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焊條用多大電流,電焊機用2 5焊條電流應該多大

2021-08-25 18:42:00 字數 1344 閱讀 5666

1樓:是杜蟑螂啊

2.5焊條電焊機電流大小應該根據焊條的種類來定:

1、一般碳鋼焊條焊接電流調到100a左右,不鏽鋼焊條稍低點。

2、焊方管二點五焊條電流: 60一80

電焊機的輸入總功率除以輸出電壓得到的是輸出電流,這是沒有損耗的情況擴充套件資料:

閃光電焊機光對人體的危害及預防

焊接作業時,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電焊弧光。電焊弧光主要包括紅外線、可見光線和紫外線。這些都屬於**譜。

焊接電弧溫度在3000℃時,其輻射波長小於290mμm;溫度在3200℃時,其輻射波長小於230mμm。當光輻射作用在人體上,機體內組織便會吸收,引起組織熱作用、光化學作用或電離作用,致使人體組織發生急性或慢性的損傷。

紅外線對人體的危害主要是引起組織的熱作用。在焊接過程中,眼部受到強烈的紅外線輻射,會立即感到強烈的灼傷和灼痛,發生閃光幻覺。長期接觸可能造成紅外線白內障、視力減退,嚴重時可導致失明。

可見光線的光度比肉眼正常承受的光度大約大到一萬倍左右,當可見光線輻射人的眼睛時,會產生疼痛感,看不清東西,通常叫“晃眼”,在短時間內失去勞動能力。

2樓:樊楊氏回俏

根據不同焊接位置,直徑2.5㎜焊條焊接電流匹配如下:

平焊:60a~80a,

立焊:50a~70a,

橫焊:55a~70a,

仰焊:45a~65a。

3樓:長孫煙諫春

根據不同焊接位置,直徑2.5㎜焊條焊接電流匹配如下:

平焊:60a~80a,

立焊:50a~70a,

橫焊:55a~70a,

仰焊:45a~65a。

4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2.5毫米的焊條,理論焊接電流安培數在:50~80之間。

薄板要根據不同焊縫位置匹配焊接電流。焊接電流選擇範圍如下: 根據不同焊接位置,匹配不同的焊接電流。

平焊位置:60a~80a。 立焊位置:

50a~70a。 橫焊位置:50a~60a。

仰焊、仰角焊位置:50a~65a。

電焊機用2.5焊條電流應該多大

5樓:飛鷹

2.5焊條電焊機電流大小應該根據焊條的種類來定:

1、一般碳鋼焊條焊接電流調到100a左右,不鏽鋼焊條稍低點。

2、焊方管二點五焊條電流: 60一80

電焊機的輸入總功率除以輸出電壓得到的是輸出電流,這是沒有損耗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電流應調到100a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薄件100/厚點的120+

電焊機電流電壓怎麼調,電焊機怎麼調整電壓和電流?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二保焊吧 新手調節不好電流和電壓的匹配,主要原因是不知道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不知道這兩者各起到什麼作用。電流是控制焊縫熔深的 電流也可以理解為送絲速度,電流越大,在電壓不變的情況下,單位時間內送出的焊絲越多,前提是電壓足以讓焊絲熔化 電壓是控制熔寬的。知道這兩者各自的作用之後,我再...

250和250s直流焊機的區別,電焊機250c與250d有什麼不同

zx7 250s z 直來 流 直字首字母。弧焊 整流器整字的自首字母。x 降特性電源輸出 下字的首字母。適合手弧焊焊接。7 逆變式。250 焊機額定輸出電流 250安培。s 廠家代號,無實際意義 電焊機250c與250d有什麼不同 焊機的命名抄在焊接裝置的國標裡是有明確規定的,見下圖的圖例 以 z...

電焊機上有電弧調扭,是幹嘛用的,電焊機上有一個電弧調扭,是幹嘛用的。

電弧呈鐘罩型,弧長越長下端範圍越大.焊縫寬窄主要是液態金屬的寬度方向鋪展的問題,電壓 回高 電弧作答用範圍大 同時熔滴過渡的鋪展範圍也大,因此焊縫很寬.電壓決定弧長 決定電弧的作用範圍,但不是線性的.電流強度決定了熱輸入,或者說熔化深度,以及熔滴過渡形式,從小到大一般大顆粒 射滴 射流.低電壓 大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