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漆被刮掉了一大條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2021-08-22 19:40:25 字數 6330 閱讀 5401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塊噴漆要前槓全噴,看你是在哪個城市了,還是在修理廠還是4s店了。修理廠便宜點4s店貴點一般300到800不等,建議先不要修等一段時間再說,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樓:紫雲曉

外面汽修店修理的話,100元左右。

汽車被刮掉一點漆,修一下得多少錢?

3樓:g笑九吖

300-500元左右。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你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一般現在外面補漆**在一面300-500元左右。

不同情況

車身輕微刮花: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

傷到車身面漆:

4樓:戴晚竹尚胭

起步價是150。

看有沒有傷到底漆,

沒傷到可以做個拋光打蠟處理。

傷到了那隻能做漆了

,一般小的的修理店起步價150左右,主要還是看刮花的位置,做出來會有一點點的色差。4s店相對而言要貴點

,但是4s店的柒比較好。

判斷方法:一般來說,在車輛的直接刮擦中一般都會傷及底漆和車體,通常這種情況下,車體的金屬層面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加上潮溼的氣候,很容易發生鏽蝕車體的情況。

如何判斷是否需要補漆:

車漆如果只是外部被劃到,一般不需要馬上處理,因為車體外還有一層底漆保護,而且這樣的劃痕也很不容易發現,不影響美觀。對於很多對車「溺愛」的車主,如果發現小的刮痕無法判斷深淺的時候,可以用手指頭去觸控,一般摸上去感覺不到有明顯凹凸感的劃痕就說明沒有傷及底漆,可以暫時不管,或者稍後處理,但是摸上去如果明顯能感覺到有「一條線」,這樣的劃痕就已經傷到底漆,要馬上處理。

5樓:管亭晚書君

汽車有劃痕維修費

這個需要看劃痕是在什麼位置,如果要噴漆的情況都是劃痕所在的那一整塊都要碰的,一般前機蓋車門車頂比較貴一點,前後翼子板和保險槓便宜點,還要考慮在4s店修還是普通汽修廠維修。500左右

6樓:市士恩宓嫣

汽車被刮掉一點漆,修一下多少錢,要看你車的,檔次怎樣了?如果是好車收費就會高一些

7樓:郝希榮過綢

幾百塊錢應該能補上吧,不知你這車的油漆當地多不多。

車子被颳了一小道痕,修補需要多少費用

8樓:楊必宇

1、小面積劃痕修

復:一般汽車劃痕修復的**,主要看修復面積的大小版而定的,如權果是手掌大小的一片,那麼修補的時候,選擇國產油漆來算,百八十塊錢就可以了,這個還是要根據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

2、大面積劃痕修復:如果要修復的面積在一扇門的面積,中檔的國產油漆大概**是在200-300之間。要是選擇進口漆,那自然要貴一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被颳了一小

bai道痕,du修補需要多少費用,首先要看zhi車的**,其dao次要看去4s店還是迴路邊答店,如果是上百萬的車颳了一小道痕,去4s店修補至少要幾千元,要是到路邊店去修補也就幾百元,如果是十萬八萬的車去4s店也就幾百元,如果到路邊店也就是百八十元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劃痕修復的**,主要看你修復面積的大小而定的,如果是手掌大小的一片,那麼修補的時候,選擇國產油漆來算,百八十塊 錢就可以了,這個還是要根據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的型號,不同的車不同的費用

汽車車頭的漆被刮掉大概20釐米的漆,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12樓:向語海本日

一天之內就能搞定

補漆噴的面積不大

最快一小時內就搞定了

主要是要等漆乾和拆裝

13樓:葷能呼映

那你的需要換保險槓,這個看4s店**,至於寶馬,那個就貴了,一般補漆也要以千計算了,有保險走保險的話你也出不了多少,要是沒有保險,那就麻煩了!

我的車漆刮掉了 修一下要多少錢

14樓:寧雪容洋馳

你說的車輪上邊那塊應該是葉子板。

另外,補車漆不是根據蹭刮的大小計算收費,而是根據蹭刮區結合部位的面積來計算的,不過你描述說面積不大,估計費用不會太高,兩百塊左右吧。

這樣的車刮痕修理一般要多少錢,面積不太大就一條痕 20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bai況下新車被du刮成這樣補漆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zhi。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內

所用dao的漆也是容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16樓:孟先生

純白漆,修理廠200以內,4s店300左右。

珍珠漆,修理廠300以內,4s店400左右

具體根據當地物價,及工時成本會稍有浮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槓,又不生鏽,修啥呀,10塊錢買個補漆筆一塗完事。這要修最少100塊,就是一個點,也是噴半個面!

18樓:北方職業技術

這個劃痕你先看看有沒有傷到底漆,如果傷到底漆可以用補漆筆補一下,10塊錢搞定,要是沒有傷到面漆只要拋光即可修復,區域性噴漆最少也需要100左右。

19樓:鄭州

你的車子只是輕微的劃痕,不嚴重,只有一小部分傷及底漆了,估計拋拋光大部分就可以去掉,如果跑光可以去掉的話幾十塊最多100塊就可以搞定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網購補漆筆自行修復,十來元錢。

21樓:勤奮的茶醉

如果表面沒出現凹陷的話,可去專業一些的汽車美容店用漆筆補一下。

重新噴漆的話,除了耗時,費用也比較大。

22樓:小偉呀巴

看底漆有沒有傷到,如果傷到就比較麻煩,因為做油漆的員工需要將重新噴漆的區域底漆磨掉,再重新噴漆。

如果只是表面劃痕就沒那麼麻煩。

一般的劃痕,噴漆**在200一平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白色油漆筆自己塗一下,平時根本看不出來。

這**很也太淺了,根本沒有噴漆的必要!

24樓:地中海太陽

這麼一點不值得去補漆(原因損傷太小補漆**不上算),基本也不影響到外觀,先開著吧...

25樓:起這個使用者名稱吧

一個補漆筆二十左右,修理廠二百元左右,4s店四百元左右。

26樓:中華鬥魚攝影

要去店裡修一般要幾百元,這個地方不如自己買個漆筆塗一下。

27樓:答題是種病

新車麼?復這麼在意,小店

制噴漆也就一兩百bai

吧,沒去過4s店應該幾百塊du

錢能搞zhi定的。攢著一塊修吧。因為dao整個過程是一樣的,所以你這塊板子上再加幾道劃痕也是這個價,無非就是面積大點多來幾下。

那塊黑的是漏底了吧,其他的部分拋光應該就能去掉了,你要不在意那個黑塊拋光更便宜。

28樓:aa蕭午

豪車的話 一整塊都要噴!大約300到400 如果不是豪車 就補這一塊 但是噴出來 會有一點不美觀 和其他地方 顏色多少都有點對不上 補這一塊的話150 到200就ok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點修補漆塗一下就行了,如果去維修,也是算一幅的**,花很大點小點沒區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後保險抄

槓吧,一般都是塑襲料材質bai

,在不考慮美觀的情況du下,是不zhi需要處理的,不會dao對車子結構件造成進一步損害。

非要修復的話,處理方法一般兩種種:1.自我修復,網購劃痕修復套裝,自己動手修復,修復效果肯定沒有原裝好,不過**方面是最便宜的;2.

修理廠或4s店處理,一般情況下,會要求你做一個面的油漆,大概100-200左右,4s可能貴一點;你也可以要求修理廠拋光處理,看劃痕程度不深,初步拋光應該可以消除。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隻是補漆的話, 外面路邊店100~200搞定。去4s估計500左右搞定。

前、後槓都是塑料件,不會生鏽的,放心吧,心大的網上買個專車專用的補漆筆塗下遮醜就可以了,如果糾結就到4s店重新噴漆。

3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100多吧,

33樓:北方汽修老張

這個用不了多少錢 百八十就夠了

34樓:

8.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黃鶴樓送盂浩然之廣陵》)9.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車漆刮花了一小塊,需要多少維修費

35樓:虛無縹緲

起步價是150。

看有沒有傷到底漆, 沒傷到可以做個拋光打蠟處理。 傷到了那隻能做漆了 ,一般小的的修理店起步價150左右,主要還是看刮花的位置,做出來會有一點點的色差。4s店相對而言要貴點 ,但是4s店的柒比較好。

判斷方法:一般來說,在車輛的直接刮擦中一般都會傷及底漆和車體,通常這種情況下,車體的金屬層面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加上潮溼的氣候,很容易發生鏽蝕車體的情況。

如何判斷是否需要補漆:

車漆如果只是外部被劃到,一般不需要馬上處理,因為車體外還有一層底漆保護,而且這樣的劃痕也很不容易發現,不影響美觀。對於很多對車「溺愛」的車主,如果發現小的刮痕無法判斷深淺的時候,可以用手指頭去觸控,一般摸上去感覺不到有明顯凹凸感的劃痕就說明沒有傷及底漆,可以暫時不管,或者稍後處理,但是摸上去如果明顯能感覺到有「一條線」,這樣的劃痕就已經傷到底漆,要馬上處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少都按一平方算。一般普通車是300~400,要做防鏽之類的,有的就是刷一層,打磨也不平,雖然**便宜只要200塊。 高檔車就沒邊了

37樓:吃遊青島

現在無論在城市還是農村,車輛越來越多,成為代步的重要工具,愛車被刮蹭車漆也是常有的事。修復車漆,維修店動不動就要價幾百元,老司機4塊錢就搞定了……原來這麼簡單

38樓:豬豬大黃蜂

看有沒有傷到底漆 沒傷到可以做個拋光打蠟處理 傷到了那隻能做漆了 一般小的的修理店起步價150左右主要還是看刮花的位置,做出來會有一點點的色差。4s店相對而言要貴點 但是4s店的柒比較好

39樓:幸運的

要看你的車是什麼車了,不同名牌和高、中檔車跟普通緊湊型小客車的補漆有天地之別,按普通緊湊型國產或合資小車來計(非4s店),200mm以內最多也就200~500元搞掂,如果颳得不深,可以用打磨的方式修復,那就很便宜了,幾十元到100多元就搞掂,如果是高階車,如:寶馬7系,賓士s級,奧迪a8l,捷豹xj,飛馳,古思特,慕尚,中國紅旗l5等等這些車在此無法估計。

車漆被刮花了點,處理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被刮花的面積有多大,一般修理廠一幅油漆噴漆是在3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首先要了解你的是什麼車什麼漆 一般板金修復量不大的20萬以下的普通不含珍珠280一個面含珍珠320 20萬以上的遞增百分20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積不大,買點自噴的自己修復下就好,如果面積達了就得噴漆了,看您是什麼車

4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面積不大補漆修復2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44樓:小鳥愛吃蟲

如果不急的話去把它搞大點,撞一下,然後報保險,費時省錢

4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bai況下新車被du刮成這樣補漆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zhi。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dao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夢見拿刀片刮自己的頭髮,刮掉了一大把意味著什麼啊

夢見拿刀片刮自制己的頭髮,刮掉bai了一大把 du 1 頭髮zhi象徵煩惱,把頭 發刮掉,代表遠離煩惱。dao 2 頭髮也代表自身的魅力,頭髮刮掉,代表對自身的魅力感到不安,或代表突然感到失望,失去自信。3 代表想要展現真實的自我,想要讓別人認識真實的自己,但又還沒真正做好心理準備,不知道別人會怎麼...

手被刀割了,最快多久能好(一大條,很深)

先去縫針吧,要不長不好的,短時間長不好的 手掌被玻璃劃破的很深幾天才能好?一星期就差不多了,要不深不用縫針拿雲南白藥膠囊,把裡面的藥面灑在受傷部位,再用紗布包上,幾天就好 手指被刀割了,傷口很深的,要幾天才能好 都8 9天了 以前我的右拇指也試過用刀弄到 傷口很深,我沒縫針也好了,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弘一大師書法,大家評價一下,弘一法師書法

不知這東西你是從何處得來。想要知道它是不是弘一法師的真跡,建議你循著它的來處去查!希望能幫到你。弘一法師書法 一 弘一大師的書法,文文雅雅 一派雍容,那樣的內容 多是 就該配那樣的字。那不是華貴的廟堂氣,不是寒儉的山林氣,不是鋒芒畢露的才子氣,更沒有倫父愚氓的痞子氣。他寫字多是行楷書,不講究大小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