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電信上班的,現在想要提升學歷,我的文憑是高中學歷,我想

2021-08-22 19:09:51 字數 2451 閱讀 4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制高升本學歷班100%畢業!

內蒙古農業大學是內蒙古自治區重點大學,國家西部大開發重點支援建設高校,校園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歷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市,被譽為塞外“花園式高等學府”。為了滿足廣大在職、在讀人員的求學需要,開辦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自學考試本科助學班。免試入學,畢業率高、本科學歷國家承認、教育部電子註冊。

一、報名條件:1.高中、中專、職高畢業及同等學歷者均可報高升本;

2.文史類國民教育專科畢業生及在讀均可報名,理工類需加考。

二、課程設定: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中國近現代史綱要、藝術概論、人體工程學應用、裝飾材料與構造、藝術專業英語、電腦三維設計(實踐)、室外景觀設計(實踐)、傢俱設計(實踐)、園林設計(實踐)、工程概預算(實踐)、商業空間設計(實踐)、畢業設計。

三、畢業證書:由內蒙古自治區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與內蒙古農業大學聯合頒發本科畢 業 證 書;依據《內蒙古農業大學高等教育學士學位申報細則》規定,符合條件者,可授予學士學位。

2樓:伏丹寒

當然是電信、郵電類學校,最好諮詢當地自考辦。

我是高中畢業的,現在已經在工作了,想提升自己的學歷,但是我沒有時間去上課,有哪種途徑可以提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畢業生,我以前讀過中專,成教後來退了學。我從不厭學。是因為那種地方環境太差。

裡面舞弊現象嚴重、弄虛作假者比比皆是。教師不像教師,學生不像學生。烏煙瘴氣。

所以我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只花了兩年半就取得了專科(基礎科段)、本科文憑。自學考試一年四次,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第一次報名在當地自考辦,我是漢陽的,所以在漢陽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以後在網上報名,我在交通銀行辦了張交行卡。考試時,要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考試書籍最好到二手書店買,不過不能用過時的書。大學附近就有二手書店,考試報名只需要身份證,其它都不要。自學考試沒有任何限制,不過***需要專科畢業證才行。

專科和本科考試可以一起報,一次四門最好報滿。輔導書籍最好用《一考通》或《自考通》。我就靠它過的關,上面很多是考試原題。

自考最重要的就是教輔一定要關注,平是要多做同步訓練,考試前三週把**試卷做一遍。找到臨考的感覺。考試的主要內容就是教輔的重難點提示,很多題目重複考,自考的難度比初中平時期中考試還簡單直觀,偏重於記憶。

我用的教輔就是學苑出版社出版的一考通,這書太準了,使考試事半功倍。 如果高中基礎不錯,可以報考難度大的專業如計算機,英語等專業。如果基礎差,就報漢語言文學或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等,畢竟法律專業考完畢業之後,還要考司法考試才能從事律師工作。

自考報名就到常駐居住地附近報名。

4樓:

1、最省事的方法就是:選擇**高考(高達專),專科畢業前2年(大一)選擇報一個試點本科(俗稱小自考),一年半左右可以考完所有科目。最後專本學歷一起拿。

這個本科證的含金量相對比較高。

2、時間最長耗費精力最多的就是直接選擇自考本科(大自考),週期大概三年左右。

3、一般你也可以選擇**高考(高達本),文化科目總分在300分以上可以考慮。

5樓:安徽

呵呵。這簡直就是一個“要搞*假*文憑”的!文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才實學,是踏實地實幹!那樣才會得到更多的尊重和賞識!

6樓:

那就選自考吧,自己看書,到時候參加考試,所有課程都通過後,申請畢業,就是要堅持。

7樓:重興學校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網上學習,提問也有人解答。

因為網上學習不分時間,沒有時間的約束,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參加自學考試最省錢了,可以邊考邊工作

9樓:武君之

不想上學就想拿大專證書。只能通過內部人士和渠道辦理。

公司前輩現在升職驗證學歷,我只是高中學歷。

1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瞭解一下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

學習,學習方式方便自由,不佔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畢業頒發國家承認畢業證書,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同學高中學歷,可以報讀高起專或者高起本,大專2.5年學制,本科5年學制。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提升學歷就抓緊時間,畢竟學歷提升是需要時間的,關於自考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12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建議你提升一下學歷,現在自考一年半到兩年畢業,可以選擇自考,考試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考前好好複習就可以了,也可以報考網路教育,不需要花時間學習,一般是全託,只是學制會長點,一般是兩年半,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她說 我現在想要就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立馬出現,不需要你的時候立馬消失。問 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看

要來喝去,這不是愛情,只是滿足個人私慾 其實並不是看她心情,她的意思是說不要去纏著她,需要給彼此一點空間。是她想你多陪陪她,有時間多找她 備胎?她說 我現在想要的就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立馬出現,在我不需要你的時候立馬消失 後來我問她,那什麼時 我的男的bai,我也可以答!du 我前任就是這樣zhi的女...

我一直帶著玉佛,是用紅繩子掛的,現在想要換了紅繩,請問玉器有沒說和銀鏈,金鍊不配呢

換串玉珠子帶上吧,聽說過 有價玉無價吧!雖然沒有什麼衝突不過你感覺一個金鍊子下面掛塊玉的麼?反正我是沒見過 怎樣把服裝和玉器結合 個人認為最簡單的把玉器做成釦子,再複雜一些的可以做成衣服上的一些裝飾品,至於怎麼做到錦上添花,可以發揮想象力!玉器耳環怎麼搭配衣服 耳環的搭配小常識 在種類繁多的女性飾物...

我的戶口在城固縣,我老公是烏魯木齊的,現在想把我的戶口遷移到烏魯木齊

結婚遷移戶口 夫妻戶口同省不同縣 1,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 戶籍證明 並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 居 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 婚育證明 3,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 戶口準遷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