一般考幾天,大學期末考試一般幾天考完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規則。因為大部分課程都是在學期結束前2周左右完成的,所以這部分課程的考試主要安排在課程結束後的1 2周,也就是你說的考試周。不過,有些課程結束得比較早,也會在期末一到兩週的考試結束後,才會安排到期末。考試結束沒有考好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不理想但沒有失敗,第二種是失敗。無論哪種情...

大學期末考試無故缺考會有什麼後果應不應該逃考試

直接重修吧!我以前的學校是這樣的。學校的規章制度不一樣,結果也就會不一樣。最好別逃考試!偷看別人的說不定老師一放就過了。記住不能用紙條等有證據的作弊方式!不去考就很不明智了。雖然大家都有點厭學,學分還是要拿的。大學考試無故缺考有什麼後果?1 如果沒有及時跟學校說明緩考,則本科目僅有平時成績分,為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