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s2可以打電話嗎,三星Gear S2可以打電話嗎

2021-06-13 15:14:34 字數 713 閱讀 98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ear s2不支援單獨撥打**,需要與手機連線使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gear s2需要與支援連線的手機搭配使用,可以實現接打**功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2不支援插卡,需要與手機配對連線後可以使用。

三星gear s2可以打**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gear s2需要與支援連線的手機搭配使用,可以實現接打**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gear s2支援nano sim卡,使用者可以通過智慧手錶來直接撥打接聽**、開啟應用程式以及瀏覽網路,並且無需與智慧手機配合使用。

三星gear s2可以打**嗎

三星gears2能洗澡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gear 2配置有ip67級防塵防水功能,在您平常生活中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三星 gear s2是國產的嗎

三星gear s2可以拍照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gear s2沒有攝像頭,不支援拍照功能。

三星手錶電話能換電池嗎,三星gears2更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galaxy gear智慧手錶採用內建電池設計,無法單獨更換電池。三星gears2更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如需瞭解三星手錶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 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版機器送至就近的權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

求助 三星gear s2 重置後無法連線手機

刷機一下就可以解決了。補充 刷機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

三星投訴電話多少,三星手機投訴電話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4008105858 400 810 5858 只有服務 如果真想投訴可以打12315進行!三星手機投訴 400 810 5858 建議您聯絡客服投訴部門協助處理。三星手機售後投訴 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