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三角形中間有個眼

2021-03-04 09:31:40 字數 3287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之眼(eye of providence),又稱全視之眼(all-seeing eye)和全知之眼,代表著上帝監視人類的法眼,常見的形式為一顆被三角形及萬丈光芒所環繞的眼睛,以出現在美國國徽及一美元紙幣的背面而廣為人知。

宗教用途

上帝之眼的概念有人認為是源自古埃及的荷魯斯之眼。在**教《聖經》中也多次提及此概念。在中世紀和文藝復興時期的肖像畫法中,眼睛圖案(通常包圍在三角形內)明確象徵著**教的三位一體。

和現在常見形式較接近的上帝之眼則可追溯到17、18世紀的歐洲,當時的形式為一顆飄浮在空中的眼睛,有時會有云霧或光芒環繞。

共濟會現在,上帝之眼通常會與共濟會關聯。眼睛的圖案最早是在2023年作為共濟會標準意象的一部分出現的。這個圖案代表上帝的全視之眼,警示著共濟會的所思所行都被上帝觀察著。

在共濟會中,上帝被稱為宇宙的偉大建築師(great architect of the universe)。共濟會早期的標誌也是上帝之眼,其上飾以雲霧,其外為半圓形的光芒所包圍,眼睛圖案有時會被三角形包圍,已相當接近美國國徽中出現的上帝之眼。也因此一直有人盛傳美國國徽之所以放置上帝之眼正是由於當時共濟會成員的野心與陰謀。

  流行的陰謀論稱,美國國徽上的上帝之眼處在未完成的金字塔之上,表明共濟會影響著美國建國。這在2023年迪士尼的電影國家寶藏中被編為劇本。然而,共濟會中眼睛圖案的普遍使用是在國徽創造後的14年以後。

並且在國徽設計委員會的會員中,只有本傑明·富蘭克林一人是共濟會會員(他的設計方案並未被採納)。許多共濟會組織已明確拒絕和國徽的創造發生任何關聯。

2樓:匿名使用者

共濟會的標誌,全視之眼。

包裝盒上有一個三角形符號中間有個pb,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pb表示包裝盒的材質為聚丁烯

外側迴圈三角表示該產品是可**再利用的!

4樓:不喜愛讀書孩子

表示包裝盒的材料,也就是聚丁烯的材料做成的包裝盒。

希望答案對你有用

5樓:炫色之翼

pb--聚丁烯

三個箭頭組成的代表迴圈的三角形中間,加上數字的標誌,他們將三角形的**標記附於塑料製品上,並用數字1到7和英文縮寫來指代塑料所使用的樹脂種類

請問這個符號在數學裡是什麼意思?

6樓:

他表示在8個單位中選擇其中的n-1個有多少中選法。如果n-1=2,就表示8個不同的個體中選擇2個有多少種方法。他對選擇出來的順序不作要求,比如選出a,b和b,a認為是一種選法。

如果你的**裡的這個符號寫成c(n-1, 8)的話(沒辦法在這裡打出來你**裡的格式),那麼c(n, m) = m! / n!(m-n)!

7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值等於:8的階乘處以[(n-1)的階乘 乘以(8-(n-1))的階乘]。

它的概率意義:表示從8個相同的球裡面取(n-1)個,取出的球恰為指定的(n-1)個球的概率。

它的代數意義為:在二項式(a+b)^8的式中第n項的係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火星文裡的一個符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排列-組合領域裡表示組合的個數。你示出的是表示:總個數8,取其中n-1個的種數。

它有一套計算方法,學到就一定知道。顯然,你這裡n最大是8,最小是1。整個符號在它出現處看做是一個數就行了。

你先知道了這個,再去理解其他各位的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8!/(n-1)!·(9-n)!

11樓:紀元之末

是組合公式

=(8×7×···×(8-(n-1)+1))/(n-1)!

!為階乘,比如9!=9×8×7×···×1

12樓:匿名使用者

c的意思是隨機抽取並且不排序,你圖上的意思是在8個東西里隨機抽取n-1個能有那麼多種的抽取方式,計算方法書上有的

13樓:◎長大

你書裡應該有這個二項式式的公式啊

14樓:蹉香卉郜妃

相似符號,也就是這兩個圖形之間各角相等,各邊成一定比例,則用這個符號表示兩圖形間的關係。

15樓:雋淑珍艾醜

你說是!

叫階乘例如:3!=1*2*3,

4!=1*2*3*4

希望能幫到你,不是話追問就行

16樓:須庸鏡雅豔

是個希臘字母,漢音讀fai,沒有特別的意思,數學中可用來表未知量,就像α

β一樣,幾何中常表示直徑,物理中可用來表磁通或角

手機裡有個符號(中間一條線上下兩三角形)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應該代表:鑽石,也是一種堅韌,堅強的象徵

希望採納

三角形裡有一個圓圈是什麼符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的內切圓。

1、三角形一定有內切圓,其他的圖形不一定有內切圓,且內切圓圓心定在三角形內部。

2、若一個二維平面上的多邊形的每條邊都能與其內部的一個圓形相切,該圓就是多邊形的內切圓,這時稱這個多邊形為圓外切多邊形。它亦是多邊形內部最大的圓形。內切圓的圓心被稱為該多邊形的內心。

19樓:哥會低調

應該是指三角形的內切圓,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看電影看到的吧~~美國的一種神祕組織「共濟會」或「光明會」。

光明會(illuminati):各種自稱獲得上帝特別光照啟示的**教神祕主義派別的總稱。如:

14世紀產生於拜占庭帝國的「赫西卡派」(hêsukhia);15世紀起源於西班牙加爾默羅會和方濟各會修士中的「阿隆白郎陶斯派」(alumbrodos),後受到異端裁判所的追查,很多人被燒死;18世紀流行於德國和歐洲的「光照會」。後者由因戈爾施塔特大學法學教授韋斯豪普特於2023年創立。主張推翻教會和國家的一切權力機構,恢復原始的自由平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陰山或全知之眼的宗教符號,寓意有好有壞

22樓:紫欲風塵

是個宗教的符號!不是很好的寓意!有**的東西!

23樓:找老財

你可以關注微博。金字塔的眼睛 有很多關於 共濟會的事情。

請問三角形ASA是什麼意思,請問三角形ASA是什麼意思SAS呢

sss 若兩個三角形對應三邊都相等,則它們全等。r nsas 若兩個三角形對應兩邊及其夾角相等,則它們相等。r nasa 若兩個三角形兩對應內角及這兩個角共同的變相等,則它們全等。r naas 若兩個三角形對應兩內角及其中一角所對變相等,則它們全等。請問 三角形asa是什麼意思?sas呢?都是證明三...

三角形的中線和高重合,問 這個三角形是什麼三角形

既是中線,又是高 那麼它是底邊的垂直平分線 所以一定是等腰三角形 線段垂直平分線上的點,到線段兩個端點的距離相等 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是特殊的等腰三角形。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行 三角形按邊分類可分為什麼三角形和什麼三角形和什麼三角形 三角形按邊分類可分為 1 等邊三角形 等邊三角形 又稱正三邊形 ...

圖紙中三角形?是什麼意思,圖紙中三角形?是什麼意思!

用三角形等好,就是說這兩個三角形形同於另一個圖形。可能是遞增遞減的關係 cad建築圖紙中三角形一槓線上面是數字什麼意思啊?是標高符號。在施工圖中經常有一個小小的直角等腰三角形,三角形的尖端或向上或向下,這是標高的符號 用細實線繪製 高為3mm的等腰直角三角形。標高注意事項 1 總平面圖室外整平地面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