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25儀表盤轉速錶右下角黃色三角形裡有個感嘆號的圖形是什

2021-04-25 22:33:20 字數 5500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安裝敲門的哦,只要安裝好安裝到位就可以了

2樓:北方田老師

著車後左前門沒有關嚴,警告作用

寶馬525儀表盤轉速錶右下角黃色三角形裡有個感嘆號圖形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報警提示,如果有車門沒關會提示,如玻璃水缺少,未掛去p檔,到了保養日期都會提示,

高爾夫7儀表盤有個黃色三角形裡有感嘆號是啥意思

4樓: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5樓:絕空之神

胎壓監測報警,說明你輪胎壓力不足,請到專業的輪胎店檢查胎壓。

寶馬5系儀表盤黃色感嘆號是什麼 意思

6樓:耕耘在成長路上

是不是一個黃色的三角形裡面加一個感嘆號,它的意思是「檢查控制」,表示你的車有問題,例如:快沒油了,霧燈壞了,沒玻璃水了,等等。可以進入顯示屏上的:

車輛資訊→檢查控制,裡面檢視具體情況,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進入修理廠維修.

大眾凌度儀表盤黃色三角形內的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7樓:李子齊

大眾凌度儀表盤黃色三角形內的感嘆號是手剎沒有鬆的提示燈,行駛前請先鬆手剎再上路。

手剎的專業稱呼是輔助制動器,與制動器的原理不同,其是採用鋼絲拉線連線到後製動蹄上,以對車子進行制動。長期使用手剎會使鋼絲產生塑性變形,由於這種變形是不可恢復的,所以長期使用會降低效用,手剎的行程也會增加。

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參考資料

150款寶馬525li儀表盤出現黃色三角加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8樓:曉龍修理

寶馬525li儀表盤出現黃色三角加感嘆號是發動機卻冷卻水了,這種情況需要及時補充冷卻水否則會對發動機的執行造成極大地危害,解除這一故障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寶馬525li駕駛員車門。

2、拉動寶馬525li引擎蓋開關。

3、掀起寶馬525li發動機引擎蓋。

4、緩慢擰開寶馬525li水箱小水壺蓋。

5、補充寶馬525li專用的冷卻水至水箱小水壺的max線即完成操作。

9樓:湖人總冠軍

這個是指指示燈驅動力,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

此燈具兩個功能:

1、這個燈亮是為了提醒你關掉驅動控制系統。

2、如果此燈亮起並且在驅動系統啟動時始終亮起,則表示tcs有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手剎指示燈

汽車的手剎沒有放下。索引是一個圓!或者p,通常是閉合的。拉起手剎時,指示燈將自動亮起。目前只有部分車型沒有手剎的警示音。

電池指示燈

新車的電池壽命至少為兩年,但如果是二手車或庫存車,則需要提前關注這一指標。當車輛開始自檢然後熄滅時,指示燈點亮。如果啟動後指示燈亮起,則需要更換電池。

機油指示燈

此指示燈用於顯示發動機機油壓力的狀態。鑰匙是用來開門的。在車輛自檢過程中,指示燈熄滅,然後啟動。指示燈亮著。汽車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修理。水溫指示器

水溫指示器是發動機冷卻水的溫度,它只亮幾秒鐘。當車輛處於自檢狀態時,通常會關閉。通常我們會聽到很多所謂的發動機「沸騰」,這意味著當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時,駕駛員應立即停止駕駛和維修。

abs指示燈

/>abs燈不閃爍。當發動機起動或不能起動時,表明防抱死制動系統有故障。

安全帶指示燈

安全帶狀態指示燈。根據不同型號,指示燈亮幾秒鐘,或者直到繫好安全帶才熄滅。有些車也有語音提示。

發動機工作狀態指示燈

開關燈熄滅後約3-4秒,發動機正常。燈長時間亮著或發動機有故障。它需要及時修理。

紅綠燈如果制動盤磨損且制動系統狀況良好,請立即檢查制動系統。

加油指示器

看到燈,說明油箱裡的油量已經很小了,最好馬上進加油站。

安全氣囊指示燈

安全氣囊狀態指示燈在開關燈亮起約3-4秒後顯示,這意味著系統正常,不亮或恆定表示系統有故障。

中國新聞網-寶馬730li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 車主驚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黃色三角形,中間是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當系統檢測到沒玻璃水了等車輛出現異常情況。建議先查閱說明書,若沒有答案,則前往4s店進行檢查,這樣保險。我這裡有一個網友的帖子,與您同樣是寶馬,**:

「zunduang eingeschaltet」無法翻譯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25li儀表盤出現黃色三角裨畀俾嬖狴篳箅篦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12樓: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13樓:陌下鬼隕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大概有三種:

一、三角形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有如下情況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二、括號圓圈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制動系統警示燈,下列情況會亮起:

1、有的車子在開啟點火開關後亮起幾秒鐘,啟動發動機後熄滅;

2、當拉起手制動時亮起,放下時熄滅;

3、制動液麵過低,行駛過程中亮起;

4、制動系統發生故障亮起。

三、括號下面一橫中間1個歎號。這是輪胎氣壓監測警示燈,當車輛的某個輪胎的氣壓過低時,該警告燈亮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盤出現黃色的感嘆號一般有三種: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tcs(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此燈具有兩個功能:1.

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2. 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如果一直亮著,表明tcs有問題。

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說明車有某個輪胎的氣壓不足了,要到輪胎店或者4s店檢查一下輪胎的氣壓。順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鐵打之類的東西。輪胎的氣壓,前兩輪的壓力要一樣,後兩輪的壓力也要一樣。

胎壓調整正常後,指示燈還會亮著。這時把點火鑰匙開啟,長按'set'鍵(這是胎壓監測開關),幾秒後指示燈就會熄滅。

3、黃色的齒輪,中間一個歎號

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該更換了。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不要繼續行駛,去專業修理店進行檢查。

15樓:陌寒

儀表盤有感嘆號代表汽車某個系統或者部件出現了問題,發出警示告知車主。車主需要根據警告燈來判斷,是否需要立即停車熄火等待救援車輛。還是重要但非緊急故障,自己行駛到4s店進行維修。

車子出現了故障一定要及時的維修,否則得不償失!

16樓:念卓姝

紅色的感嘆號外面加一圈,是表示制動系統或都手剎;如果是黃色的感嘆號外加一個圈表示的是儀表中有關車輛的資訊沒有讀取。(這些資訊包括車門未關,安全帶未扣,燃油液位低等)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手剎車燈或缺制動液報警燈

1、如果手剎車拉起亮是正常的,鬆開手剎車儀表盤內燈熄滅。

2、缺制動液報警燈,制動液加註口有個常開的感測器,當制動液油麵下降到指定位置感測器接通,儀表盤指示燈點亮需要補加制動液。

3、黃色的感嘆號是輪胎氣壓過低報警

18樓:李晨豪

汽車儀表上出現感嘆號是你這個車胎啊車胎有故障了

19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標誌是汽車制動系統故障,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感測器損壞、制動液不足等。建議首先看一下是不是制動液低於標準了,如果制動液正常,如果車已經使用過幾萬公里而沒有換剎車片的話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建議更換,如果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或其他問題,建議去4s點檢查,制動系統是大問題,一定要重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題嚴重嗎?會影響車子執行過程嗎?會有危險嗎

21樓:阿k第三季樎熼

出現操作錯誤或者報警提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議表出現象油湖一樣的燈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vv7碼錶右下角三角形黃色感嘆號出現還可以行駛嗎?

寶馬523儀表盤上一直有個三角的感嘆號亮著!!!

24樓:曉龍修理

寶馬523儀表盤上一直有個三角的感嘆號亮著,這是車輛的冷卻水水位低警示燈,出現這個警示燈,需要及時新增發動機的冷卻水,否則會出現發動機高溫的故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寶馬523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寶馬523的引擎蓋開關。

3、掀起寶馬523的發動機引擎蓋。

4、緩慢擰開寶馬523的水箱小水壺蓋,放掉內部高壓氣體。

5、在寶馬523的小水壺裡補充冷卻水至max位即可。

25樓:天澤華錦

是不是一個黃色的三角形裡面加一個感嘆號,它的意思是「檢查控制」,表示你的車有問題,例如:快沒油了,霧燈壞了,沒玻璃水了,等等。可以進入顯示屏上的:

車輛資訊→檢查控制,裡面檢視具體情況,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進入修理廠維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感嘆號是警示標誌,包括車輛自身故障、不正確駕駛、汽油量/胎壓不足、保養到期等都會提示;具體可以在車輛idrive系統中進行車輛自診斷看看什麼原因或諮詢4s店

2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帶沒有扣上的話,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電腦右下角有個三角形感嘆號黃色圖示不能上網怎麼辦

那是電腦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解決方法 試試把預設閘道器設為192.168.1.1或192.168.0.1 有些地方不一樣 如果安裝有路由器那麼試試重啟一下路由器呢 電腦連線wifi後顯示成功但螢幕右下角連線圖示上有黃色三角形裡面有個感嘆號,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出現黃色三角,不能上網...

汽車儀表盤圖示黃色三角形歎號故障燈的含義是什麼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如果是黃三角...

賓士350ml儀表盤上出現黃色三角形裡面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esp行車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