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全網通的移動和聯通卡同時使用聯通的流量怎麼用不了

2021-08-22 13:09:52 字數 1753 閱讀 8995

1樓:火之客

部分oppo手機是移動定製的,只要有移動卡就會選擇行動網路,沒有移動卡才能選擇其他網路

2樓:yy257147荷爾蒙

你可以選擇一下,有的手機預設手機卡的資料,你選擇大王卡為資料卡可能就可以了,你可以試試?

3樓:

首先使用移動的流量。

為何我的手機裡面裝了一個移動卡和聯通卡以後。只能用移動流量,聯通用不了,怎麼才能用聯通卡的網路??

4樓:中國聯通

首先需要檢視手機是否是移動的定製機,如果是全網通手機,建議直接將聯通卡插入卡一槽後再測試看是否能使用聯通網路。

我的聯通卡和電信卡插在一個手機上不能同時使用流量怎麼辦?

5樓:中國聯通

通常雙卡雙待手機有雙4g卡槽和單4g卡槽兩種,如果您的手機終端是單4g的話,則僅有一張卡可使用4g,另一張只能使用2g。請了解。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推出的全網通手機可以同時使用電信卡和聯通卡,但您只能切換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

7樓:東沐霖

你的聯通卡和電信卡插在一個手機上,不能同時使用流量,像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想兩個手機卡,同時,共用流量最好的方式方法就是將其中的一張卡拿去辦理相關的轉網手續,畢竟像現在攜號轉網,這種功能已經不奇怪了,只要你帶上你的身份證,手機號,直接去營業廳跟他們說明相關的情況,基本上都可以辦理,這樣一旦你把聯通公司的聯通卡轉成電信,或者把電信卡轉成聯通公司,打聯通卡基本上都可以共用一個流量了,但是你上面的資費還有**,必須要遵循那邊公司的相關規定,所以具體就看你自己是怎麼選擇的?

oppor11t移動和聯通卡同時使用如何使用聯通卡的流量?

8樓:中國聯通

可在手機中 設定——雙卡與無線網路裡面有個預設卡設定,點“上網”,然後選擇聯通卡就可以了。一臺手機只能同時啟動一個網路上網,如果另外一個已經設定為預設的上網設定,另外一張卡則無法啟動上網功能。需要先關閉另外一張卡的資料上網功能,才可以開啟另外一張卡上網。

9樓:大話中國北京

1、卡1卡2都可以使用移動、聯通4g網路,但不能同時使用;

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設定哪個卡槽使用4g網路。即當卡1使用4g網路,卡2會預設使用2g 網路,反之當卡2使用4g網路時卡1則預設為2g網路;

2、當系統檢測到手機插入兩張卡時,系統彈出提示選擇使用資料網路的sim卡,設定使用即可。

雙卡手機sim卡上網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上網,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

2、coloros 2.0版本,設定--常規--sim卡設定--資料連線,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

中國移動手機,中國移動手機卡,中國聯通手機卡,可以同時用嗎,中國聯通卡,流量怎麼用?

10樓:中國移動

根據您的描述,移動手機,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

能否使用聯通卡,主要看您使用的手機卡槽是否支援聯通4g上網。建議您聯絡您買到手機的店裡的工作人員,詳細瞭解您所使用的型號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上網。

11樓:應騫

全網通的手機,又是雙卡雙待的話,可以用移動+聯通兩個sim卡。但如果你是移動的手機,沒有聯通制式的話,應該是聯通卡沒法用的。

我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全網通。插聯通卡,訊號沒有問題,但是再插上移動的話,聯通訊號就變的非常差

不是手機問題。只能說明移動當地訊號基站建設的比聯通好,所以移動訊號好。看這來頭貌似移動卡里植入了病毒 當然是手機的問題,什麼牌子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我插兩個卡,一個是移動一個是聯通,可是移動的卡不知道怎麼了插上去不管用沒有訊號,你的可能是聯通定製機,移動卡可以用,你在設定裡找到模式設定開啟雙卡雙待...

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怎麼用卡二聯通的流量

不安裝移動手機卡的時候可以使用聯通電信4g網路。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sim卡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需要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全網通手機即 六模全網通手機 指支援國內三大運營商 中國電信 中國...

手機的移動4G版全網通跟全網通版有什麼差別

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就是對使用網路上進行了閹割,就是使用移動手機卡的話,就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其它手機卡就上不了網。全網通和移動全網通的區別 主要的區別便是 1.全網通手機支援支援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4g 3g 2g網路,而移動版只支援中國行動網路。2.如果只使用移動的手機卡時,沒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