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隻什麼鳥?它吃什麼啊,這是隻什麼鳥?它吃什麼啊

2021-08-21 11:19:38 字數 1648 閱讀 7791

1樓:小芋頭帥哥

如果羽毛是褐色的,就是沼澤山雀,如果帶藍色,就是大山雀。都是吃蟲子的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的

2樓:群麗

應該是紅嘴相思鳥。

主食各種昆蟲及幼蟲以及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屬雜食性鳥.

飼養紅嘴相思鳥多以雞蛋小米、或蛋黃搓玉米麵(3:7)為主食,常有消化不良和羽毛退色較嚴重的現象。南方養紅嘴相思鳥離不開花生粉,大致配比是:

玉米麵0.5公斤加生雞蛋4個拌勻、烤乾,再加花生粉200克。還應經常喂水果、漿果、昆蟲及其幼蟲(或鮮牛、羊肉沫)。

望採納。謝謝

3樓:晴天

你這隻還是個雛鳥,吃棒子麵加熟蛋黃攪勻,面的,裡面再加入魚骨粉,這鳥應該是繡眼

4樓:龍哥0321時代

黃雀,主要食物是種子。

這是一隻什麼鳥,喜歡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鷺科     ardeidae    葦鳽屬     ixobrychus    鳥類

下圖為   黃葦鳽      ixobrychus sinensis,  俗名  水駱駝、小

老等、黃小鷺

一種中型涉禽。長30至40釐米,與其它葦鳽屬鳥類一樣它的頸短,喙長。它的羽毛呈黃褐色,雄性的頭部和頸部呈棕褐色,頭頂是黑色的;雌性的頭、頸和胸部有棕色條紋。

幼鳥幾乎全身有棕色條紋。

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帶富有水邊植物的開闊水域中。尤其喜歡棲息在既有開闊明水面又有大片蘆葦和蒲草等挺水植物的中小型湖泊、水庫、水塘和沼澤中。主要以小魚、蝦、蛙、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

繁殖期為5-7月,營巢於淺水處蘆葦叢和蒲草叢中。每窩產卵通常為5-6枚,卵白色稍沾淡綠,卵圓形。育雛期14-15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海鳥,喜歡吃貝類及小魚

大家看看這隻鳥是什麼鳥,它吃什麼啊

7樓:ceo雄風

這是金翅雀幼鳥。

金絲雀的日常飼料是小米、稗子、玉米麵、黃豆麵、菜籽等,這些飼料可根據實際情況選用或搭配餵給。

撿到一隻鳥,這是什麼鳥啊?它吃什麼啊?

8樓:星際是我

這是一隻烏鴉的幼鳥,剛學飛的小烏鴉,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這是什麼蟲?它吃什麼?

9樓:噩罪十三

鍬形蟲為鞘翅目鍬甲科昆蟲的總稱,鍬甲在臺灣地區稱作鍬形蟲(鍬型蟲)或鍬甲蟲,在大陸俗稱大夾子蟲或夾子蟲,其實這幾者是一回事。 全世界約有1,200種。雄蟲有大顎一般的角,不是用來吃東西,是用來跟別的雄蟲打架,爭奪雌蟲。

成蟲在5月末左右開始出現,在8月的傍晚最活躍。以樹汁和腐爛水果為食。雌蟲在朽木中產卵。不像獨角仙只能活一個夏天,有的鍬形蟲種類能渡過冬天。

鍬形蟲的天敵有:喜鵲、獾、狐、刺蝟和啄木鳥等。

吃香蕉,葉子,玉米,還有菜蟲,別喂西瓜一類水分太大的水果。

這是隻什麼鳥,吃什麼?

10樓:想飛的熊

白鷥,主吃魚蝦,水浮蟲及蚯蚓,親求採納求分

這是一隻什麼鳥,吃什麼東西,這是一隻什麼鳥,喜歡吃什麼!

這是白鶺鴒幼鳥。主要為鞘翅目 雙翅目 鱗翅目 膜翅目 直翅目等昆蟲,如象甲 蠐螬 叩頭甲 米象 毛蟲 蝗蟲 蟬 螽斯 金龜子 螞蟻 蜂類 步行蟲 蛾 蠅 蚜蟲 蛆 蛹和昆蟲幼蟲等。此外也吃蜘蛛等其他無脊椎動物,偶爾也吃植物種子 漿果等植物性食物。學名鵲鴝 copsychus saularis 別名豬...

這是隻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林雕林雕 學名 ictinaetus malayensis 為隼形目鷹科的鳥類,是一種中型猛禽,體長67 81釐米,翼展164 178釐米,體重1000 1600克。通體黑褐色,眼下及眼先具白斑 頭 翼及尾色較深 尾較長,尾上覆羽淡褐具白橫斑 尾羽有不明顯的灰褐色橫斑。虹膜黃色,...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黃腰柳鶯它的體型較小,屬於雀形科。黃腰黃腰,顧名思義就是它的腰部 羽毛是黃色的,它的性格活潑,在林間以蟲子 蠅類等昆蟲為食,動作敏捷,昆蟲都逃不過它的利嘴。一個鶯字代表的就是黃腰柳鶯的叫聲,它的叫聲也是委婉動人 黃腰柳鶯別名 柳串兒 串樹鈴兒 樹串兒 綠豆雀 淡黃腰柳鶯 甘肅 黃腰 柳鶯 檸檬柳鶯 ...