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上有三角形符號中間有個PB,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28 02:50:32 字數 1577 閱讀 6575

1樓:匿名使用者

pb表示包裝盒的材質為聚丁烯

外側迴圈三角表示該產品是可**再利用的!

2樓:不喜愛讀書孩子

表示包裝盒的材料,也就是聚丁烯的材料做成的包裝盒。

希望答案對你有用

3樓:炫色之翼

pb--聚丁烯

三個箭頭組成的代表迴圈的三角形中間,加上數字的標誌,他們將三角形的**標記附於塑料製品上,並用數字1到7和英文縮寫來指代塑料所使用的樹脂種類

包裝紙上有一個符號上面一個加號下面一個減號旁邊寫著3ml。這是表示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 3ml?

就是 它的內容量會有copy3ml的誤差吧!

例如:bai150ml± 3ml = 147ml ~ 153ml如果du

其他zhi是零星的總和,那麼最多的dao還是其他的次一個。

例如:a:10,b:

7,c:5,d:4,e:

3,f ~ q:1那麼以top 5作圖就會變,a:10,b:

7,c:5,d:4,e:

3,其他:12

看起來,其他最大,但是最大的還是a

5樓:咯口咯口

ml表示毫升 +3ml 表示這產品質量出入有3毫升-

元素符號pb是什麼?

6樓:暖萱紫菱

金屬元素:鉛。

鉛的原子序號82,屬於第六週期iva元素。相對原子質量是207.2,原子體積是18.17立方厘米/摩爾。

金屬鉛是帶藍色的銀白色重金屬,熔點327.502°c,沸點1740°c,密度11.3437克/立方厘米,比熱容0.

13 kj/(kg·k),硬度1.5,質地柔軟,抗張強度小。

用途:可用作耐硫酸腐蝕、防丙種射線、蓄電池等的材料。其合金可作鉛字、軸承、電纜包皮等之用,還可做體育運動器材鉛球。

電氣圖紙上pb表示什麼

7樓:祥泰

主要是指的動力配電箱,是配電箱的一種。配電箱分動力配電箱和照明配電箱,是配電系統的末級裝置。配電箱是按電氣接線要求將開關裝置、測量儀表、保護電器和輔助裝置組裝在封閉或半封閉金屬櫃中或屏幅上,構成低壓配電裝置。

其他符號具體如下:

pb是什麼意思??

8樓:泡龍公主

pb即photobook,影象書籍的簡稱

就是你愛豆的飯制**寫真。

9樓:秦皇天馬

photo book **書或者圖冊

10樓:葉軒滕谷雪

英文的話是聚丁烯

或者是化學的話是鉛

11樓:沈田談安順

powerbuilder開發語言簡稱pb語言

12樓:紅星閃閃小花貓

pb一般人講的都是penbeat 一種**藝術,從外國來流傳過來的,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搜一搜

如圖,三角形abc是等邊三角形,p是三角形外一點,且角abp 角acp 180度

證明 abp acp 180 a b p c四點共圓 在ap上取aq pc 在 abq和 cbp中 ab bc,aq pc bap bcp 同弧上的圓周角相等 abq cbp 故bq bp 又 apb acb 60 bqp是等邊三角形 pb pq 於是 pa pq qa pb pc abc是等邊三角...

三角符號怎麼打,三角形符號怎麼打

先切換輸入法到中文,隨便搜狗輸入法 還是系統自帶的智慧abc都可以 螢幕右下角右擊鍵盤的圖示,選擇 特殊符號 從而開啟了軟鍵盤 然後直接選擇需要的特殊符號。調出輸入法,在工具欄上的軟鍵盤上點右鍵,選擇特殊符號,在sd鍵上有以上兩個符號 word下選單欄 插入 特殊符號 特殊符號 三角形符號怎麼打 智...

證明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證明一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請問是證明題嗎 能把圖發上來嗎 勾股定理 直徑對的圓周角 相似全等 a 2 b 2 c 2 根據勾股定理,a 2 b 2 c 2 a和b是直角邊.c為斜邊,或著求出三角形有個角是直角就行了,望採納 勾股定理 兩直角邊的平方等於斜邊的平方。根據題意,求出各個角的度數。只要有一個角是90 的,那就是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