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裝機啦!高人們看看配置合理嗎?怎麼改進呀?請詳細些,謝謝啦

2023-01-18 00:35:14 字數 1027 閱讀 7203

1樓:

不知道你選擇的主機板是不是整合了顯示卡的。如果是,做設計可能會稍微慢一些,總體看來,配置還是比較合理的,沒有什麼問題,記憶體請使用兩條,構建雙通道,如果經濟允許,可以考慮1g,這對做圖很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賽揚d336 2.8g(盒)浪費,可以用2.66的就可以了,2.

8與2.66前線端總數一樣,只是頻率提高了一點,在效能上幾乎沒有體現,**上可是體現很多!如果3.

0以上的就大不一樣了、

記憶體條kingmax就可以了,最好兩條,可節省20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主機板都有64mb的整合顯示卡,但還是建議找帶agp的(pcie也行)的主機板,投資一次以後還有升級的空間.

4樓:王站同學

簡單程式設計,平面設計

給我的感覺你應該做**方面的。

其他都感覺沒有問題,但是做平面沒有顯示卡好像不行啊。

5樓:

要那麼大的硬碟幹什麼?加一個好一點的顯示卡做平面設計用不好嗎?

6樓:

cpu換個奔騰的,顯示起提高一個檔次比較好。

7樓:

amd平臺 低端amd完全強過intel

8樓:孤寂和星空

怎麼都知道這麼多啊。你們是買電腦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改成2個256的

速度快雙通道

10樓:

主機板可以換一個2線品牌,質量也沒問題,可以省8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新出來的昂達n61g 499元nf4成員,看測評很好

12樓:

賽揚的cpu都不行~

換奔4的吧~別貪圖一時的便宜~

樓上說的也是對的……

請大家看看我的配置菜鳥自覺明天就裝機了急求謝謝

正常 與網路上的區別不大,放心吧,有點令我不太明白的是都選擇四核了,為何不正經的選擇phenomii系列如940,這樣一次到位豈不更好,如果沒有預算方面的原因後者比630也貴不了太多,炸金花碰到豹子可能一把輸了還不止,所以表太摳自己的硬體了,直接來個牛四核,別聽網上那些個嘰嘰歪歪什麼瓶頸瓶頸整得自己...

求裝機高手幫我看看配置單

玩網game的話,x3 425比較好 主機板換ba 140,130是支援ddr2與ddr3的,一般來說,兩種都相容即兩種相容性都不好,130雖然便宜幾十,但什麼錢都能省,主機板和電源的不能省 顯示卡4850 4860價效比比9800好多了,迪蘭的4860才699元,超值 電源 300w以上的可以了,...

高人幫忙看看電腦配置,大神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hd5770的遊戲效能跟gtx260相差較大,hd5770遊戲效能弱於hd4870,hd4870弱於gtx260,絕對買gtx260顯示卡。微星 索泰 映眾還有其他型號的gtx260如沒有樓主所提三個品牌的gtx260,可以考慮華碩engtx260 gl htdi 896md3 1399盈通gt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