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試一般考幾天,大學期末考試一般幾天考完

2022-09-30 06:05:16 字數 2187 閱讀 5660

1樓:墨曼彤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規則。

因為大部分課程都是在學期結束前2周左右完成的,所以這部分課程的考試主要安排在課程結束後的1-2周,也就是你說的考試周。不過,有些課程結束得比較早,也會在期末一到兩週的考試結束後,才會安排到期末。

考試結束沒有考好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不理想但沒有失敗,第二種是失敗。無論哪種情況,你都可以在下個學期重新參加考試,但是期末成績會列印出來,顯示你的第一次考試成績。如果你不及格,下學期開學後會有補考,但即使補考及格,也只算60分。

2樓:卷飛雨

每個學校的安排不一樣,向我們一週只考一科,現在已經考了一個半月了,一般學校都是集中在一週內考完,一般一學期是7門左右必修課,這就算多的了,只要不像我們這樣考,大部分學校會在兩週內考完。

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個不一定,根據學校的情況和所要考試的科目來定,通常一兩天。

4樓:蓬蓬子呀

每個學習都不太一樣,並且因為疫情的緣故,考試周被壓縮成幾天,壓力更大了。

5樓:

好多天,估計一個月左右。

一般選修課提前,不定。正式科目在一個月左右。

是老師自己安排的。

6樓:貓去病

我們那會考試好像1個星期吧,考察課考得比較早,不過基本都能過

大學期末考試一般幾天考完?

7樓:蘭蘭時尚店

答--大學的期末考試都是按照教學大綱的要求來統一安排的,所以大學的期末考試一般在2-3天左右[主課和附課]。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學校和專業了 基本上一個星期差不多就都能考完了

大學期中考試一般考幾天 幾點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bai石油大學(北京)的du大一學生zhi,就我們學校而言,dao沒有那種統一的期中版考,因為權

專業不同。所以沒辦法統一,所以一般都是老師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期中考,像高數,這個就要求期中考,一般在第九周第十週左右,考兩小時,時間也沒有規定。恩,就是這樣,大學期中考沒有高中那麼正式統一

10樓:龍貓小帥

一般有2-3周的時間,每個學校不相同的!多數學校是一個星期考完,一般一天考一門,有一週安排來考試,謂之考試周。

希望有幫助,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老師來定的,有的老師不搞期中,有些老師就要考,一般考的話,就是2個小時而已。

大學期末考試一般要考幾天?考幾門?

12樓:風_西紅柿

一般的話有一週的考試周,學幾門考幾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的安排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大學和中學不一樣,一學期不是都在期末考的,大學是學完一門考一門,有點可能學8周,有的可能學一學期,大學一學期一般都有10多門。

大學大一期末考試考幾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不一樣,有的學校考兩個星期(兩三天考一門),有的學校上下午連著考,2-4天即考完。

16樓:榮耀

各個大學不一樣。有的大學有考試月考試周。就是在那一個月或週考完所有試。所有考試考完你就可以回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期末考試都是按照教學大綱的要求來統一安排的,所以大學的期末考試一般在2-3天左右[主課和附課]。

18樓:沒名

其實這個跟你所在的大學有關,一般來說,3天不能考完,考完就會放假。

19樓:熱情的

大學只要考完最後一門課,你就可以回家了,沒多大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考的兩天半,應該可以考完

21樓:華夏vs萬古

看你在那個學校,你學什麼了。

22樓:哈哈喵喵

每個學校情況不一樣的啊! 不過一般考完試就直接放假回家了 大學基本上沒什麼約束

大學生期末考試有多難,大學期末考試會很難嗎?

大學的期末考試沒有很難,大學期末考試都會留下一週的複習時間,在每個需要考試的的科目最後一節課都會給出重點,老師明確地畫出重點,所以大學的考試都不難,完全可以輕鬆考過,就算不過後面也有補考,補考也是很好過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真的很好過。平時上課認真聽講這是比較關鍵的,尤其是專業課,我們不應該單單的為了...

小學期末考試成績查詢,小學期末考試成績怎麼在網上查詢成績

成績單的話老師會在成績出來後下發的,同學你好,在這裡是查不到成績的,耐心等待吧。小學 初中一般是無法查詢成績的。祝您有一個好成績。這個只有問老師吧,老師會通知的,一般查詢不到。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成績報告單上查詢 問老師進入該學校 查詢 如果有的話 祝您弟弟學習進步 若覺得滿意 請記得采納 小...

大學期末考試無故缺考會有什麼後果應不應該逃考試

直接重修吧!我以前的學校是這樣的。學校的規章制度不一樣,結果也就會不一樣。最好別逃考試!偷看別人的說不定老師一放就過了。記住不能用紙條等有證據的作弊方式!不去考就很不明智了。雖然大家都有點厭學,學分還是要拿的。大學考試無故缺考有什麼後果?1 如果沒有及時跟學校說明緩考,則本科目僅有平時成績分,為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