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小學數學期末考試注意事項

2023-01-18 00:35:14 字數 887 閱讀 6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期末考試的注意事項2

以良好的心態參加考試.有的同學平時作業及一般性考試很少粗心,而一旦到關鍵性的考試,心情就緊張起來,注意力無法集中,思維甚至有點混亂。過度焦慮緊張造成了粗心,出現了看錯題目,書寫失誤了等情況。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首先,考試前要做好心理調節,以輕鬆平靜的心情對待考試。不要自己給自己施以過高的壓力,要正確對待考試的分數和名次,不要把任何一次考試都同自己的前途聯絡起來。

其次要認真系統複習,不打無準備之仗,複習充分,信心就足,考試時就不易過分緊張。

第三要訓練自信心,自信心不足是考試緊張的重要原因,因此,我們不要視考場為畏途,要有必勝的信心。

第四要注意大家也可以在開考的前十分鐘,採取做做深呼吸,閉目養神,想一些輕鬆有趣的事情來放鬆情緒。

2樓:下化纖是那為

1,填空,這一題讓你填寫正確答案,掌握演算法,仔細讀題,努力思考。

2,判斷,這一題判斷對錯,認真讀題(一定要認真讀,說不定**就給你個陷阱),仔細分析。

3,選擇,選擇正確的,一般三個或四個選項,實在不會了就一個一個試吧!

4,計算,一定要認真,運算順序不能錯。別在計算丟分就能考得不錯。

5,畫圖(可能有),帶好工具(尺子、鉛筆、橡皮什麼的)。

6,應用題,掌握演算法,認真思考,別忘了單位和答。

7,附加題(可能有),開動腦筋,運用你的智慧大腦做題。

最後提醒一句,字跡工整,看不出來的老師可能會算錯哦!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考試不要看得太重,孩子會就可以,孩子有一個愉快的童年在心理上更重要!

4樓:lili小紅帽

細心一點,會做的要保證全對。

小學期末考試成績查詢,小學期末考試成績怎麼在網上查詢成績

成績單的話老師會在成績出來後下發的,同學你好,在這裡是查不到成績的,耐心等待吧。小學 初中一般是無法查詢成績的。祝您有一個好成績。這個只有問老師吧,老師會通知的,一般查詢不到。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成績報告單上查詢 問老師進入該學校 查詢 如果有的話 祝您弟弟學習進步 若覺得滿意 請記得采納 小...

小學期末考試該如何複習,小學生期末怎樣複習

應該請家長幫助自己,把單詞表背好,然後複習語法知識,據我回憶,小學所學的語法知識應該有 將來時,一般現在是,現在進行時和過去式。這幾個時態的句子格式要記好。還有那些過去分詞表。課文一定要熟悉,會讀,會背,會寫。因為考試所及內容一部分是課文內的。這應該看自己的狀況來定的。一般寫完作業後休息40分鐘後進...

大學生期末考試有多難,大學期末考試會很難嗎?

大學的期末考試沒有很難,大學期末考試都會留下一週的複習時間,在每個需要考試的的科目最後一節課都會給出重點,老師明確地畫出重點,所以大學的考試都不難,完全可以輕鬆考過,就算不過後面也有補考,補考也是很好過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真的很好過。平時上課認真聽講這是比較關鍵的,尤其是專業課,我們不應該單單的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