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他該吃什麼,這是什麼鳥?他該吃什麼?

2021-08-21 11:17:26 字數 2644 閱讀 6174

1樓:痞帥

好像就是麻雀吧,可以喂小米,它還吃小蟲子,不過,最好不殺生。

2樓:騎項

好像是小烏鴉,它吃穀粒吧,用溫水悶軟再給吃。

3樓:井底蛙射手

野生的養不了,環境變了,會把自己餓死。

這是一隻什麼鳥,它應該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鶇幼鳥

(學名:turdus merula):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山麻雀棲息於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各類森林和灌叢中,在西南和青藏高原地區,也見於海拔2000-3500米的各林帶間。性喜結群,除繁殖期間單獨或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呈小群。屬雜食性鳥類,主要以植物性食物和昆蟲為食。

所吃動物性食物主要為昆蟲。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鵲鴝,給你張**對比一下。也是吃穀物和蟲子的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7樓:ceo雄風

這是戴菊,小型鳥類。 主要以各種昆蟲為食,尤以鞘翅目昆蟲及幼蟲為主,也吃蜘蛛和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冬季也吃少量植物種子。

8樓:

戴勝(名:upupa epops英文名:eurasian hoopoe)犀鳥目戴勝科戴勝屬1種 名胡哱哱、花蒲扇、山尚、雞冠鳥、臭姑鴣、咕咕翅廣佈於歐、亞、非三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部、東北區臺灣、海南等省**自治區都布江北夏候鳥旅鳥江南留鳥戴勝色列鳥三保護鳥類

戴勝名食蟲鳥量捕食金針蟲螻蛄、行軍蟲、步行蟲牛幼蟲等害蟲約佔總食量88%保護森林農田面著較重要作用江蘇省保護鳥類戴勝用特殊嘴挖食各種昆蟲幼蟲嘴細尖,能插入泥土、石縫間搜尋蠕蟲、蜘蛛等取食蚯蚓螺類

9樓:山澄鹿涵蕾

這是啄木鳥啊,前幾年農村很常見的,你看前面那麼長的吻,特徵太明顯了

10樓:透明玻璃杯裡

可能是戴菊,主要以各種昆蟲為食,尤以鞘翅目昆蟲及幼蟲為主,也吃蜘蛛和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冬季也吃少量植物種子。

這是什麼鳥?他吃什麼?緊急緊急緊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音 李易詹萍萍 飾 金聖宮娘娘配音 陳阿喜

這是什麼鳥?需要吃什麼?

12樓:風燭殘年之際

紅隼(雌鳥)

紅隼(學名:falco tinnunculus,英文名:common kestrel)別名茶隼、紅鷹、黃鷹、紅鷂子,小型猛禽,屬隼形目隼科隼屬。

眼睛的下面有一條垂直向下的黑色口角髭紋。棲息于山地和曠野中,多單個或成對活動,飛行較高。能捕捉地面上活動的齧齒類、小型鳥類及昆蟲。

紅隼的價值和保護現狀同獵隼差不多,惟黑市交易**稍低於獵隼。紅隼產於舊大陸,有時叫作舊大陸紅隼、歐亞紅隼或歐洲紅隼,它比分佈於南北美洲的美洲隼稍大,但顏色不那麼鮮豔。另有澳洲紅隼(學名:

falco cenchroides)。紅隼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比利時國鳥。

食性:主要以蝗蟲、蚱蜢、吉丁蟲、蠡斯、蟋蟀等昆蟲為食,也吃鼠類、雀形目鳥類、蛙、蜥蜴、松鼠、蛇等小型脊推動物。覓食活動在白天,主要在空中覓食,或在高空迎風展翅,或在地面低空飛行搜尋食物,有時煽動兩翅在空中作短暫停留觀察獵物,一但發現獵物,則摺合雙翅,突然俯衝而下直撲獵物,抓獲以後就地吞食,然後再從地面上突然飛起,迅速升入高空。

有時也採用站立在山丘岩石高處,或站在樹頂和電線杆上等候的方法,等獵物出現在面前時才突然出擊。

這是什麼鳥應該吃什麼?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要怎麼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雲雀,爪子的後趾特別長。

百靈科 alaudidae    雲雀屬 alauda    鳥類

下圖為  雲雀 alauda arvensis  ,俗稱 告天子、告天鳥、阿蘭、大鷚、天鷚、朝天子、魚鱗燕

體型及羽色略似麻雀,雄性和雌性的相貌相似。背部花褐色和淺黃色,胸腹部白色至深棕色。外尾羽白色,尾巴棕色。

後腦勺具羽冠,體長約19cm 左右,上體黑褐色,翅、尾各羽外緣淡棕色。最外側一對尾羽近純白色,緊挨著的一對外羽瓣為白色。**白色,胸部淡棕色並有多數黑褐色斑點。

適應於地棲生活,腿、腳強健有力,後趾具1長而直的爪;跗跖後緣具盾狀鱗;以植物種子、昆蟲等為食,常叢集活動;繁殖期雄鳥鳴囀洪亮動聽,是鳴禽中少數能在飛行中歌唱的鳥類之一。

雲雀羽色雖不華麗,但鳴聲婉轉,歌聲嘹亮,能與蒙古百靈媲美,素有“南靈”之稱,是中國著名的籠鳥,在國外也深受養鳥者歡迎。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種嘴形的鳥一本都吃蟲子為主。

15樓:好黑夜裡的魔鬼

見過我老家這鳥最多了

16樓:廖蒼貊春蘭

麻雀,可以喂蟲子給它吃或者買一點鳥類的飼料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黃腰柳鶯它的體型較小,屬於雀形科。黃腰黃腰,顧名思義就是它的腰部 羽毛是黃色的,它的性格活潑,在林間以蟲子 蠅類等昆蟲為食,動作敏捷,昆蟲都逃不過它的利嘴。一個鶯字代表的就是黃腰柳鶯的叫聲,它的叫聲也是委婉動人 黃腰柳鶯別名 柳串兒 串樹鈴兒 樹串兒 綠豆雀 淡黃腰柳鶯 甘肅 黃腰 柳鶯 檸檬柳鶯 ...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這是什麼鳥 它吃什麼

八哥。吃蟲子,最近網上在傳某某掏鳥窩,賣鷹隼。不認識什麼鳥最好別碰了!這是什麼鳥 它吃什麼 黃腰柳鶯它的體型較小,屬於雀形科。黃腰黃腰,顧名思義就是它的腰部 羽毛是黃色的,它的性格活潑,在林間以蟲子 蠅類等昆蟲為食,動作敏捷,昆蟲都逃不過它的利嘴。一個鶯字代表的就是黃腰柳鶯的叫聲,它的叫聲也是委婉動...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這是白腰文鳥。白腰文鳥的飼料主要是稻穀 小米 穀子和稗子,混合飼餵較好。在產卵和育雛期,可加飼雞蛋米和青菜,適當補飼蠣殼粉和骨粉。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應該是紅嘴相思鳥。主食各種昆蟲及幼蟲以及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屬雜食性鳥.飼養紅嘴相思鳥多以雞蛋小米 或蛋黃搓玉米麵 3 7 為主食,常有消化不良和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