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ega 2什麼時候上市,好用嗎

2021-08-22 19:21:33 字數 1530 閱讀 5860

1樓:小米地瓜來

這款手機相信用過galaxy mega的人都比較期待,在去年,三星推出了5.8英寸/6.3英寸的galaxy

mega大屏中端手機,成為眾多暢銷子品牌之一。而近日該機的繼任機型galaxy mega

2正式通過國內的入網許可,螢幕從5.8英寸提升到了5.98英寸,並不排除還會再推出更大尺寸版本。

公開資訊顯示,三星galaxy

mega

2的國行版本型號為sm-g7508q,支援國內的td-lte制式網路,也就是中國移動的4g網路,資訊還顯示,這款新機會採用5.98英寸720 x

1280顯示屏、1.2ghz的64位高通驍龍410處理器、2gb

ram、8gb機身儲存(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搭載android 4.4 kitkat。

具體的上市時間還不確定,不過配置啥的都公開了,相信離釋出也不遠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關注這款手機。

2樓:

已經上市 就是螢幕大 配置一般 2300元左右

三星galaxymega2的品質好嗎

3樓:

三星galaxymega2

主屏尺寸: 5.98英寸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80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2gb

:大螢幕,高畫素。執行記憶體為2g。

(galaxy mega2) 5.0系統怎麼升級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alaxy mega2手機目前不支援升級至安卓5.0系統

建議開啟手機自動更新提示,一旦釋出新版本會第一時間將資訊推送至手機中。具體推送時間我們也無法預知。

三星 galaxy mega2怎麼樣

5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 galaxy mega2配有6英寸720p螢幕,機身尺寸為163.6x84.9x8.

6mm,重量達到了194g,機身後殼則採用了仿皮革材質。在其他硬體方面,galaxy mega 2內建2gb執行記憶體和8gb儲存容量,並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配備了單led閃光燈。

在處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mega 2配備了高通的64位驍龍410處理器,主頻1.2ghz,採用臺積電28nm工藝製造,整合了adreno 306圖形晶片。

6樓:匿名使用者

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3g網路:聯通3g(wcdma),移動3

網路型別:雙卡

主屏尺寸:5.98英寸 1280x720畫素:大螢幕,高畫素。執行記憶體為2g。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可以選它,自己喜歡就好

三星note2用的什麼卡,三星note2用什麼卡

你還要用三星 note2?如果沒錢 你可以買小米 樂視的啊。三星本來系統優化就不是很好,你還買note2,卡死你!三星note2用什麼卡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note2系統中其中n7100和n7108屬於單卡的,需要使用小卡,n7102和n719屬於雙卡雙待,主卡為小卡,副卡為標準sim卡。三...

三星note2如何開啟重力感應,三星note2在哪裡關閉重力感應啊?

設定 動作 高階設定 陀螺儀校準!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下拉螢幕頂簾將 螢幕旋轉 點亮即可。你好,我的機子也是這問題,玩神廟逃亡沒辦法左右靠,旋轉螢幕沒問題。您解決了麼 那是遊戲內部的,一般遊戲有設定,進去開啟 操作方式 就可以選擇了 設定 輔助功能 自動旋轉螢幕 三星note2在 關閉重力感應...

三星gears2可以打電話嗎,三星Gear S2可以打電話嗎

三星gear s2不支援單獨撥打 需要與手機連線使用。gear s2需要與支援連線的手機搭配使用,可以實現接打 功能。s2不支援插卡,需要與手機配對連線後可以使用。三星gear s2可以打 嗎 gear s2需要與支援連線的手機搭配使用,可以實現接打 功能。gear s2支援nano sim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