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258滑蓋手機白屏修需要多少錢

2021-08-22 19:30:01 字數 1361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排線的問題,滑蓋翻蓋經常出的問題,排線壞了一般引起白屏,按鍵失靈,字型倒置等等現象,要看修理工是幫你整個換掉還是接好,接好就只有手工費,50到100,但是管不了多久又會壞。換掉又分是換原裝的廠家新排線,還是換**的機子的舊的完好的排線或者是組裝的排線,原裝是200到250,組裝是70到100.

2樓:南京三星

應該是排線有問題的,在南京大概一百多點!你在南京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排線問題.100左右的樣子

4樓:唐老師非老師

排線問題.最多50塊.當然這是組裝排線的**.原裝的要到kf去換.**較高.200rmb左右.具體請諮詢三星kf.

手機摔成白屏了,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一般手機白屏修理費用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做軟體50元左右,要是屏壞了就貴了

如果只是排線壞的話100元左右

7樓:

50元左右

你就使勁講價

不用非換原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 如果是硬繭問題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軟體軟體有毛病 那你就可以換新的了 直板機沒有排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v3? 軟體的問題,正常~!

手機摔了一下,變成白屏了,大概多少錢能修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只要拿去修肯定不低於百八十,所以沒必要。現在的手機都有pc套件,把手機聯在電腦上,在電腦上也可以操作的,一樣可以備份你的通迅錄。

12樓:水騰彩

要看維修的人最近缺不缺錢了,一般一百以內!別天真的以為他們有閒功夫幫你修,一般是直接換配件。

聯想的滑蓋手機滑蓋壞了,手機白屏,要花多少錢才能修好?

13樓:

100以上,屏線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00~300 你換不換呢?(地區之間**有差異)

我買的三星E258水貨,為什麼開機顯示

螺絲 白 電池上寫的是英語 裡面貼的東西顯示是250 你買的是水貨 不是翻新的 放心吧 不會是真的,手機有幾個編號,你可以在 上查一下!應該是翻新機.不過單從電池和耳機判斷不來,因為水貨商給的都是假冒電池 為了賺取更大利益 不過你的258 還有看一下你手機上寫的是anycall還是samsung啊?...

諾基亞和三星生產的滑蓋手機誰的質量更好 我該選哪一款

一般說來手機做到超薄而且還是翻蓋或者滑蓋的話,很難保證高質量的效能穩定,因為從螢幕到電板再到電池都要做成薄的,所以就增加了成本和易損率,而且nokia的手機向來在做超薄方面並不是最強項,三星的機子的確精緻好看我用的很少,不過總的來說是屬於女人機,好看不中用,屬於樣子貨還很貴,當然效能各方面還可以,不...

三星手機系統崩潰修多少錢,三星手機一直迴圈重啟,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手機系統崩潰無需拿到專業售後去維修,自己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