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右下角有個三角形感嘆號黃色圖示不能上網怎麼辦

2021-08-22 02:33:12 字數 1126 閱讀 919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腦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解決方法:試試把預設閘道器設為192.168.1.1或192.168.0.1(有些地方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有路由器那麼試試重啟一下路由器呢

電腦連線wifi後顯示成功但螢幕右下角連線圖示上有黃色三角形裡面有個感嘆號,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

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出現黃色三角,不能上網了,怎麼破

3樓:中國聯通

您好,copy如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關注“

zhi戶服務>寬頻報障>常見故障指

電腦右下角顯示網路的那個小電腦出現了一個三角形黃色的感嘆號圖示,電腦沒有網,wifi可以連線上但是

4樓:

如果沒有調整過路由器的話,應該是外網出了問題,建議你先撥號試試看能不能上網,撥號上網可以再重新設定路由器,撥號不可以上網不可以那麼需要聯絡網路商來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可以判斷你的路由器到電腦的連線是ok的,手機連線wifi也無法上網,你可以嘗試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如不行的話,在重啟路由器前端的貓,如沒有貓或者重啟後還是不行的話,在動動路由器到貓的連線線,若都不奏效,你可以報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重啟無線路由器試試,其次我懷疑你辦的寬頻那根線問題,或者是路由器設定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連線無線網,看看手機能不能上,手機也不能上,那就要檢視路由器有沒有接入網路!

電腦右下角網路連線出現黃色三角形感嘆號是怎麼回事?

8樓:淺夏

出現抄網路連線的黃色的感嘆號,它的意思就是說明電腦裝置中裝置驅動有異常狀況,需要找到合適的網絡卡驅動程式重新更新,也就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解決方法

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你的異常驅動裝置,一般是網路介面卡(網絡卡)驅動的故障。

當然如果你的電腦自帶了網絡卡驅動光碟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直接通過光碟安裝網路驅動再將電腦重啟檢視是否能解決故障。

三角形中加感嘆號的符號在中有嗎,三角形中加一個感嘆號的符號在WORD中有嗎

2 使用宋體,上面這個字元就是三角形加感嘆號 3 特殊符號是真實的文字和可複製並貼上到文字中。使用宋體,上面這個字元就是三角形加感嘆號。在word裡,可以先打一個 然後選擇中 選擇 格式 中文版式 帶圈文字 在圈號裡選 給 加一個 就可以了。沒有,這個圖需要你自己做或在網上找到了貼到wrod裡 特殊...

Wifi標誌右下角有兩個三角形怎麼回事

如果沒有wifi訊號,說明未開啟wifi功能。如果有wifi訊號,但邊上有個問號,說明找到wifi訊號,但為連線。如果有wifi訊號,且無其他多餘符號,說明wifi已連線,但未傳輸資料。如果有wifi訊號,且邊上有小三角一樣的東西,說明已連線wifi,且正在傳輸資料。如果有兩個表示wife網路可以正...

寶馬525儀表盤轉速錶右下角黃色三角形裡有個感嘆號的圖形是什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安裝敲門的哦,只要安裝好安裝到位就可以了 著車後左前門沒有關嚴,警告作用 寶馬525儀表盤轉速錶右下角黃色三角形裡有個感嘆號圖形是什麼意思?是一個報警提示,如果有車門沒關會提示,如玻璃水缺少,未掛去p檔,到了保養日期都會提示,高爾夫7儀表盤有個黃色三角形裡有感嘆號是啥意思 你的車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