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30三星與J2Prime,三星j2pro跟J2prime一樣嗎

2021-12-20 01:13:12 字數 1038 閱讀 356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j2pro跟j2prime一樣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j2prime是什麼型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j2還沒有正式上市,目前還沒有針對性的資料提供,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j2 prime跟j2 prime 2015是否相同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為非中國大陸上市版本。無法提供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三星j2prime電池和j2通用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般情況下,不同型號手機建議您使用原裝電池。您檢視一下手機電池的型號和規格,若電池型號規格相同,是可以通用的。

三星sm-g530h這款手機是聯通版的還是移動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503h是聯通版手機。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g5306w/聯通4g)手機,別名:三星 g530f,三星g530h,三星g530。

網路模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 。

三星j2prime是什麼型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g532f和G530的有何區別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g530p和g530有什麼區別 g530p和g530型號是未在大陸上市機型,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 三星g532f和g530的區別 ...

三星有沒有j718系列

j708吧三星i718 是i718的升級產品,但三星i718 除了增加了支援a2dp技術 的功能外,其它方面與i718沒有任何區別。三星i718 和i718都是wm系統的智慧機,很好啊建議樓主買i718價效比很高啦 三星有j718手機的!i718和i718 的區別是718是3.0的作業系統,718 ...

三星g9280怎麼三清,三星G9280怎麼樣?三星G9280好嗎

您好,手機雙清 三清 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或雙清後手機無法使用,建議您 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三星g9280怎麼樣?三星g9280好嗎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