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和賈躍亭走到如此困窘的地步,為什麼還不離婚

2021-08-22 19:05:14 字數 1523 閱讀 3921

1樓:魔鬼無處不在

怎麼這麼缺德,盼著人家離婚。99%男人給賈布斯提鞋不配!

2樓:

因為兩人早己藏ni了鉅額資產 離個毛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因為兩個人對待這段婚姻比較有感情,在這段婚姻當中,他們付出的也比較多,所以即便是如此困窘,但也不願意離婚。

4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兩個人很恩愛,能夠患難與共,共渡難關。成為對方的依靠,非常難得。

5樓:花花就是我

之所以還不離婚,主要是因為他們如果離婚了的話,可能會讓公司破產而且也有財產糾紛。

6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兩個人之間還有好多的共同財產,並且互相扶持或許能夠更好的走出困境。

賈躍亭與甘薇在面臨艱難幾年時間都沒有離婚,為何要在申請破產後離婚?

7樓:萱雨茉

申請破產後離婚他的老婆就不用跟著他一起還債了,公司破產了所有的債務都會歸於賈躍亭,他的老婆也可以分點財產養孩子。這也是比較折中的方法,而且賈躍亭採用的是國內從無出現的,申請個人破產。

起初甘薇為了賈躍亭的事獨自回到國內擔起賈躍亭在國內的債務問題,她站出來和賈躍亭一起面對債務責任。她受老賈委託,負責國內的債務,一直為賈躍亭“打抱不平”,說現在創業太艱難,大環境不好,賈躍亭並沒有放棄也在艱難地面對。

甘薇開始認識她時是因為她製作的網劇《太子妃升職記》,這部網劇雖然劇組比較窮,服裝道具都比較落後,當是掀起了一波時尚粉絲,他們的道具確實是比較大膽,審美時尚。這也讓甘薇用少的投資獲得巨大的回報,把該劇的男女主角都捧紅了,所以說甘薇也是比較有實力優秀投資製作人。

後來甘薇創始的樂漾影視被樂視收購。樂視事件一爆出甘薇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甘薇也多次被法院列為失信執行人,同時資金被凍結也把甘薇列為限制消費人員名單,從千億身價的老闆娘到被凍結資產,甘薇也經歷了人生跌宕起伏。

薇為了賈躍亭艱難的生活了幾年最後還是要和賈躍亭離婚,對外債務夫妻也要共同承擔。賈躍亭提請個人破產重組前向法院申請離婚,這樣就進行了合法的財產分割。可謂是一舉兩得。

8樓:

因為它不想拖累自己的妻子,所以它想在破產後給自己的妻子儘量好一點的生活

9樓:是番茄呀

可能是他不想自己的妻子跟著自己一起受苦吧。

10樓:懷舊

因為賈躍亭不想耽誤自己的老婆,想讓她去從新生活。

11樓:super臭屁桐

因為實在是沒有錢了,而且家庭生活很不美滿,所以才會這樣。

12樓:小飛居

因為這次確實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想提前做好準備吧。

北京證監局為何責令賈躍亭回國履責

北京證監局25日發bai 布通告,責令樂視du網前任董事長zhi賈躍亭於2017年12月dao31日前回國,切實 版履行公司權實際控制人應盡義務,配合解決公司問題,穩妥處理公司風險,切實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通告稱,近期,上市公司樂視網及樂視系相關公司經營困難,賈躍亭作為樂視網實際控制人及前任董事長,...

講一講怎麼看待賈躍亭現在處境

創業是有各種困難的,希望國家或者國內大財團支援賈躍亭!讓他早日完成夢想,同時消除人們對他造車的猜測,早日推翻傳統汽車,早日成為亞洲新能源汽車龍頭。窒息,一直在窒息中。太難了,我挺賈躍亭,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 這回 想當賴皮,老美可不鳥你。個人反感此貨。如果真破產,自己所有財產都拿出來還債,這...

賈躍亭到底是怎樣的人,走到老賴的地步為何還有那麼多人相信他

因為之前他所做過的事情值得我們尊敬,他創造了樂視,而且樂視倒塌也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責任,他只是一心想把樂視搞好,卻沒有考慮到該承受的風險,所以他走到老賴的地步仍然有人選擇相信他。賈躍亭在2004年創辦了樂視,雖然當時的樂視還是一家網路資訊公司,但是在經過4年的發展後,賈躍亭在2008年成立了樂視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