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網路圖示上有個黃色三角形,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2021-04-14 21:32:24 字數 3192 閱讀 793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有問題哦,自動獲取ip和dns試試看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好的那先換根網線看看,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和別人的ip有衝突了

3樓:天涯浪人

網路不通,沒有分配到ip地址,可以點一下網路裡的修復,嘗試從路由器分配ip。或重啟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通,桌面「網路」右鍵,選屬性,網路連線右鍵,屬性,ipv4,屬性,設定自動獲取

電腦網路圖示有一個黃色三角形,上不了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線的水晶頭是否接好,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有路由器和貓的話,檢查網線與它們的連線是否正確,不行的話,打**找網路運營商諮詢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通啊 是不是沒交錢 或者路由器有問題

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出現黃色三角,不能上網了,怎麼破

7樓:中國聯通

您好,copy如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關注「

zhi戶服務>寬頻報障>常見故障指

家裡電腦連上網路之後,網路圖示上一直有一個黃色三角形的危險標誌,怎麼去除?完全上不了網啊!!

8樓:中國聯通

您好,抄如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關注「

9樓:傲視於天

是不是黃色有個感嘆號的圖示,那是你沒連上網。

10樓:hi我是來看看的

不是危險標誌,這bai個意思是你的網du絡不通。一zhi般是你的model和路由

dao之間不通才專

會有這個問題的。你可以試

屬下重設你的路由器,最好的辦法是用model直連電腦看下提示什麼,要是提示678之類的 你直接打**給你的營運商就行了。要是直連電腦可以上網,一般就是路由器有問題了

11樓:昨天

ip地址有衝突吧,手動分配下

12樓:針源鈕璇娟

自行車表示非機動車,黃色標示為警告,表示注意非機動車

電腦沒有網路,而且網路圖示有一個黃色三角形,裡面有一個感嘆號

電腦網路標誌右下角有一個黃色小三角形警告標誌,如何讓其消失?我用的無線網路,主電腦有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一些方法,你可以分別嘗試一下。我的無線網路黃色警告是設成固定ip搞好的。

檢查網線有無插好,是否接觸不良。確定你的無線密碼輸入或者路由器裡設定的寬頻撥號沒錯。去裝置管理器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啟用。

1:先禁用防毒軟體防火牆或網路防火牆試試。(一般現在防毒軟體防火牆是無法完全禁用的,建議解除安裝最好,已知的有邁克菲防火牆易出現此衝突)

2:右擊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無線網路「 選 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 選 屬性 → 使用以下ip地址 → 192.168.

1.11 /255.255.

255.0/ 192.168.

1.1儲存等下處理完。還是不行就改選自動獲取。

3:右擊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管理無線網路』 開啟把裡面的配置好的無線網都刪掉,再重連線之後打來瀏覽器 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試試。

4:檢視你連線路由器是不是沒有開啟dhcp或路由器繫結了mac,獲取地址失敗。

5: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下ip地址,不要用自動獲取地址。自己設成固定ip試試。

6:開始-執行-輸入"netsh int ip reset",「ipconfig /flushdns 」然後重新啟動系統。

或用lsp修復工具,進行lsp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路**出現黃色圖示中間有一個問號!一般都是網路訊號不好的原因!還有網路線頭沒插好!

檢查一下自己網路路由器插口處插好了沒有!如果沒插好重新拔下來再重新插進去試試看!如果不行考慮網路訊號不穩定連線不上!

就去找電信!移動!聯通寬頻維修人員來看看!

或者是否你的寬頻費是否存在欠費狀態!

如果是辦公電腦和辦公網路的話!就得 看你的辦公電腦網路線連結是否牢固?如果沒插牢固重新拔下來在插進去就行了!

黃色三角號有兩種一個就是網路圖示黃色三角號中間帶個黑色問號?完了網路**左面有一個黃色的三角號中間有一個感嘆號!這個代表的是你的電腦記憶體出現嚴重空間不足的意思!

電腦右下角還有兩個紅色差號!一個是網路圖示紅色x差號!還有一個是音效卡圖示上面那個紅色差號!就是像一個?圖示分別代表!

表明你的網路掉線了或者沒有費用了!音效卡紅色圖示紅叉是沒有音效卡驅動或者電腦系統卡了重新啟動電腦或者登上幾秒鐘幾分鐘就好了!

還有一個網路圖示出現一個轉圈的小銀色圓圈圖示!能上網網路慢!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①網路訊號不穩定!②電腦系統卡了!動動網路連線處網路線頭試試看!

或者登上幾秒鐘幾分鐘就會自動消除!

還有電腦一開機進系統電腦桌面會卡成白色完了幾秒鐘或者幾分鐘就好了這個不用怕因為電腦配置低的原因!或者電腦使用時間過長電腦內部的配件老化導致的!還有你的電腦太髒了的原因!

15樓:激動的饅頭

那個是表示電腦沒有網路訊號!

可能是你的網線沒插好,接觸不良。

也可能是網絡卡的驅動異常,需要重灌或更新。

還可能是貓或路由的問題。

總之問題不大,細心點觀察就能解決!

16樓:

通常出現這情況有三種:

1.無線訊號差,質量差,就會連上後,也顯示感嘆號。例如cmcc,訊號一格時,是無法上網的。

2.同一個區域網有相同的ip衝突,這個時候請設定ip為自動獲取。(這裡也要考慮到別人的路由是否限制了ip段)

3.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問題,wifi設定時候,導致可以連線訊號但無法上網。

就大概這幾種,綜合一下,你看下**出問題了!

17樓:哥本草根

無線訊號不好,或是網絡卡壞了,你點右鍵修復一下。用360修復也行。

18樓:小喇叭

只要不影響你使用網路就可以了,其他的也不用管了

19樓:

沒事你不用管它,我這個很長時間了也沒出過事

電腦右下角有個三角形感嘆號黃色圖示不能上網怎麼辦

那是電腦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解決方法 試試把預設閘道器設為192.168.1.1或192.168.0.1 有些地方不一樣 如果安裝有路由器那麼試試重啟一下路由器呢 電腦連線wifi後顯示成功但螢幕右下角連線圖示上有黃色三角形裡面有個感嘆號,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出現黃色三角,不能上網...

以色列國旗上有圖案是兩個疊加的黃色三角形,試用你學過的知

白色旗面,上下各有一條藍色寬頻。白藍兩色來自猶太教徒祈禱是用的披肩。旗面 是古以色列國王大衛王之星,代表國家權利 國旗呈長方形,長寬之比為3 2。白色旗面,上下各有一條藍色寬頻。白藍兩色來自猶太教徒祈禱是用的披肩。旗面 是古以色列國王大衛王之星,代表國家權利。大衛星 即六芒星,又名大衛之盾 所羅門封...

汽車儀表盤圖示黃色三角形歎號故障燈的含義是什麼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如果是黃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