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中加感嘆號的符號在中有嗎,三角形中加一個感嘆號的符號在WORD中有嗎

2021-03-04 05:27:53 字數 1531 閱讀 3956

1樓:痴情鐲

2、 使用宋體,上面這個字元就是三角形加感嘆號;

3、特殊符號是真實的文字和可複製並貼上到文字中。

2樓:銀河帆影

⚠使用宋體,上面這個字元就是三角形加感嘆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可以先打一個!,然後選擇中!,選擇「格式-->中文版式-->帶圈文字」,在圈號裡選 給!加一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圖需要你自己做或在網上找到了貼到wrod裡

5樓:我的張海燕

特殊字元裡去找啊,在那裡有的喲

請問一個倒三角里面有個感嘆號的那個提示符號能不能用word或excel打出來?

6樓:楊柳岸

插入--符號,在其中有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自選圖形裡有三角形,然後在裡面插入文字框,插入?就可以啦,至於格式自己設定一下就可以啦。

8樓:蒂薩海軍

可以啊,這個沒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兩個軟體畫出來

求一個符號 三角形加一個感嘆號 不要**的 用word製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出入圖形中選三角形,再輸入感嘆號,組合。

word文件圖示上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2007版或2010版帶有巨集命令du在裡面的專用檔案格式,將zhi檔案另存為dao97-2003檔案格式就沒有版感嘆號了。下面介紹具體的解權決方案,步驟如下:

1、找到word的圖示,右擊,在右擊選單中點屬性,如下圖紅色方框。

2、選擇相容性,對裡面進行設定,設定好後點確定,如下圖示例中紅色方框標示。

3、雙擊wodr開啟,會出現一個提示框,點確定,這樣word就開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07版或

bai2010版帶有巨集命令在裡面的專用文du件zhi

13樓:刀壤軍巧綠

這表示這個文件是啟用巨集的文件,字尾應該是docm,一般的word文件字尾是doc,2007版及以上的字尾為docx。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啟用「巨集」的word文件(格式 「*.docm」),把word文件開啟後另存為「*.docx」格式文件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你可以點選感嘆號,開啟,看看就明白了這是你啟用了工具,檢查按扭,它提示你的輸入不是大家通用的格式 或者是提示你輸入時的一些特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檔案——開啟「檔案」——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擇word(*docx)——儲存

寶馬儀表盤出現三角形里加感嘆號是什麼故障

寶馬儀表盤出現感嘆號有以下三種情況 三角形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下列情況會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3 駐車感測器故障。4 外部車燈故障。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寶馬儀表盤出現感嘆號提示車輛出現故障,需要檢查,應及...

電腦右下角有個三角形感嘆號黃色圖示不能上網怎麼辦

那是電腦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解決方法 試試把預設閘道器設為192.168.1.1或192.168.0.1 有些地方不一樣 如果安裝有路由器那麼試試重啟一下路由器呢 電腦連線wifi後顯示成功但螢幕右下角連線圖示上有黃色三角形裡面有個感嘆號,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出現黃色三角,不能上網...

名圖車儀表盤上出現黃色三角形中間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你的車應抄 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bai,建議去檢du測維修,如你zhi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dao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